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跨年行程談不攏 飛官夫人槓上旅行社

記者 楊雅勻 / 攝影 劉錦源 台東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2/29 13:21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29 15:04

原本開心規劃跨年出國旅行,沒想到軍方眷屬卻和旅行社起了糾紛!台東空軍志航基地戰術46中隊,10月請一家旅行社規劃52人的馬來西亞5天4日遊,簽了同意書後,旅行社就代墊了機票錢26萬元,沒想到事後中隊卻反悔,飛官夫人還跑到旅行社理論、拍照。


 

3名婦人衝進旅行社,對著內部白板上的資料拍照,旅行社請來員警要求婦人刪除照片,保護其他客人的個資,雙方一言不合越吵越兇。原來3名婦人分別是空軍志航基地戰術46中隊的中隊長夫人、飛官夫人以及友人,越說越激動,全因為跨年行程和旅行社起了糾紛。

旅行社表示,46中隊10月請他們代辦52人的馬來西亞跨年5天4日遊,正值黃金期所以時間很急,雙方在簽訂同意書之後,旅行社就先代墊了機票錢26萬元,沒想到事後中隊卻反悔,旅行社氣的告上消保官。

46中隊飛官夫人:「你們有52個人的委託書嗎?如果都沒有,為什麼會要我們同意你們代墊這件事情?」
 

46中隊表示旅行社開價太高,而且當初簽的不是同意書,只是意向書,而消保官認為,雙方簽訂的是訂金契約,要交付訂金後才能生效,中隊沒繳交,所以契約基本上無效,是單純的消費紛爭,只能事後提出損害賠償。

旅行社人員:「這份同意書內容就是代墊我們這團機票及飯店相關費用,公司善意也提出讓他們延期的方案等等,對方還是執意要否認這張同意書。」

46中隊後來改給其他旅行社代辦,疑似29日已經出團,但不滿中隊的態度,旅行社決定提起妨害秘密和締約過失責任告訴,希望法院能還個公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旅行社#46中隊#飛官#同意書#機票錢#消保官#訂金契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7

0.0467

0.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