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物流熱身七寶媽兒子讀書共和國事實查核中心車禍高雄市議員啦啦隊七寶媽道歉林叨囝仔
  • 搜尋:

    宴席 結果共133筆

  • 參加婚宴拿到過期1個月冰品! 業者辯印錯:是生產日期

    高雄一名陳小姐三月底結婚,原本開心的婚宴結束後,卻有親友反映,宴席提供的冰品有效期限卻是二月底,還有人說回去拉肚子,但向店家反映,他們只出示原廠的道歉啟事,澄清誤把製造日期印成有效期限,但衛生局說,就算印錯日期也要回收改標,並遭到開罰。
    2024/04/06 19:55
  • 徐凱希證實退出藍心湄《女人我最大》 12月就已卸下助理主持 

    藍心湄主持的TVBS時尚節目《女人我最大》播出已經20年,前年(2022)年加入徐凱希、卞慶華擔任助理主持,增加節目精彩度。不過,天下無不散宴席,今(1)日徐凱希宣布離開《女人我最大》,留下卞慶華一人,徐凱希也發文透露,「12月就正式離開女大」。
    2024/02/01 16:55
  • 張艾嘉娶媳婦!獨子Oscar王令塵娶大陸超模 席開50桌半個演藝圈都來了

    張艾嘉的兒子Oscar王令塵昨天在香港迎娶美嬌娘,和交往七年的29歲大陸超模游天翼完成終身大事。喜宴席開50桌,受邀的賓客全都是演藝圈大咖,包括劉嘉玲、陳柏霖、王陽明都是座上賓,張艾嘉也笑說不急著抱孫。
    2023/12/03 12:06
  • 圍爐訂金逾6成超收 「喜來登、寒舍艾美」違規

    距離春節剩下大約3個月,不過圍爐餐廳已經開始搶訂,消基會就訂位預付訂金問題,調查25家餐廳業者,發現有6成以上的業者都超收訂金上限,甚至超過3成收取100%訂金,部分業者解釋,像是自助餐不屬於宴席範圍,因此不在規定範圍內,但統計知名餐廳,除夕夜訂位,幾乎已經全部額滿。
    2023/11/23 15:05
  • 紐澤西僑宴登場!驚見李昌鈺現身 同坐主桌力挺侯友宜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訪美第三日,今(16)日晚間出席位於紐澤西州的僑界晚宴,這場僑宴席開58桌、近600人出席力挺侯友宜。值得注意的是,名單中驚見鑑識專家李昌鈺,與侯友宜、立委江啟臣同坐主桌,另外,台大新聞所前教授彭文正也出席力挺侯友宜。
    2023/09/17 05:51
  • 正港流水席!嘉義普渡宴遇暴雨 信徒泡水吃、辣妹嗨熱唱

    農曆七月嘉義中埔石硦村有應公廟今(10日)晚舉辦普渡平安宴,正好碰上了嘉義暴雨,只見吃普渡宴的民眾在湍急的水流中,正淡定的吃宴席,腳還泡在土黃色的水裡,畫面曝光,網友笑回「真的在吃流水席」。
    2023/09/10 22:57
  • 高雄宮廟颱風天普渡!信徒穿雨衣「狂風暴雨」大吃流水席

    中元普渡是農曆七月重要民俗,不少家庭、廟宇以及公司都會舉行普渡儀式來祈求平安。而在鳳山五甲慈濟宮的普渡活動正好強碰上海葵颱風來襲,雖然(3)日上午沒有什麼風雨,但到了18點後開始「風雲變色」,無奈宴席已經擺好,信徒只能穿著雨衣、撐著雨傘在狂風暴雨中享用著美味流水席,最後還因為風雨太強,棚子被吹垮作罷。畫面曝光後,讓不少網友勇敢稱讚「真的是名副其實的流水席啊」笑翻一堆人。
    2023/09/04 15:45
  • 郭台銘買BNT被擋! 媒體人批徐巧芯1舉動:邪門歪道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在臉書點名前總統府祕書長李大維,直指對方就是擋BNT疫苗的原兇;隨後,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更在直播時公開郭台銘在宴席中的影片,郭聲稱當初蔡總統派的代表就是李大維。對此,資深媒體人黃光芹就批評徐巧芯的做法,不僅是邪門歪道,以後也沒人敢跟她當朋友。
    2023/05/10 09:45
  • 顏清標同台韓國瑜 大甲媽起駕宴席開千桌

