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他曝八方雲集水餃「獨家點法」 前店員認證:隱藏服務

編輯 顏敏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16 00:0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16 00:01
八方雲集是不少人喜愛的鍋貼、水餃專賣店。(圖/TVBS)
八方雲集是不少人喜愛的鍋貼、水餃專賣店。(圖/TVBS)

水餃、鍋貼是不少人愛吃的主食,而國內連鎖店面「八方雲集」也因為主打多種口味的水餃及鍋貼而受到消費者歡迎,近日有網友分享自己去八方雲集的隱藏式點法,讓不少網友直呼「完全不知道可以這樣點」。

原PO在抖音(TikTok)分享自己到八方雲集買水餃的影片,從明細表可見原PO點了招牌、韭菜、韓式辣味、咖哩雞肉等多達8種口味的水餃,但每種口味都只有2顆,裝在餐盒中的16顆水餃五顏六色,看起來相當美味。

 

原PO點了8種口味的水餃,但每種只有2顆。(圖/翻攝自pon_howard Tik Tok)

許多網友看了影片後都十分訝異,「一個品項不是最低只能5個,可以只點2個喔」、「這樣老闆還願意煮」、「很想但不敢,怕被翻白眼」、「可以這樣點餐嗎?我會不會打烊前才吃的到啊」、「原來可以這樣,虧我還買整份」。

五顏六色的水餃看來十分美味。(圖/翻攝自pon_howard Tik Tok)

不過也有部分網友分享相同點餐經驗,「我有這樣點過,反正只要你不尷尬尷尬的就是別人囉」、「我都點三四個,兩個還沒點過」、「我也會這樣點」、「我點過全品項口味各一個」;另外也有前店員認證確實可以這樣點,「其實不忙還好,忙起來真的是有點麻煩」、「做過八方的表示其實還好,反正全部都丟下去一起煮而已」。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八方雲集#水餃#綜合#口味#鍋貼#美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2

0.0932

0.2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