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官夫人 結果共81筆

  • 八點檔女星罹癌!憔悴病容躺床照曝光 竟成控制狂母逼兒結婚

    女星苗真在八點檔《愛的榮耀》中,飾演法官夫人宋淑慧這個控制狂媽媽角色。為了逼迫兒子高子陽結婚,她將自己癌症痊癒的消息隱瞞起來。為了呈現權貴世家氣息,苗真特別加強保養,讓觀眾驚呼「果然是貴夫人」。她表示,在過去的作品《黃金歲月》中,因為保養不足,被評為「怎麼老了還演小公主」,這次她決心更加努力保養,證明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 
    2023/12/03 16:12
  • 歌手轉演員!愛上打羽球 李之勤對戲戴立忍氣場強

    90年代的玉女歌手李之勤,當年以一首《想你會想我嗎》走紅,但她卻選在當紅之際放下演藝事業,到美國學服裝設計,從離開演藝圈到再度踏進圈子,這過程中有許多辛苦歷程,李之勤說相信一切都是生命最好的安排,而她前陣子在台劇《人選之人-造浪者》裡飾演官夫人角色,也被觀眾稱讚氣場太強大。
    2023/08/12 22:11
  • 俄國外長在UN遭圍剿 高官夫人躲制裁吃香喝辣

    聯合國安理會,這個月輪到俄羅斯擔任主席國,俄羅斯外長拉夫羅夫,在聯合國遭到各方圍剿。儘管西方串聯制裁俄軍高層,但還是有人鑽漏洞,照樣吃香喝辣,俄羅斯國防部副部長的夫人,就被踢爆,透過假離婚,用貪污來的錢,在法國大肆血拚,過奢華生活。
    2023/04/25 23:06
  • 哈爾科夫遭轟當下 俄軍高官夫人花300萬大買珠寶

    俄羅斯遭到國際制裁,人民生活困苦,不過俄羅斯國防部高官夫人,被踢爆在法國過極盡奢華生活,完全不受制裁影響,甚至烏克蘭哈爾科夫遭砲襲當天,她在巴黎,一口氣花了三百多萬台幣,大買珠寶。
    2023/04/25 19:57
  • 孫藝真《三十九》暖男大突破!交纏官夫人「露骨慾片曝」

    南韓演員延玗臻(연우진)常飾演暖男角色,被譽為「國民暖男」日前在韓劇《三十九》中飾演醫師金善優,和女主角孫藝真第一集就滾床單,甜蜜互動,閃瞎眾人。最近則是進軍大銀幕,主演韓國電影《為人民服務》,激情預告片曝光後,讓網友驚呼,超越19禁尺度。
    2022/03/03 15:12
  • 外交官夫人撞死青年竟逃回美! 英相喊話譴責

    美國一位外交官夫人,去年才剛到英國,疑似不習慣右駕,涉嫌逆向撞死一名青年,肇事後卻行使外交豁免權、飛回美國,讓受害家屬十分不諒解。如今英國首相強生親自出面喊話,要求這名美國外交官夫人,盡快回到英國接受調查。
    2019/10/08 18:41
  • 陳佩琪PK李佳芬 政壇人妻比老公出鋒頭

    不少政治人物老婆,有時候比老公人氣還要高,網路大數據分析,聲量最高的官夫人,就是關鍵時刻總是挺身而出護柯P的陳佩琪,第2名是韓流爆紅的李佳芬。包括余天老婆李亞萍、前第一夫人周美青跟吳淑珍都有上榜。
    2019/01/15 18:41
  • T怪客踢新聞/用正義態度看待婦聯會

    婦聯會初始名稱是「中華婦女反共抗俄聯合會」,先是拿掉「抗俄」,後又改為「中華婦女聯合會」,光從名稱沿革就明白這個團體的歷史背景,而這名稱放在當前台灣,仍顯得非常政治不正確,擺明是上世紀50、60年代的產物。所以,說起婦聯會,年輕點的根本不知是何物,稍長者腦海中浮現的則是官夫人、旗袍、京劇、捏著嗓子說話……這些上海灘風情,空氣中彷彿還聞得到古舊黨國體制的香水味,老氣、貴氣,就是接不上此時此刻的地氣。黨產會拿婦聯會開刀,有誰意外!
    2018/02/09 15:31
  • 婦聯會被說官夫人俱樂部 葉俊榮:能不處理嗎?

