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速報統測地震速報APP大地震地震台灣地震花蓮地震柯文哲七寶媽資源班
  • 搜尋:

    安樂 結果共951筆

  • 女兒婚禮58歲美魔女連換3套 驚見「統促黨」張安樂也來!親密關係曝光

    58歲資深女星胡文英,女兒鄭靚歆與老婆Aky今(26)日大喜之日,在台北信義區補辦婚宴。她連換3套禮服,成為全場焦點;婚宴上也驚見「統一促進黨」主席白狼張安樂,胡文英親揭二人親密關係!
    19小時前
  • 《黑澀會》女星同性婚宴!洋妻絕美亮相 美魔女媽透視裝「內衣外露」搶盡風采

    28歲女星鄭靚歆和33歲德國籍老婆Aky去(2023)年登記結婚,今(26)日在台北信義區餐廳補辦婚宴,宴請50位親友,導演王小隸、星友許允樂、祈錦鈅、劉心語、壯壯、曾奕翔、邱子芯等《全明星運動會》成員,還有「白狼」張安樂都到場祝賀,鄭靚歆媽媽胡文英更是穿著透視裝,藍色內衣直接大外露,搶盡新人風采。Aky今一襲純白蕾絲婚紗,絕美亮相,鄭靚歆則穿個西裝,「俊女」美女相登匹配,2人現場深吻,充滿粉紅泡泡。
    21小時前
  • 0403花蓮強震後 140餘震震央「多集中壽豐鄉」

    花蓮0403強震已過2星期,當居民正要回復正常生活時,卻發生密集地震,而震央大多集中在壽豐鄉,像是鹽寮村就有先前被貼紅單的民宅房屋倒塌,私人墓園「東山安樂園」,建築梁柱也斷裂。
    2024/04/23 19:32
  • 「蝙蝠產卵說」被酸爆 謝國樑認了:說錯了就要道歉

    基隆市市長謝國樑與政策推廣大使楊寶楨日前出席安樂區室內兒童樂園開幕活動時,謝國樑受訪口誤「蝙蝠會產卵」,雖然當下他有發現說錯,立即澄清是口誤,仍然被許多網友、議員狂酸,也造成網路負面聲量名列前茅;今(19)日謝國樑為蝙蝠產卵的錯誤說法再度致歉。
    2024/04/19 17:07
  • 《寒戰》系列回歸!吳慷仁現身主演陣容 合體吳彥祖、劉俊謙

    由郭富城、梁家輝於2012年主演的《寒戰》,在當時上映後大獲好評,甚至讓梁家輝獲金馬影帝提名。而該系列在2016年推出續集《寒戰2》,找來香港巨星周潤發演出,再度掀起熱議。如今時隔8年《寒戰》系列將再度推出相關作品,今(19)日發行商安樂電影證實將會拍攝前傳,主要卡司包括吳彥祖、劉俊謙以及甫拿下金馬影帝的台灣男星吳慷仁。
    2024/04/19 16:55
  • 保留重病患者最後尊嚴 法國擬允醫師協助「終結生命」

    法國政府10日提出一項新法案,考慮未來允許、罹患末期癌症或其他不治之症的成年人,在醫師協助下服用致命藥物終結生命。外媒報導指出,近年來法國民眾對病危患者尋求合法「死亡輔助方式」的需求日益增加,許多人會前往鄰近允許醫生協助或安樂死的國家尋求解脫。如今法國總統馬克宏(Emmanuel Macron),也要準備兌現他早前承諾過的諾言,讓病患能保有最後尊嚴。
    2024/04/11 10:53
  • 沒地震房屋磚牆竟整片倒! 「小螃蟹吊車」撞進去

    基隆安樂區出現驚險瞬間,明明沒有地震,房子牆壁竟然瞬間往內倒塌,還差點壓到屋主,原來是有起重機撞進民宅。
    2024/04/10 19:39
  • 驚險瞬間曝!基隆吊車爆衝雜貨店 貓咪救了屋主「差15秒」恐沒命

