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桌球男團闖世桌賽4強!林昀儒扳倒德國前球王:沒想過會贏

記者 張良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4 09:3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4 09:38
台灣桌球男團。(圖/翻攝自WTT官網)
台灣桌球男團。(圖/翻攝自WTT官網)

台灣男團世界桌球團體錦標賽昨(23)天進行八強戰,對上世界排名第二的勁旅德國,老將莊智淵打頭陣拿下第一點,林昀儒面對德國前球王奧恰洛夫(Dimitrij Ovtcharov)逆轉勝,第三點高承睿表現超齡擊敗對手,睽違10年再度晉級4強。林昀儒接受WTT官網時表示,「贏球的感覺太棒了,賽前沒想過會贏。」

中華台北扳倒世界排名第二的勁旅德國後,登上WTT(世界桌聯)官網。官網提到,中華隊將進帳男團隊史第二面獎牌,上一面為10年前的2014年,在東京舉行的世桌賽首度奪牌,相隔10年再度面臨闖關艱鉅任務。官網指出,面對勁旅德國,第一點交給今年42歲的老將莊智淵,也是2014年奪銅的成員之一。

 

第二點林昀儒對上世界前球王奧恰洛夫,儘管剛開始奧恰洛夫暫居上風連贏兩局,加大了對22歲林昀儒的壓力。不過林昀儒並沒有被嚇到,打出一波3連勝,將中華隊領先優勢擴大成2:0;官網提到,德國隊最後希望落在法蘭茲卡(Patrick Franziska),需要打敗19歲小將高承睿才能延續戰局,然而高承睿保持住銳氣,最終贏得比賽,幫助台灣闖進4強。

林昀儒接受大會訪問時提到,贏球的感覺很棒,賽前沒想過會贏。「德國是一支非常強大的球隊,我們很高興能夠贏得這場比賽,謝謝所有球迷對我們的支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林昀儒#桌球#桌球男團#男子桌球#世界桌球錦標賽#莊智淵#高承睿#德國#前球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2

0.1279

0.27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