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逆轉!賣問題面膜 新光三越免賠官夫人


發佈時間:2013/10/31 11:0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前駐舊金山辦事處處長夫人洪小姐,8年前在新光三越花了3萬多元購買面膜,使用後皮膚泛紅、出現紅疹,後來發現買到含有類固醇的問題面膜,不但控告廠商,也跟設櫃的新光三越百貨公司對簿公堂,要求賠償;一審法官認定,新光三越向業者抽成1/4,判決新光三越必須賠償84萬元,但新光三越上訴後,高院法官認為,當時的衛生署,也就是現在的衛福部把關不嚴,不能把錯全推給百貨公司,逆轉改判免賠,洪小姐得知判決很無奈。

用過的面膜過了5年一樣呈現亮白、完全沒變質,儘管包裝上註明沒有防腐劑,但這款瑪迪芙面膜裡面含有的類固醇和抗生素,讓前駐舊金山辦事處處長夫人洪小姐臉上出現嚴重大紅斑。

洪小姐(2011):「剛開始使用這個面膜,效果非常、非常的好,你的皮膚變得更加美麗漂亮,所以就這樣一片接一片使用,一直到後來你覺得很奇怪,你的臉變得敏感泛紅,臉頰兩側皮膚越來越薄,微血管擴張。」

洪小姐說,以前皮膚光滑、健康,但使用面膜後皮膚泛紅、冒出大紅斑,洪小姐除了怒告廠商,還要賣面膜的新光三越負責。洪小姐(2011):「一開始他們(新光三越)否認販賣黑心商品,到後來他們否認我有跟他們買黑心商品。」

洪小姐氣不過新光三越的推託,一狀告上法院,一審法官以新光三越有向業者抽成1/4,沒有善盡把關控管的責任為由,判賠洪小姐84萬元,但新光三越不服,提出上訴,二審法官翻案大逆轉,改判免賠,理由是因為當時的衛生署,也就是現在的衛福部並沒有規定面膜不能含有類固醇,因為衛生署未嚴格把關,所以不應該只是經銷商新光三越的責任。

全案大逆轉,洪小姐透過電話說很無奈,長年訴訟讓她身心俱疲,小蝦米對抗大鯨魚,輸了這一仗,收到判決書後才決定是否上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面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24

0.0384

0.1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