    婦聯會不簽行政契約,內政部長葉俊榮今天說,婦聯會有300多億元資產卻不透明,以前被認為是官夫人俱樂部,「我們能不處理嗎?」;台灣已民主化,應受監督,會持續要求轉型。
    2018/02/01 14:29
  • 為夫輔選! 蔡令怡:檯面上官夫人我最拼

    前副總統吳敦義過年期間馬不停蹄,他狂掃基層,而且夫人蔡令怡全程陪伴,蔡令怡面對支持者,大力盛讚吳敦義,說他當年擔任黨秘書,捨棄選不分區,回到地方打拼! 蔡令怡說害她一個人在地方辛苦打選戰,她當時氣得要命。
    2017/02/01 16:26
  • 跨年行程談不攏 飛官夫人槓上旅行社

    原本開心規劃跨年出國旅行,沒想到軍方眷屬卻和旅行社起了糾紛!台東空軍志航基地戰術46中隊,10月請一家旅行社規劃52人的馬來西亞5天4日遊,簽了同意書後,旅行社就代墊了機票錢26萬元,沒想到事後中隊卻反悔,飛官夫人還跑到旅行社理論、拍照。
    2016/12/29 13:21
  • 解密婦聯會 蔣宋美齡成立與國民黨密切

    1950年由蔣宋美齡成立的婦聯會,全盛時期會員人數高達25萬卻被冠上神秘組織頭銜,外界質疑婦聯會和國民黨關係密切,似乎也只有官夫人能夠加入,過去課徵勞軍捐高達900多億,不過60年來婦聯會建立了176個眷村,放映3千多場勞軍電影也有不少功勞。
    2016/03/11 17:53
  • 涉貪央視男主播 驚爆陪高官夫人上床

    ▲芮成鋼(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大陸中央電視台盛傳為高官的「後宮」,多達9成女主播被迫陪睡,現在更傳出連男主播都成「公共情夫」。美國中文媒體《明鏡郵報》披露,去年被帶走調查的央視男主播芮成鋼,自曝曾與20多名高官夫人上床,這些女性普遍比他大20至30歲,荒淫內幕令人瞠目結舌
    2015/02/11 22:40
  • 【FOCUS新聞】記者比喪家人多 官夫人之死誰謀害?

    印度近日頭條新聞,高官部長的桃色緋聞,最後竟演變成命案,印度人力資源部部長的妻子,在推特上指控一名巴基斯坦女記者和自己的丈夫有染,這名女記者否認和部長有婚外情,還在推特上回擊,2個女人的戰爭鬧得印度滿城風雨;但就在部長夫人爆料2天後,她突然暴斃在下榻的5星級飯店,初步的驗屍報告顯示,部長夫人非自然死亡,不單純的死因,加上部長發現妻子屍體後,竟遲了2個小時才報警,也讓外界對案情產生了諸多的聯想。
    2014/01/20 20:32
  • 「官夫人」宋慧喬現身!陽明山冷 外套護身

    導演吳宇森的新片「太平輪」,號稱近10年來華人電影最大卡司,繼昨天曝光的金城武和長澤雅美後,今天登場的是飾演官夫人的韓星宋慧喬,燙了個復古俏麗捲髮,穿上卡其色風衣,和飾演家僕的台灣藝人林美秀對戲,兩人雖然不像長澤雅美得頂著6度低溫穿短袖演戲,但山上溫度只有10幾度還是寒風陣陣,一下戲趕緊披上圍巾和羽絨外套暖身體,當初為了打造「日據時代的台灣」,劇組選在陽明山上搭景拍戲,沒想到除了怕劇情曝光,容易起霧的天氣也是拍片得克服的問題。
    2013/12/12 19:34
  • 食安燒到官夫人 周美青現身有機店

    該吃什麼油才安全,這已經是許多家庭主婦現在最想知道的事,其實官夫人似乎也被食安風暴影響,有民眾目擊,總統夫人周美青日前由隨扈陪同,到有機超市採買雜貨,而行政院長江宜樺也說,家裡吃的是進口橄欖油,就怕國內油品再出包,現在國人也都寧願選擇貴一點的進口油。
    2013/11/05 18:18
  • 逆轉!賣問題面膜 新光三越免賠官夫人

    前駐舊金山辦事處處長夫人洪小姐,8年前在新光三越花了3萬多元購買面膜,使用後皮膚泛紅、出現紅疹,後來發現買到含有類固醇的問題面膜,不但控告廠商,也跟設櫃的新光三越百貨公司對簿公堂,要求賠償;一審法官認定,新光三越向業者抽成1/4,判決新光三越必須賠償84萬元,但新光三越上訴後,高院法官認為,當時的衛生署,也就是現在的衛福部把關不嚴,不能把錯全推給百貨公司,逆轉改判免賠,洪小姐得知判決很無奈。
    2013/10/31 11:04
  • 「中國賈姬」谷開來 家世學歷有來頭

