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統一促進黨借貸宜蘭手作七寶媽民眾黨地震速報4G陸軍
  • 搜尋:

    守備 結果共371筆

  • 大谷飆速10.89秒衝本壘 不敵柯瑞亞完美守備

    大谷翔平11日對戰雙城隊,擺脫紛擾後的他,連續七場敲安,但卻在七局上的關鍵一球,出了小差錯,在快要跑回本壘之際,被對手成功阻殺,另外美國檢方掌握證據,證實大谷是水原事件的受害者,還給大谷清白。
    2024/04/11 17:42
  • 陸無人機闖二膽!拍攝者酸「國軍嚇得跑光光」 金防部怒斥

    金門二膽島上個月30日再度遭中共無人機闖入,上傳的大陸網友甚至聲稱國軍被大陸無人機「嚇得跑光光」,且影片我方運補過程全部入鏡。金防部今(2)日表示,防區各守備區域已全面加強隱蔽、掩蔽措施,適懲失職人員,並稱該網友藉挑釁舉動增加流量,製造對立的心態不言而喻,大陸當局罔顧引發區域衝突風險,放任當事者以私利破壞兩岸民眾情感,尤屬不智。
    2024/04/02 16:48
  • 金門迷航釣客1人先返台 「軍人仍滯留大陸」金防部回應了

    2名金門失聯的迷航釣客18日被中國海警救起,陸方表示吳姓男子22日可以先返台,另一名軍人身分的胡姓男子則還要繼續調查。對此,陸軍金門防衛指揮部表示,該名金門守備大隊迫砲副班長胡姓士官,休假期間出海釣魚,因大霧迷航失聯,曾主動聯繫家屬及單位,回報已由陸方海警尋獲、人員平安,強調會讓該員儘速平安返回金門。
    2024/03/23 16:38
  • 終結20打席無安!王柏融熱身賽首安出爐 雄鷹險勝桃猿

    中職台鋼雄鷹隊今天與樂天桃猿鏖戰到延長賽突破僵局制,10局下雄鷹靠著對手守備瑕疵及高聖恩積極跑壘,跟桃猿說再見。且王柏融今天敲出官辦熱身賽首安,中斷20打席無安打。
    2024/03/22 22:38
  • MLB/大谷專屬Logo曝 新球季不只打DH還要「挑戰野手」

    目前人在南韓首爾,準備新球季開幕戰的大谷翔平,與他合作的知名運動品牌New Balance日前釋出最新的動畫影片,除了以素描繪畫風格,向粉絲呈現大谷的跑壘動作,還展示一款專屬大谷本人的Logo,引起不少討論。不過,更令球迷驚訝的是,《美聯社》最新報導指出,雖然受傷被迫暫停投球,但接受手術後的大谷翔平,很可能在回歸美國本土後,會在新球季慢慢啟動投球訓練,讓他不只有「指定打擊」(DH)的單一身份,甚至有機會在大聯盟新球季,看見大谷翔平站上內外野進行守備。
    2024/03/19 12:20
  • 萌啦!秋廣優人猛喊「愛台灣」 監督:偷看啦啦隊

    日本讀賣巨人首戰對決中信兄弟,以4:1擊敗中信兄弟隊,其中打擊MVP由200公分巨砲秋廣優人拿下,他在賽後接受訪問時,無論主持人怎麼問,都大喊「我愛台灣」,讓全場笑翻,而總教練阿部慎之助,則是在賽後記者會忍不住爆料,秋廣守備瑕疵,應該是在看「中信兄弟啦啦隊」。
    2024/03/03 13:34
  • MLB/張育成回光芒首場熱身賽就先發 首打席開轟還策動雙殺

    我國旅美職棒好手「國防部長」張育成日前與老東家MLB坦帕灣光芒簽下小聯盟合約,並受邀參加大聯盟春訓,今(26)日他熱身賽首戰就先發,首打席、首球炸裂陽春砲,2局上還策動一次精采的雙殺守備,將繼續力拼光芒開季名單。
    2024/02/26 09:43
  • 張育成想擠進開季名單好競爭 光芒記者:不分位置大混戰

    台灣旅美棒球好手、綽號「國防部長」的張育成18日宣布與曾效力過的坦帕灣光芒隊(Tampa Bay Rays)簽下小聯盟合約,同時附帶大聯盟春訓邀請、確定重返美國職棒(MLB),光芒隊隨隊記者在官網撰文分析開季的野手名單人選,13個位置中已有11個確定,剩餘2個將依照球隊需求進行「大混戰」。
    2024/02/24 12:28
  • MLB/成張育成競爭對手 光芒教頭談新簽工具人:將大量出賽