    台灣宗教盛會,台中大甲鎮瀾宮再度舉辦起駕宴,席開上千桌,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抱病參加,前高雄市長韓國瑜也到場同歡,由於起馬宴先前因疫情停辦3年,他致詞時也感嘆「等了3年」。
    2023/04/20 00:30
  • 睽違三年! 大甲媽再舉辦起駕宴席開千桌

    睽違三年,疫情解封,台中大甲鎮瀾宮再度舉辦起駕宴,席開上千桌,邀請工作人員信眾一起吃飯,現場總共有10個總舖師,準備一萬人的菜。
    2023/04/18 20:20
  • 致詞有人昏倒!百人會議全體嚇呆 張麗善跳下台幫做CPR

    今(1)日,雲林縣元長鄉農會召開會員代表大會,縣長、地方官、農會人員等數百人參與,突然有一名72歲的李姓小組長倒地,與會人員都嚇壞了,雲林縣長張麗善為護理背景出身,她趕緊幫李男做CPR,持續了至少10分鐘,直到救護車來接手,目前李男生命無大礙。
    2023/03/01 16:12
  • 砸大錢跨足晶片市場? 張忠謀提醒裴洛西:美國別太天真

    美國網路媒體《政客》(Politico)15日刊出一篇長文,透過訪問前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的方式,回顧當時她訪問台灣之際,與台積電(TSMC)創辦人張忠謀在宴席上的一段互動對話,涉及美台之間在晶片市場的認知差異。該則報導中提到,面對華府想要藉由鉅額資金,攻佔晶片和半導體市場,張忠謀當著裴洛西和美方代表團面前表示,那真的是太過天真了。
    2023/02/15 11:07
  • 年菜top10你挺誰!網推烏魚子「好吃又好送」 這菜最慘惹人厭

    過年就是要吃大餐!每逢農曆春節期間,除了與親朋好友久違聚首之外,最讓人期待的環節或許就是各種各樣的圍爐聚餐,而年菜的品項也不出意外再次成為熱議焦點,至於近一年內的熱議年菜菜單也正式出爐,其中各種宴席都會出現的「佛跳牆」卻只位居榜上第二名。
    2023/01/20 05:50
  • 台南高檔流水席!百萬打造夢幻紫戶外趴 韓國新郎超驚艷

    台北一位準新娘,嫌棄南部夫家要辦婚宴流水席,而引起熱議,但是在台南,就有一場夢幻又高檔的流水席,這是台南知名食品業董事長嫁女兒,宴請200桌客人,沒有飯店可容納,於是選擇在一處上千坪的空地,請來總舖師「辦桌」,宴席在晚上,光是燈泡就花了20萬,還有花卉裝飾、音響設備等,場地布置就要100萬,而且菜色澎湃,一桌2萬4,讓來自韓國的新郎超驚豔。
    2023/01/09 21:38
  • 太尷尬?女結婚宴席設「前男友桌」 網愣:4人長超像

    倘若你(妳)結婚了,會邀請前女(男)有來吃喜酒嗎?中國大陸湖北一名新娘日前舉辦婚禮,宴會準備了一桌「前男友桌」,不但邀請前男友們來吃喜酒,甚至全在同一桌,而且有眼尖民眾發現,幾名前男友的長相都十分相似,看得出來新娘喜歡的是同一類型,而這幾位前任聚在同一桌,大家尷尬到不知如何是好。
    2023/01/09 19:41
  • 睽違555天!12/1起室外免戴口罩、可逐桌敬洒

    指揮中心宣布從12/1開始戶外就可以不用戴口罩,而室內也開放脫口罩唱歌,宴席也能逐桌敬酒,10/10開始開放醫院探病,邊境入境人數也不再限制。而每天開的疫情記者會即日起也將改為一周兩次,至於指揮中心何時降級還要看兩項指標。
    2022/11/28 20:00
  • 丁寧婚宴席開170桌「2大咖女星」現身 紅毯見爸罕見反應爆哭

    丁寧日前上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分享自己的婚禮辦得有多精彩。丁寧回想起原本結婚不想辦婚禮,但孝順的她還是讓讓爸媽籌辦唯一一場婚宴,於是她帶快2歲女兒一起拍婚紗照,就怕被當是「詐騙集團」,婚禮當天爸爸展現廣大人脈,在老家彰化二林席開170桌,同公司好友楊貴媚、方岑現身祝賀,讓丁寧又驚又喜。
    2022/11/13 13:39
  • 逐桌敬酒拚年底解禁? 羅一鈞:盼與「口罩令」同步

