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MLB/張育成為光芒內野帶來深度? 美媒稱讚:強大防守球員

編輯 張君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1 14:2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1 14:26
美國體育媒體撰文分析張育成加盟光芒隊後的定位。(圖/翻攝自X@mlbtraderumors)
美國體育媒體撰文分析張育成加盟光芒隊後的定位。(圖/翻攝自X@mlbtraderumors)

台灣旅美棒球好手、綽號「國防部長」的張育成18日宣布與曾效力過的坦帕灣光芒隊(Tampa Bay Rays)簽下小聯盟合約,同時附帶大聯盟春訓邀請,確定重返美國職棒(MLB),美國體育媒體也特別撰文分析張育成重返光芒隊後的定位與以及如何影響內野手布局。

張育成與光芒隊簽下小聯盟合約。(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更多新聞:稱張育成「可靠游擊手」 光芒教頭曝簽原因:防守能力絕佳
 
《MLB Trade Rumors》在文章中明指「張育成可能無法在打擊時提供大量火力」,並稱「身為右打者的張育成面對左投和右投時沒有明顯差距」,但也列出張育成在過去3年展現不錯長打能力,包含1成67的純長打率、553打席中敲出16支全壘打,不過5.4%的保送率和29.3%的三振率也不盡理想。

不過當文章提到張育成的守備時便給予高度肯定,稱「現年28歲的張育成在職業生涯中4個內野位置全都有出場守備過,4個位置的上場時間分佈也相對均勻」,更強調「張育成在用來計算選手平均1場比賽能替球隊守下多少分數的『DRS』以及『出局製造值』(OAA)皆繳出高於平均的表現,這顯示他無論在內野哪個位置都是強大的防守球員」。
 

張育成被認為是強大的防守球員。(圖/翻攝自X@mlbtraderumors)


更多新聞:MLB/張育成簽約光芒!留美「重返老東家」 獲大聯盟春訓邀請
 
此外,《MLB Trade Rumors》認為簽下張育成將為光芒隊的替補提供一定深度,這對球隊目前隨著法蘭柯(Wander Franco)身陷性醜聞、沃爾斯(Taylor Walls)可能缺席開季來說至關重要。
 
現階段來說,光芒隊下個賽季的主戰內野將由一壘手迪亞茲(Yandy Diaz)、二壘手洛爾(Brandon Lowe)、三壘手佩瑞德茲(Isaac Paredes)和游擊手卡巴列羅(Jose Caballero)組成,另外除了簽下張育成,還有多位潛力新秀被列入40人名單,這都為光芒隊總教練凱許(Kevin Cash)提供更多選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棒球

#張育成#美國職棒#MLB#坦帕灣光芒隊#內野手#大聯盟#春訓#守備#打擊#定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1

0.0752

0.2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