    台灣旅美棒球好手、綽號「國防部長」的張育成18日宣布與曾效力過的坦帕灣光芒隊(Tampa Bay Rays)簽下小聯盟合約,同時附帶大聯盟春訓邀請、確定重返美國職棒(MLB),不過光芒對並未停下補強腳步,繼續簽下內野手羅沙里歐(Amed Rosario),總教練更透露自己預計羅沙里歐能大量出賽,且主要是在面對左投手時先發上場。
    2024/02/22 18:07
  • MLB/張育成為光芒內野帶來深度? 美媒稱讚:強大防守球員

    台灣旅美棒球好手、綽號「國防部長」的張育成18日宣布與曾效力過的坦帕灣光芒隊(Tampa Bay Rays)簽下小聯盟合約,同時附帶大聯盟春訓邀請,確定重返美國職棒(MLB),美國體育媒體也特別撰文分析張育成重返光芒隊後的定位與以及如何影響內野手布局。
    2024/02/21 14:26
  • MLB/皇家提前綁定30轟游擊手 維特簽11年81億大約

    堪薩斯市皇家(Kansas City Royals)提前鎖住明星游擊手維特(Bobby Witt Jr.),雙方達成一份為期11年、價值2億8880萬美元(約新台幣81億6432萬元)的延長合約,期望以他為核心進行球隊建置。維特的合約金額,僅次於大聯盟歷史上其他15名球員,上賽季他以.276/.319/.495的打擊率,擊出30支全壘打和49次盜壘,並繳出金手套等級的守備,讓皇家隊對他充滿信任。
    2024/02/06 10:02
  • 國際分析/六千烏軍暫撤阿夫迪夫卡 俄羅斯人海戰術損失巨大

    打了超過兩個月阿夫迪夫卡包圍戰,現在傳出俄軍使用溫壓彈和重型火砲攻擊,造成守備部隊的重大傷亡,有消息指出,烏克蘭高層有意將6000名守軍撤離戰場,不再讓部隊承受無謂的犧牲。
    2023/12/20 19:11
  • 對手變隊友! 兄弟球星張志豪讚陳俊秀「很會玩球」

    中信兄弟近期重磅交易,是簽下前樂天桃猿選手陳俊秀,實際訪問到兄弟的球星張志豪,他說比賽時常在一壘碰頭,稱讚對方「非常會玩球」,另外陳文杰被台鋼簽走,同樣站外野守備的陳子豪則說,祝福對方能表現更好。
    2023/12/10 18:42
  • 亞冠季軍戰/郭天信右外野再見安打 中華4比3打敗澳洲

    亞洲職棒冠軍爭霸賽第三天賽事,中華隊推出效力樂天桃猿二軍的投手邱駿威先發,對戰老對手澳洲隊角逐第三名季軍。同時調整打線名單,讓本屆亞冠賽還未獲得上場機會的林吳晉瑋與葉子霆拉上先發,負責第8、9棒打擊。中華隊靠著連續安打,加上澳洲投手與防守球員失誤,一局攻下三分;澳洲隨後也敲出二壘安打追回一分,四局打完兩隊3比1兩分差距。但澳洲在七局上靠著中華隊守備不穩,先攻佔滿壘後敲出深遠安打追回兩分,形成3比3平手。郭天信九局下敲出右外野再見安打,成功以4比3獲勝、拿下第三名。
    2023/11/19 13:07
  • 柯曝「個人」民調贏侯 朱:非球速快就是好投手

    民眾黨公布3家委外民調,柯文哲民調都是第一,對此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表示,3份民調數字,都不是組合是個人,還把郭台銘當競爭者,這每份民調至少誤差5個百分點,還喊話柯文哲,球速快的不一定是好投手,打擊守備都要強才能贏得勝選。
    2023/11/08 18:40
  • 中職/鏖戰11局!王維中遭安打狙擊 樂天4:0系列賽扳平

    繼昨(4)天中職台灣大賽鏖戰14局,味全龍靠著劉基鴻再見轟3:2擊退樂天桃猿後,本場樂天桃猿派出土投黃子鵬先發,味全龍則推出洋投布里悍登板,前8局雙方打線靜悄悄,8局上樂天桃猿壘上有人情況下,味全龍上演漂亮雙殺守備,然而林子偉要衝本壘時遭觸殺,布里悍疑似對桃猿休息室叫囂,引發林子偉不滿,雙方板凳清空發生口角,所幸後續沒有引發更大衝突。雙方戰線延長到11局,王維中登板投球遭安打狙擊,呂詠臻拆彈,樂天單局灌進4分,樂天最終就以4:0完封味全,系列賽1:1扳平。
    2023/11/05 19:24
  • U15世界盃女壘賽 台灣不敵日本拿下第4名