    中國大陸最具有政治色彩的謀殺案,主角就是薄熙來的妻子谷開來,她被控謀殺英國商人海伍德,被判死緩,已經從大陸有名的官夫人淪為階下囚,而在西方媒體眼中,谷開來被認為是「中國賈姬」,嫁給政壇明日之星薄煕來,其實谷開來自己一樣大有來頭,父親是中共開國元老,在谷家五千金之中排行老么,上面4個姊姊也都是嫁入權貴之家,個個身價不斐。
    2013/08/22 08:06
  • 官夫人跑單幫? 走私名牌包疑網拍

    官夫人走私名牌包被抓!駐墨西哥台貿中心主任的太太,上個月底從美國洛杉磯搭機返台時,遭海關查獲託運行李中,有多達12件愛馬仕名牌包,雖堅她供稱全是送禮兼自用,但卻遭買家爆料,她經營高價精品網拍已經3年,堪稱是年營業額上千萬的網拍大戶。
    2013/02/03 12:04
  • 「夫人政治學」新頁 江宜樺妻低調簡樸

    江宜樺即將接任行政院長,夫人李淑珍,大方接受媒體訪問,素顏的她,身上穿的還是健康檢查送的運動服,也讓人看到新任閣揆夫人,平易近人的一面,李淑珍在大學任職,和總統夫人周美青,行政院長陳冲夫人柯長珠相比,雖然各有各的特色,不過共同點都是有自己的志業,率性不拘小節,對比過去總是官夫人總是以夫為尊的陪襯角色,一派貴氣的刻板形象,差很大。
    2013/02/02 12:36
  • 「中國賈姬」谷開來 家世學歷有來頭

    中國大陸最具有政治色彩的謀殺案,在安徽合肥開庭審理,谷開來從官夫人淪為階下囚,在西方媒體眼中,她是「中國賈姬」,嫁給政壇明日之星薄煕來,其實谷開來自己一樣大有來頭,父親是中共開國元老,在谷家五千金之中排行老么,上面4個姊姊也都是嫁入權貴之家,個個身價不斐。
    2012/08/09 22:40
  • 萬水癌逝/最沒架子官夫人 「萬水姐姐」作風親切

    過去一提起陳萬水,總是會想到她親切的作風還有爽朗的笑容,接受訪問時,都會主動要求大家稱呼她「萬水姐姐」就好;因為在政治圈擁有好人緣,經常受邀參加公益活動,或是為公益團體募款,每次選戰時,更是宋楚瑜的最佳助選員,也因此從宋楚瑜擔任省長的時代,就被認為是最沒有官架子的官夫人。
    2012/07/27 22:24
  • 柔性勸最美第一夫人 阻敘國大屠殺

    敘利亞無視聯合國停火協議,繼續轟襲鎮壓反抗軍,國際社會對敘利亞束手無策,眾家外交官夫人也看不下去了,英德2國駐聯合國大使夫人,聯手製作一則4分鐘影片,懇求素有「敘利亞黛妃」稱號的第一夫人阿絲瑪,不要再袖手旁觀,用柔性訴求,呼籲這位美麗的第一夫人,勸勸老公阿塞德,不要再屠殺人民。
    2012/04/19 22:34
  • 陳冲笑稱「老闆」!妹妹頭 冲嫂擅理財

    新任行政院長陳冲今天接棒,他感性謝謝他永遠的「老闆」,不過這人不是馬總統,而是他的夫人柯長珠。柯長珠坐在台下笑得甜蜜,還雙手比讚給老公加油,其實陳冲在外拚事業,柯長珠則是金融界理財高手,曾當過仁寶歐洲區總經理,2人資產高達2億,不過柯長珠不像官夫人,穿搭極簡風,留著妹妹頭,個性獨立開朗也自信。
    2012/02/06 17:32
  • 「官夫人榜樣」孫運璿妻逝 享壽93歲

    國人最懷念的行政院長孫運璿5年前辭世,中風多年,他的夫人俞蕙萱一直守在他的身旁靜靜陪伴,卸下公職之後,也陪同夫婿宣導天天量血壓的公益活動,被譽為是台灣「官夫人榜樣」,沒想到上個月突然中風,12月9日因為心肺衰竭病逝,享壽93歲,孫家人維持一貫低調作風,沒舉辦公祭,甚至在報紙刊登訃聞也只有一小角,始終秉持著孫運璿的清廉風格,即使辭世,也沒讓太多人知道,風範更令人懷念。
    2011/12/12 18: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