    疫情趨緩10日本土病例又較上周「大降25.5%」,上午衛福部長薛瑞元透露可能年底就會開放宴席能逐桌敬酒,但指揮中心表示這會與口罩一起討論,希望能一起解禁民眾比較不會混淆。但還要看確診數是否下降、醫療量能及長照機構陽性率是否平穩才會實施。
    2022/11/10 18:28
  • 賞櫻+米其林料理!日本奢華「曙光瑞風號」 列車開賣時間曝

    奢華列車之旅回來了~可樂旅遊再次與JR西日本合作「鐵道賞櫻行程」,囊括京都柏悅飯店二日連泊、米其林三星宴席、大阪萬豪都酒店ZK高空夜景料理等超高級饗宴,11/1起限量開賣,即便要價新台幣46萬起仍一位難求,想來趟頂級之旅的民眾可要把握販售時間,否則就要再等一年啦!
    2022/10/27 15:52
  • 神還原台南美食!模型展以假亂真 民眾餓了

    台南以美食小吃聞名,仿真食品模型業者就在台南美食一級戰區國華街,舉辦仿真食品模型展,神還原台南系列小吃,包含擔仔麵、棺材板、手捲米粉,還有滿滿一整桌宴席,讓參觀的遊客看到都肚子餓了。
    2022/08/15 14:43
  • 駕駛血糖低昏厥!轎車如推土機撞流水席 警消破窗救人

    嘉義中埔鄉一間廟宇,在路邊舉辦類似流水席的辦桌宴席,但料理還沒上桌,賓客還沒入座,就遭到一輛白色轎車撞擊,駕駛雖車速不快,卻一路向前推行,硬生將飲料冰桶、圓桌推倒,現場一片狼藉。警消獲報到場,發現駕駛賴姓男子躺在座上無法起身,車門又反鎖,消防人員只好破窗將其救出,經查,賴男疑似因血糖過低闖禍,肇事責任警方釐清。
    2022/04/16 17:50
  • 急滅火!遭爆未戴口罩敬酒蔣萬安道歉 陳時中:這態度是對的

    衛福部長陳時中才宣布宴席不得逐桌敬茶、敬酒。但國民黨北市長的可能候選人立委蔣萬安,卻被爆出24日敬酒沒戴口罩;且他2月曾酸陳時中「把選舉比防疫看的重要」,現在就被批評。對此,蔣萬安立刻道歉滅火,陳時中認為是一時疏忽,還說蔣萬安道歉的態度是對的。
    2022/03/25 18:04
  • 不挺?蔣萬安餐會「無罩」喊凍蒜挨轟 侯友宜說話了

    嘉義婚宴群聚擴大,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22日宣布,即日起宴席不得逐桌敬酒敬茶,逐桌打招呼一定要戴著口罩,未料國民黨立委蔣萬安被爆出24日在餐會上逐桌拍照、打招呼時未戴口罩的情況。對此,新北市長侯友宜今(25)日受訪被問及此事,他僅表示,中央有相關的規定,我們就按照中央相關規定來做。
    2022/03/25 12:25
  • 還沒選北市就出包!餐會「無罩」喊凍蒜 蔣萬安道歉

    嘉義婚宴群聚擴大,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22日宣布,即日起宴席不得逐桌敬酒敬茶,逐桌打招呼一定要戴著口罩,未料國民黨立委蔣萬安被爆出24日在餐會上逐桌拍照、打招呼時未戴口罩的情況,蔣萬安今(25)日受訪坦承此事,除了向國人道歉外,他也強調,未來會更加嚴格要求自己與團隊成員嚴格遵守防疫中心的規範。
    2022/03/25 12:10
  • 即日起宴會禁止逐桌敬酒 陳時中:可以上台保持距離

    國內疫情雖然趨緩,但日前的嘉義喜宴相關群聚,不斷的擴大,也因為宴席間大家一起吃飯,逐桌敬酒又會脫下口罩,增加染疫風險,因此指揮中心也宣布,即日起宴席不得逐桌敬酒敬茶。
    2022/03/22 14: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