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太尷尬?女結婚宴席設「前男友桌」 網愣:4人長超像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09 19:4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09 19:41
大陸湖北一名新娘婚宴設置了前男友桌。(圖/翻攝自網易新聞)
大陸湖北一名新娘婚宴設置了前男友桌。(圖/翻攝自網易新聞)

倘若你(妳)結婚了,會邀請前女(男)有來吃喜酒嗎?中國大陸湖北一名新娘日前舉辦婚禮,宴會準備了一桌「前男友桌」,不但邀請前男友們來吃喜酒,甚至全在同一桌,而且有眼尖民眾發現,幾名前男友的長相都十分相似,看得出來新娘喜歡的是同一類型,而這幾位前任聚在同一桌,大家尷尬到不知如何是好。
 
根據《網易新聞》等陸媒體報導,這段「前男友們」坐在同一桌的影片在網路上流傳,從畫面上看到,疑似有5位前男友到場,而且大家不計前嫌地並肩而坐,其中2位還帶著女伴一起參加,另外1男則是拿起手機,對著台前的情況錄影。

 
 
幾位前男友坐在同一桌顯得有些尷尬。(圖/翻攝自網易新聞)

更多新聞:女兒罹血癌!單親爸想捐骨髓才知非親生 前妻卻冷血拒救

不知是否「前男友桌」太尷尬了,幾位前任都不敢太嗨,甚至臉色有些鐵青,盡量避免彼此目光接觸,抑或是拿起手機朝台前拍照,幾乎沒有任何互動,對比其他桌的熱絡場景,形成強烈的反差。

 
有網友發現幾位前男友長相形態十分類似。(圖/翻攝自網易新聞)

更多新聞:照顧病母20年…孝子失控吼「怎麼還不死」 背後原因超鼻酸
 
畫面一出,立刻引發各界熱烈討論,不少人好奇詢問,「為何新娘還要邀請前男友來參加婚宴,這是什麼心態?」也有人點出前男友們心態,「看著曾經愛過的女人,嫁給了其他男人,內心到底是什麼滋味?」不過,有網友好奇發現,這桌前男友桌的5名男子,撇除掉對台上拿起手機錄影的男性,看不清楚外貌,其他有「露臉」的4位男性,模樣長得十分相似,「是我眼花嗎?感覺前男友們都同一張臉」,才發現女方喜歡的男生類型是同一款的。
 2022年度TOP10 全台美拍景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喜酒#婚宴#前男友桌#新娘#手機#露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6

0.0917

0.2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