    今(10)日上午基隆市安樂區發生一起驚險意外,一輛吊車於10時許,因不明原因倒退衝入位於基金二路上的雜貨店,導致牆壁被撞破,屋內一片凌亂,剛好外出的一名泰籍女移工險些遭到波及,她事後驚險表示,還以為地震又來了,當時只差了15秒就被會撞到,因為貓咪將垃圾拖出去,她出門打掃所以才逃過一劫。
    2024/04/10 18:20
  • 2年傳3虐狗案!社區小狗慘遭「挖眼割耳」 駭人慘狀嚇哭孩

    大陸湖北驚傳虐狗事件!民眾在社區看見1流浪狗似乎受到非人虐待,不僅雙眼被挖、連雙耳都被割,正痛苦的哀嚎著,引起社區居民和附近孩子們的恐慌,事件更也引發不少愛心人士跟警察的關注,小狗傷勢過重,最終醫生判定將其安樂死。
    2024/04/09 22:15
  • 自家後院養13隻比特犬!主人遭狗群猛咬 失血過多陳屍狗籠

    美國一名35歲男子庫珀(Dominic Cooper)在自家後院飼養了13隻比特犬,沒想到某日晚上,這些比特犬卻猛然襲擊了庫珀,將他咬傷,庫珀雖然嘗試抵抗,但仍體力不支、失血過多而身亡。後來動物管制中心人員趕到,已經將庫珀的13隻比特犬全部抓獲並安樂死。
    2024/04/08 14:01
  • 嚴重憂鬱症纏身!荷蘭正妹決心接受安樂死 男友陪伴到最後

    荷蘭有名女子深受嚴重憂鬱症、自閉症和邊緣性人格障礙所苦,奮鬥多年後決定以不一樣的方式放棄,她選擇在今年5月接受「安樂死」,並計畫在自己家中的沙發上注射藥物、在男友的陪伴下離開這個世界,此事經由媒體披露後引起討論。
    2024/04/03 18:10
  • 「德東飆車王」曾嗆法官:重判就安樂死 二審輕判2年10月

    號稱「德東飆車王」簡祥宇2022年3月在北市士東路與跟芝玉路2段口,撞飛正在過馬路的2名女高中生及66歲謝姓婦人,釀1死2傷。審理期間他矢口否認犯行,還把錯誤推給3名路人,更嗆法官「若重判就簽安樂死」,態度十分囂張,一審被判4年,案經上訴後,高等法院改判2年10月。
    2024/03/30 12:56
  • 寵物鴨寄宿「骨折」 飼主控:業者害晚4日就醫

    有民眾日前將寵物鴨,送到旅館寄宿,但回家後發現鴨子狀態不好,醫師診斷骨折,還建議安樂死,飼主控訴業者,曾說會特別照顧,但卻疏忽沒察覺,但業者喊冤,說飼主沒提醒,不能到戶外區行動,而且這隻鴨先前就曾受傷,表示如果有疑慮,就走法律程序。
    2024/03/24 19:44
  • 人在做AI在看!北港武德宮請出AI大神來解籤

    北港武德宮是台灣熱門的進香景點,去年整年突破八百萬人次造訪。武德宮近期砸重本,買下輝達三台高算力人工智慧工作站,其中一項任務,是要透過AI,幫信眾們解籤詩,全台首創。背後的推手,是政大金融研究所畢業的現任主委林安樂。過去他還在金融市場打滾時,曾創下一個交易日,幫公司賺進一億元的紀錄。
    2024/03/16 22:52
  • 影音/太陽聯盟「熹董」公祭百警戒備 白狼張安樂不滿盤查怒嗆警

    2024/03/16 11:43
  • 法總統馬克宏不稱新法安樂死 擬5月提「協助死亡」法案

    法國媒體10日刊登總統馬克宏(Emmanuel Macron)受訪內容,他說,希望政府於今年5月向國會提出一項關於「協助死亡」的法案。
    2024/03/11 13:30
  • 全球唯一!法國修憲保障「女性墮胎權」 台灣安樂死引討論

