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彰化福特換賓士驚悚宋慧喬澎湖空軍韓韶禧王宗堯香港全能歌手惠利
  • 搜尋:

    孫志浩 結果共144筆

  • 梧桐妹同框孫志浩掀熱議!繼母林若亞竟曬「賈靜雯照片」網友驚呆

    「金馬影后」賈靜雯昨(12)日曬出一家五口合照與粉絲拜年,大女兒梧桐妹(Angel)也同框生父孫志浩,引發網友熱議,她的繼母林若亞曾貼出賈靜雯和孫志浩的合照,也意外被翻出,讓網友驚呼「為啥放一張賈靜雯的」。
    2024/02/13 16:27
  • 賈靜雯一家五口拜年有亮點!梧桐妹「同框孫志浩」甜喊4字

    「金馬影后」賈靜雯和修杰楷結婚9年,育有咘咘、BO妞2個女兒,加上與前夫孫志浩所生的大女兒梧桐妹,一家五口感情融洽,適逢農曆新年,賈靜雯分享全家福與粉絲拜年,梧桐妹也久違曬出與孫志浩合照,甜喊「4字」。
    2024/02/13 11:35
  • 低調嫁賈靜雯前夫7年!林若亞「與梧桐妹真實互動」意外曝光

    名模出身的46歲林若亞,2016年嫁給賈靜雯的前夫孫志浩,婚後淡出演藝圈,鮮少在公開平台露面,日前她的近況被繼女梧桐妹(Angel)曝光,兩人的真實互動也一併被公開。
    2023/08/08 11:03
  • 賈靜雯別看!梧桐妹18歲轉大人 突曬大尺度「極致視角辣照」

    女星賈靜雯過去曾和孫志浩有過一段婚姻,兩人育有一名女兒「梧桐妹」(Angel)。先前越穿越性感的她,引起網友熱烈討論,賈靜雯也曾在受訪時透露「ok啦!年輕有自己想法。」。年滿18歲的她日前在IG上曬出多張美照,還加碼在限時動態PO出比基尼照,火辣的尺度令網友們都感到驚艷。
    2023/06/25 19:10
  • 狂秀露溝照!賈靜雯17歲女兒想戀愛了 開2條件徵男友

    女星賈靜雯與前夫孫志浩婚後育有一女梧桐妹(Angel),如今已17歲,時常在社群網站大方貼出性感辣照,引各界熱議。近日被粉絲追問理想型,透露2大條件最重要。
    2022/11/03 17:45
  • 獲賈靜雯真傳!17歲梧桐妹露纖腰長腿 修杰楷有話要說

    女星賈靜雯和前夫孫志浩育有一女梧桐妹(Angel),2015年嫁給修杰楷後又陸續生下2個女兒咘咘、Bo妞,一家五口感情要好,今年滿17歲的梧桐妹,外型越來越亭亭玉立,近日她在IG曬出自拍,一雙鉛筆大長腿立刻引起網友關注,更釣出修杰楷留言,兩人互動超有愛。
    2022/10/03 05:47
  • 賈靜雯知道嗎?16歲梧桐妹「驚曬比基尼辣照」轉大人畫面曝

    47歲女星賈靜雯和前夫孫志浩育有一女Angel梧桐妹,日前她和已16歲的大女兒去野餐,曬出一系列美照,也讓人驚豔梧桐妹女大十八變,連賈靜雯都感嘆「寶貝Angel長大了…!」然而今(1)日凌晨,梧桐妹無預警在IG曬出身著比基尼泳裝的辣照,也被揣測難道是進演藝圈的前奏?
    2022/05/01 10:21
  • 梧桐妹長大了!淡妝同框賈靜雯 「絕美照」網讚:神基因

    女星賈靜雯和前夫孫志浩所生的女兒梧桐妹(Angel)如今已16歲,過去相當保護梧桐妹隱私,時常以貼圖遮住愛女臉蛋,隨著對方年紀增長,逐漸曝光其長相。昨(10)日公開一組母女合照,讓網友激讚女大十大變。
    2022/04/11 08:30
  • 賈靜雯40歲遇見幸福!勇敢金句:別為殘敗愛情浪費青春

