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張育成想擠進開季名單好競爭 光芒記者:不分位置大混戰

編輯 張君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4 12:2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4 12:28
張育誠是否能進入光芒隊的開季名單引發關注。(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張育誠是否能進入光芒隊的開季名單引發關注。(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台灣旅美棒球好手、綽號「國防部長」的張育成18日宣布與曾效力過的坦帕灣光芒隊(Tampa Bay Rays)簽下小聯盟合約,同時附帶大聯盟春訓邀請、確定重返美國職棒(MLB),光芒隊隨隊記者在官網撰文分析開季的野手名單人選,13個位置中已有11個確定,剩餘2個將依照球隊需求進行「大混戰」。

張育成重返光芒隊。(圖/翻攝自X@mlbtraderumors)

 

更多新聞:MLB/成張育成競爭對手 光芒教頭談新簽工具人:將大量出賽
 
光芒隊隨隊記者貝瑞(Adam Berry)指出,在簽下內野手羅沙里歐(Amed Rosario)後,開季名單的13名野手已經能確定11人,剩餘的2個空缺將開放給多名選手競爭,呼聲極高的亞朗達(Jonathan Aranda)將與帕拉西奧斯(Richie Palacios)競爭左打者位置,最後1個空缺則主要由外野手德魯卡(Jonny DeLuca)或內野手米德(Curtis Mead)競爭。
 
不過貝瑞指出「其他可考慮的人選包括張育成、巴薩貝(Osleivis Basabe)和卡米奈羅(Junior Caminero)」,並提到「由於羅沙里歐可以勝任內外野共計4個位置,因此剩餘選手的競爭將不看守備位置,而是以誰能為球隊戰力提供最大助力為考量」。
 

張育成將競爭光芒隊的開季位置。(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更多新聞:MLB/張育成為光芒內野帶來深度? 美媒稱讚:強大防守球員
 
舉例來說,若選擇外野手德魯卡,屆時羅沙里歐將有更多時間會待在內野,留下米德的話則剛好相反,而若是將張育成以守備組游擊手身分留在大聯盟,羅沙里歐則會專注在二壘和外野。
 
無論如何,開季時肯定會有球員是從小聯盟3A出發,而這也是春訓期間競爭的意義,光芒隊總裁尼德(Erik Neander)指出「想要打造在162場例行賽中有競爭力的球隊,勢必要建構能讓你做出艱難決定的春訓競爭,無可避地,某些球員會被送到小聯盟,但他們仍有可能在賽季的某個時間點為球隊帶來影響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棒球

#MLB#美國職棒#坦帕灣光芒#張育成#春訓#競爭#位置#守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4

0.0826

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