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家有囍事》有台語版?預告曝粉絲笑翻 《2046》也推4K重映

記者 江柏均 / 攝影 洪儀婷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1 13:5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1 13:56

32年前經典電影《家有囍事》由周星馳、張曼玉等人主演,如今選在過年前夕要重返大銀幕,特別的是片商為了拉近和台灣影迷距離,推出「台語版預告片」,另外王家衛執導的《2046》,近期也有畫質修復版要上映。

圖/采昌提供

 
電影《家有囍事》:「我閃,巴黎鐵塔反轉再反轉。」

超經典的「巴黎鐵塔之吻」相信喚起,好多人的年輕記憶講述常家三兄弟的愛情與親情32年前的「家有囍事」,這回預告片怎麼有點特別。

電影《家有囍事》:「不是要錢是要內褲,什麼居然不穿內褲,五點鐘起床上香,六點鐘幫我媽洗澡,七點鐘幫我爸洗腳,八點開始煮早飯九點鐘去菜市場,十點開始打掃,你又去哪裡啊你又貴姓啊。」

 
明明是一代港片預告片卻是台語配音,原來是片商拉近和台灣影迷距離的小巧思過年前夕這作品,也將以4K修復重新上映。

電影《家有囍事》:「你為什麼不結婚,生孩子太痛了現在是搶劫,男左女右趴在牆上謝謝。」

還記得當年總票房創下1.9億台幣的紀錄這回台灣將上映,中文、粵語兩個版本重溫周星馳張國榮黃百鳴張曼玉等人,帶給大家的感動同樣橫跨超越20年,王家衛的《2046》也要重返大銀幕。

電影《2046》:「如果那晚我沒碰到她,我就不會再看見那號碼,之後也不會有2046這故事。」

描述梁朝偉經歷過情感創傷變得麻木,機緣之下搬進2047號房間動筆撰寫名為《2046》的小說,尋求內心自我療傷。

電影《2046》:「我曾經愛上一個人,後來她走了我去2046是因為我以為她在那裡等我,但我找不到她。」

主演群一字排開木村拓哉、鞏俐、章子怡、王菲通通都是一線巨星,可遇不可求限定上映電影院裡看更顯衝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家有囍事#2046#預告#台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0

0.0832

0.2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