    U15世界盃女壘賽季軍戰台灣今天與日本隊交手,台灣隊投手群表現不差,但守備2次失誤都釀成失分,台灣隊打線受制無力追分,終場以0比2吞敗、拿下第4名。
    2023/10/29 15:33
  • 難攻!哈瑪斯神祕地道500km 手握以色列邊境情資

    以色列想要剷除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首先要面對的,恐怕是在加薩地底下錯綜複雜的地道系統。哈瑪斯宣稱地道長500公里,裡面可能含指揮中心、武器庫,也能存放各式物品,現在更可能藏匿從以色列綁架的近200個人質。地道易守難攻,過去在越戰、阿富汗戰爭都曾讓美國、前蘇聯吃盡苦頭。而這回哈瑪斯突襲前,掌握的情資也讓以方大吃一驚,邊境社區詳細的地圖和守備狀況,哈瑪斯顯然事前完全掌握。
    2023/10/19 19:50
  • 義務役1情況成主戰兵力? 國防部:可依志願到主戰部隊服役

    義務役役期明(2024)年元旦延長為1年,有媒體今(16)日報導稱因兵源不足,「義務役恐成主戰兵力」。對此,國防部駁斥媒體報導內容並非事實,並表示目前主戰部隊編現仍達8成以上,會持續強化招募志願役,一年期義務役以分發守備部隊為主,部分役男可依專長或志願到主戰部隊服役。
    2023/10/16 14:24
  • 傳兵源不足!藍憂義務役恐成主戰兵力 綠駁:本就規劃不上前線

    國軍規劃若真開戰,志願役男是「國土守備部隊」,支援軍事作戰及民防任務,不會上前線打仗,但現在傳出志願役兵源不足,在野黨就質疑為填補空缺,義務役恐怕被迫成為主戰兵力之一,對此綠營認為國防部的規劃說得很清楚,認為根本就是政治操作!
    2023/10/16 13:55
  • 王正棠對眼李宗賢「確認過眼神」 聯手三殺:很夢幻

    中職富邦悍將隊昨天與樂天桃猿隊比賽,悍將野手李宗賢、王正棠、范國宸合力完成三殺守備,二壘手王正棠直呼「夢幻」,透露李宗賢接到球當下兩人「對到眼」有默契。
    2023/10/10 20:30
  • MLB/關鍵2分砲、再見美技!勇士扳平費城人 惠勒5局無安打成遺憾

    大聯盟國聯東區兩大強權勇士與費城人,今(10日)進行分區系列賽第2戰,雖然比賽前半段費城人取得4比0領先,不過勇士後期萊利(Austin Riley)關鍵2分砲,加上9局上中外野手哈里斯(Michael Harris II)的六星級守備雙殺,成功上演戲劇性逆轉,以5比4獲勝,將比分扳至1比1。
    2023/10/10 17:45
  • 張育成帶傷結束小聯盟賽季 27日返台「回家過中秋」

    旅美波士頓紅襪隊台灣好手張育成月初出賽守備時與跑者相撞,出現輕微腦震盪,之後被放入傷兵名單,月中還是有頭暈想吐的感覺,張育成預計於27日返台。
    2023/09/23 21:08
  • 超硬!立委爆志願役訓練恐直逼特戰「10K長跑+3K武裝跑」

    國軍超硬體訓來了?據國防部公布「112年國防報告書」指出,國軍部隊訓練將「處處皆戰場」之思維,融 入在「時時做訓練」的概念中,以提升國軍防衛作戰能力;打造以志願役為主的「主戰」部隊、以義務役為主的「守備」部隊,以及退役人員為主的「後備」部隊及後備系統。國民黨立委馬文君爆料,她接獲投訴,陸軍已經通令全軍,志願役軍士官兵的體能訓練標準將會空前嚴格,「直追特戰部隊」,如今國軍的體能訓練與測驗是3000公尺跑步,未來長跑訓練上看10公里,再新增3000公尺武裝跑步。她提出多點質疑,其可行性仍待研議。
    2023/09/19 16:05
  • MLB/腦震盪第7天!張育成「進場維修中」 鬼臉翻白眼報平安

    目前效力於紅襪3A的張育成,日前在一次守備中與跑者相撞,不僅當下倒地5分鐘,更一度需要靠著眾人攙扶才能離場,事後被檢查出傷勢為耳朵受傷出血、以及輕微腦震盪,讓不少球迷捏一把冷汗。不過今(9)日,張育成被放進傷兵名單的第7天,他也透過臉書報平安,曬出「白臉鬼眼照」,並強調正在持續觀察中。
    2023/09/09 16: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