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起司控快看!特搜5家熱門乳酪蛋糕 「這口味」經典不敗

作者 社群實驗室 責任編輯 賴慧津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27 23:1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27 23:16
乳酪蛋糕是許多人下午茶的首選。(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乳酪蛋糕是許多人下午茶的首選。(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一年內「乳酪蛋糕」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有關網友熱議的各式乳酪蛋糕品牌與口味。

乳酪蛋糕是以起司為基底的甜點,濃濃的起司搭配各式配料,成為許多人下午茶的首選。而如今甜點店琳瑯滿目,又有哪些最受熱議?其各自的特色又有什麼?一起來瞧瞧吧!

 

「搭啵S」口味、服務皆一級棒 「Chiz UP」不只好拍還好吃
 

熱議TOP5乳酪蛋糕品牌網路聲量排行。(圖/社群實驗室)

關於乳酪蛋糕的討論,最受到網友熱議得品牌便是位於高雄的「搭啵S重乳酪蛋糕」,許多人提到「口味豐富」、「內餡層次感分明」等特點,另外也有人說「店員姊姊好親切」、「服務態度佳」,令網友在購買之餘也享受到絕佳服務體驗,因而成為會一直想回購的誘因之ㄧ。

而在IG上十分火紅的「Chiz UP」也獲得大量討論與關注,就有網友提到其客製化服務,會根據客人需求在蛋糕印上生日日期或圖案,拍起來十分好看,而除了外型以外,也有人說到「口感綿密細膩,入口即化」、「冷凍後又有不同風味、底層餅乾很酥脆,整個口感很有層次」等等,可見其人氣。

 

「吃吃看TASTERS」則是位於天母的老字號品牌,就有網友直言是「從小吃到大的回憶」,並說「很樸素、沒有花俏的點綴,但濃厚的香氣始終如一」 ,也因為深耕天母多年累積起的好口碑,使許多沒吃過的網友表示改天一定要來去「吃吃看」。最後,「起士公爵」、「品。好」兩家連鎖品牌也有許多愛好者,喜愛的理由不外乎「品質穩定」、「現點現做」,另外也有人說「試吃服務非常棒,完全不會讓人不好意思,是會認真幫你建議口味的」可說是選擇障礙者的福音之一。

「巧克力」、「檸檬」經典永不敗 水果類新鮮清爽受熱議
 

熱議TOP7乳酪蛋糕口味網路聲量排行。(圖/社群實驗室)


本分析報告使用《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針對指定議題進行文本分析
觀測期間: 2021/05/01~2022/05/11
觀測來源: 討論區、社群網站、地點評論、部落格、新聞(排除重複留言之抽獎文)

本文由《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授權提供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社群實驗室

#乳酪蛋糕#口味#美食#甜點#巧克力#水果口味#品牌

專欄作者介紹

作者

社群實驗室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使用全台最大社群口碑聆聽工具《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分析全台鄉民網路話語文本,研究各種爆紅事件的數據指標,並經過資訊清洗、統計整理,產出趨勢、行銷見解。

看更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7

0.0751

0.22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