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神還原台南美食!模型展以假亂真 民眾餓了

記者 綜合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15 14:4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15 14:43

台南以美食小吃聞名,仿真食品模型業者就在台南美食一級戰區國華街,舉辦仿真食品模型展,神還原台南系列小吃,包含擔仔麵、棺材板、手捲米粉,還有滿滿一整桌宴席,讓參觀的遊客看到都肚子餓了。

圖/TVBS

 
油亮油亮的獷肉,還有牛肉麵、搭配豬肝小菜,一道道的美食,是否讓你食指大動呢?尤其是這滿滿一整桌的料理,紅蟳米糕、魚翅羹、佛跳牆、還有龍蝦拼盤,真的是要流口水了,可是仔細瞧,它們都是假的,這全是食物模型啦!以假亂真,讓民眾看著看著,肚子都餓了起來!

參觀民眾:「我現在好餓喔!我從桃園搭車下來都沒有吃東西,一來就逛這個,現在好餓,一定要去旁邊買一下。」

參觀民眾:「每一道菜都好像喔,很生動!」

 
圖/TVBS

宴席之外,台南的特色小吃,擔仔麵、棺材板、還有年輕人最愛的鹽酥雞、炸豬排,通通有,大碗公水果冰,在炎熱的夏天看來更吸引人,有趣的是,地上打翻了蚵仔麵線,還有奶茶,灑出來的湯汁、茶水、也是唯妙唯肖,一點都不含糊。

有趣的食品模型展,讓民眾拍照拍個不停,這些作品,全出自郭老師的手,他是進入日商食品模型公司任職的第一位台灣人,入行 25年了。

圖/TVBS

食品模型師郭志忠:「模型有時候測試的話可能要做1、2個月跑不掉。要會是個吃貨啦,對吃要比較有瞭解一點,而且很愛吃,吃的時候你要去觀察那些食材,它們所帶給你的各種的表情,然後我們盡量去把那些無形的感受把它做出來。」

向日籍師父學習,他在2008年返回高雄創業,開設食品模型公司,協助知名連鎖餐飲運用逼真的食品模型提升業績,挑戰新主題,他曾費時整整一年,研究製作出雪花冰輕薄且堆疊成模型,他說,除了對色彩具敏銳度,還要培養擺盤、情境的想像力,才能做出逼真的食物模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遊客#美食#模型#模型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1

0.0899

0.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