    當年,賈靜雯前夫孫志浩的離婚官司鬧得沸沸揚揚,賈靜雯在鏡頭前哭得狼狽的模樣仍記憶猶新。不過,轉眼間,如今的賈靜雯渾身散發堅定與溫柔,那不是母愛,而是一種對自我的肯定,令人由衷敬佩。回顧賈靜雯從第一段婚姻的挫敗,一路逆轉重新擁抱愛情的超勇敢金句,值得你我細細品味。
    2021/07/20 15:56
  • 脫口遭瘋猜懷第4胎 賈靜雯首吐「實情」:放過我

    女星賈靜雯和老公修杰楷育有咘咘、Bo妞2個女兒,加上與前夫孫志浩所生的大女兒「梧桐妹」,已經連生3胎,怎料,日前送威士忌給修杰楷,卻說出「只能看、暫時不能喝」,遭網熱議是否有孕。對此,她今(16)日出席活動給予回應。
    2021/03/16 14:17
  • 咘咘5歲「新技能」家人嚇傻 修杰楷感性吐心聲:長大了

    藝人賈靜雯和修杰楷2015年登記結婚後,生下咘咘和Bo妞,加上和前夫孫志浩所生的大姊姊梧桐妹,一家5口幸福熱鬧。如今咘咘5歲了!越發調皮俏麗的她可愛不減,修杰楷曝光她某天突然學會的「新技能」,笑說「說真的我和媽媽也是滿傻眼的…」。
    2020/08/25 14:16
  • 不遮了!賈靜雯「罕曬梧桐妹正面照」 滿滿洋蔥網噴淚

    藝人賈靜雯今(19)日在臉書上祝福大女兒梧桐妹(Angel)15歲生日快樂,不過今年特別的是,賈靜雯並未將梧桐妹的正臉遮蓋住,反而曬出愛女從小到大的正面照,背後原因滿滿洋蔥。
    2020/06/19 14:50
  • 賈靜雯曬兒時照!網見「圓滾眼睛」全搞混:以為是咘咘

    藝人賈靜雯和修杰楷2015年登記結婚後,生下咘咘、Bo妞,加上和前夫孫志浩所生的大姊姊梧桐妹,一家5口溫馨熱鬧。她昨(10日)慶祝母親節,曝光小時候和媽媽的合照,只見圓圓眼睛、甜甜笑容,都和二女兒咘咘一模一樣,讓網友看了笑說「咘咘根本神複製!」
    2020/05/11 08:12
  • 自揭離婚傷疤 賈靜雯哽咽感謝修杰楷:以前太害怕失去

    女星賈靜雯和相差9歲的修杰楷在2015年結婚,婚後生下可愛的咘咘、BO妞。近日她接受專訪,談及上一段與孫志浩的婚姻結束得不愉快,當時甚至跨海打官司,爭取女兒Angel的監護權,留給她許多傷痛和影響;直到她遇到修杰楷後才發現傷疤未曾痊癒,流淚坦言「大家看到幸福都在我身邊,可是我還是害怕失去。」
    2020/04/18 15:55
  • 接班賈靜雯?梧桐妹認了「想進演藝圈」將踏出關鍵1步

    藝人賈靜雯和前夫孫志浩育有一女梧桐妹,目前已14歲的她很有想法,經常在IG上分享生活點滴。梧桐妹今(17日)在一一回答網友提問時,被問到會不會想進演藝圈?她坦言「多多少少會想進」,不過梧桐妹也認為必須謹慎而行,會再仔細思考,但她也考慮要開始拍攝Vlog。
    2020/04/17 17:52
  • 遭髒話飆罵「看妳爸做過什麼?」 梧桐妹21字反擊

    女星賈靜雯和前夫孫志浩所生的女兒梧桐妹,同時也是咘咘、Bo妞同母異父的姊姊,先前疑似遭微博網友抨擊,傷害了最重要的家人,近日又發生網友要她上網補孫志浩的新聞,她也無奈地表示,「不知道就請你不要亂說」。
    2020/04/12 11:39
  • 巧!2位爸爸同天生日 賈靜雯大女兒超懂事發文網狂讚

    女星賈靜雯前夫孫志浩、和現任老公修杰楷恰巧都是昨(6日)生日,賈靜雯大女兒梧桐妹(Angel)特地PO文,祝福2位爸爸生日快樂。
    2020/03/07 11:13
  • 賈靜雯甜曬5口照!首解禁梧桐妹容顏 網:全家都高顏值