    法國於3月4日(臺灣時間3月5日)通過憲法修正法案,成為全球唯一將終止妊娠權(墮胎權)入憲的國家。這樣的改革引發國際關注,讓「墮胎合法化」的議題再度被大眾討論,臺灣網路上也出現相關話題,網路聲量在近日攀升。透過《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輿情分析系統可以看見,「終止妊娠(墮胎)」近一個月的網路聲量為3,275筆,在法國修憲案通過的3月5日討論度明顯竄升,來到高峰(760筆)。
    2024/03/08 10:17
  • 修杰楷、王柏傑遭毆!打人是他「竟竹聯幫」 背景全起底

    男星修杰楷、王柏傑今(6)日凌晨在錢櫃爆發生鬥毆,同行友人甚至被拖出包廂毆打,而王柏傑身上多處擦挫傷,衣服還染有血跡,修杰楷則是左眼角受傷。至於打人的男子是誰?身分也被起底,竟然擁有「竹聯幫」背景、統促黨成員陳亞豪。
    2024/03/06 08:33
  • 日本醫收27萬「非法安樂死」漸凍人 遭判18年徒刑

    日本一名醫生在網上認識一名51歲漸凍人症(肌萎縮性脊髓側索硬化症,ALS)患者後,接受對方委託進行非法安樂死。事件曝光後,他被以「嘱託殺人」罪名起訴。儘管該醫生主張只是在完成患者的願望,京都地方法院今(5)日仍判處他18年有期徒刑。
    2024/03/05 18:10
  • 太思念因病離世愛妻 澳8旬翁「偷吃安樂死藥物」身亡

    澳洲去年曾發生1起令人心碎的自殺案件,有名老婦因為罹患絕症、符合領取安樂死藥物的資格,沒想到還未服用便提早病逝,這讓她的丈夫痛心不已,最終竟選擇不將安樂死藥物歸還給相關單位並自行服下,女兒回到家後發現身亡的父親後懊悔不已,此事更引發討論。
    2024/02/21 17:15
  • 女駕駛路邊停車出包!暴衝撞毀6機車 撞傷2無辜路人

    基隆安樂區昨(20)日下午發生嚴重倒車事故,一名夏姓女子駕駛自小客車要路邊停車,沒想到倒車時卻操作不慎,整台車往後暴衝撞毀路旁6台機車及撞傷2名男子,造成四肢擦挫傷,所幸送醫後沒有大礙。
    2024/02/21 11:25
  • 快訊/基隆父子雙死命案!警破門驚見遺書:一起把父親帶走

    基隆市安樂區今(17)日上午8時許,在麥金路上驚傳一起死亡命案,一對52歲許姓男子,及其83歲父親躺臥在家中房間床上,警消人員獲報趕抵發現兩人已輕生身亡,無生命跡象,且桌上留有遺書,寫下「我一起把父親帶走」,加上現場無入侵及打鬥痕跡,無他殺嫌疑,至於詳細案件詳情有待調查釐清。
    2024/02/17 11:31
  • 高雄阿婆「大門口紅漆題字」辱罵!鄰居氣炸報警 下場慘了

    高雄市仁武區昨(11)日凌晨12時許,一名66歲謝姓女子前往安樂一街的鄰居家,以紅漆對著大門口上寫字,涉嫌毀損。該住戶61歲鍾姓女子發現後向警方報案,並決定提告,員警到場處理後依現行犯將謝女帶回所內釐清案情。
    2024/02/12 11:51
  • 不能沒有彼此 荷93歲前首相與結婚70年妻「手牽手安樂死」

    93歲荷蘭前首相德里斯(Dries van Agt)2019年腦溢血後從未完全康復,結褵70年的同齡妻子尤金妮(Eugenie)也病得很重,兩人5日手牽手,一起接受安樂死,雖然這種「伴侶安樂死」(duo euthanasia)仍相當少見,不過實施次數已逐年增加。
    2024/02/11 12:39
  • 洗衣廠暗夜惡火! 存7千公升低硫燃料油

    基隆市安樂區一處洗衣工廠,是負責有關洗衣、材料器具機器等進出口的業務,1號凌晨當業者都下班回家時,2樓卻突然全面燃燒,而且內部還存放7000公升的低硫燃料油用在工業鍋爐,消防馬上出動21車40人衝到現場,破門灌救,附近民眾表示這裡發生火災已經不是第一次了。
    2024/02/01 13: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