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墓仔埔也敢去?車留岸邊 2男海灘戲水失蹤

記者 李采穎 / 攝影 劉錦源 黃國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15 18:1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15 20:23

台東成功鎮美山海邊,前一天(8/14)傳出有兩名男子,跟朋友從北部去海灘戲水,結果卻突然失蹤,而當地民眾表示,沙灘一旁就是墳墓,平時不太會有遊客到這裡玩,目前還沒有2人的消息,海巡人員也在持續擴大搜尋中。

圖/TVBS

 
海巡人員出動快艇在海上搜索失蹤民眾,失蹤地點就在台東縣成功鎮附近沙灘,一群好友14日7人開了3輛車,從北部到台東海邊玩水,其中5人先離開,跟剩下1車的馮姓男子及藍姓男子約好晚上6點在海產店碰面,但2人卻遲遲都沒有出現。

海巡署第一三岸巡隊組主任陳冠豪:「立即通報個勤務人員及友軍單位實施搜尋,搜尋迄今尚未發現民眾蹤跡亦無法通聯。」

一直到晚間10點,友人才在岸邊發現疑似2人的衣物跟車輛。

 
當地居民:「(一般民眾不會來這裡?)對啦,都墳墓來這是要做什麼。」

圖/TVBS

當地居民說海灘,不太會有遊客再加上又是墳墓區,平時在這裡活動的人已經很少了,更何況是農曆七月半,海巡在獲報後立即展開搜索,但由於天色昏暗遲遲都沒有收穫,找不到人影。

海巡署第一三岸巡隊組主任陳冠豪:「我們有派遣單旋翼的無人機,以及30艘救生艇還有沙灘車實施搜尋,截至目前為止還沒有找到疑似失蹤的人員。」

圖/TVBS

隔天白天海巡人員全面進行擴大搜救,不過一直到下午都還沒有2人的消息,海巡除了持續在海域尋人,也會進一步確認是否因為戲水失聯,也提醒民眾最近天氣炎熱,到海邊玩水消暑的同時也要注意自身安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戲水#失蹤#墳墓#遊客#海巡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9

0.1056

0.2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