    女星賈靜雯事業、家庭兩得意,今年以《我們與惡的距離》一片,首度奪下金鐘視后,發表感言時也感謝丈夫修杰楷和3個女兒。最近賈靜雯分享照片,除了看到4歲咘咘和2歲Bo妞的照片,她也首度曝光和前夫孫志浩所生的大女兒梧桐妹照片,不少網友看到都直呼「超美!」
    2019/12/26 10:55
  • 離婚9年!賈靜雯哽咽認「人生低潮」

    女星賈靜雯2005年嫁給小2歲的孫志浩,同年生下大女兒梧桐妹,但這段婚姻僅維持5年就告吹,2015她與男星修杰楷再婚,陸續生下咘咘、Bo妞2個女兒,家庭幸福美滿,今年更憑著《我們與惡的距離》奪下金鐘影后,事業又再創高峰。近日賈靜雯受邀為吳克群的新歌拍MV,在一段訪談中,賈靜雯透露,10年前離婚後的生活是人生的低潮,但她想跟當時的自己說,「妳的選擇是對的,而且妳很堅強。」
    2019/11/25 22:31
  • 堅持「先在爸爸那」原因曝光!賈靜雯愛女手寫信惹哭網友

    藝人賈靜雯出道29年,今年終於憑著夯劇《我們與惡的距離》首奪金鐘視后,昨天(7日)適逢她45歲生日,賈靜雯在臉書上分享這幾天「如夢又真實」的感覺,並曬出大女兒梧桐妹送給她的手寫信。梧桐妹在文中揭露自己為何要到上海求學、先在爸爸身旁的原因,暖心理由惹哭一眾網友。
    2019/10/08 12:26
  • 賈靜雯解放「事業線」 酥胸美腿網驚:地表最強辣媽

    女星賈靜雯2015年迎接人生第二春,與修杰楷結為夫婦,婚後陸續生下女兒咘咘和Bo妞,還有和前夫孫志浩所生的大女兒梧桐妹,經常曬出一家五口天倫之樂的畫面,婚姻幸福美滿。即便身為3個孩子的媽,賈靜雯身材肌膚依然維持得很好,宛如沒生過一般,她日前遠赴巴黎現身時裝週時,罕見解放前胸深溝、大露長腿,讓粉絲們大飽眼福!
    2019/09/26 22:29
  • 咘咘送機忍不住落淚 梧桐妹感性告白:姊姊最愛妳了!

    女星賈靜雯和修杰楷在2015年結婚,婚後陸續生下2個女兒,分別是咘咘和Bo妞,再加上和前夫所生的大女兒梧桐妹,一家5口生活相當幸福美滿,梧桐妹因為求學的關係,和爸爸孫志浩在上海同住,日前趁著假期回台灣和家人團聚,不過近日即將開學,她在參加完咘咘慶生會後,便前往機場搭飛機離開,而梧桐妹除了在IG祝咘咘生日快樂外,也分享咘咘淚灑機場的照片。
    2019/08/16 11:55
  • 教養不同調?梧桐妹被嗆到關微博 修杰楷這樣回!

    藝人賈靜雯和前夫孫志浩生的女兒Angel梧桐妹,日前開心開設微博,沒想到才5天就疑似被酸民嗆到關版,讓她直呼「微博真的是一個非常險惡的地方!」對此,媽媽賈靜雯日前回應早就告訴過女兒那環境很複雜,直言「這樣也好,給她上了一課」,不過爸爸修杰楷卻反而認為梧桐妹做的很棒。
    2019/08/03 15:56
  • 梧桐妹遭酸民剿到5天關微博! 賈靜雯「一句話」神回

    女星賈靜雯和前夫孫志浩所生的女兒梧桐妹(Angel)日前開微博才短短5天,疑遭網友抨擊,就決定關閉微博,對此,賈靜雯坦言,「這樣也好,給她上了一課!」
    2019/08/01 11:02
  • 心疼爸被攻擊「不要怪他」 梧桐妹怒槓酸民停用微博

    賈靜雯和前夫孫志浩所生的女兒梧桐妹,日前才大方宣布正式開通微博帳號,甚至辣露美背分享在美國的度假照,只不過微博開通不到5天,梧桐妹疑似遭受網友抨擊,傷害到她的家人,一氣之下決定停用微博。
    2019/07/21 16: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