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賈靜雯甜曬5口照!首解禁梧桐妹容顏 網:全家都高顏值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26 10:56
賈靜雯公布一家五口的合照,也首度解禁長女梧桐妹的真實樣貌。(圖/翻攝自賈靜雯臉書)
賈靜雯公布一家五口的合照,也首度解禁長女梧桐妹的真實樣貌。(圖/翻攝自賈靜雯臉書)

女星賈靜雯事業、家庭兩得意,今年以《我們與惡的距離》一片,首度奪下金鐘視后,發表感言時也感謝丈夫修杰楷和3個女兒。最近賈靜雯分享照片,除了看到4歲咘咘和2歲Bo妞的照片,她也首度曝光和前夫孫志浩所生的大女兒梧桐妹照片,不少網友看到都直呼「超美!」

賈靜雯25日晚間在臉書發文,一開頭就祝賀大家聖誕快樂,「2019年的聖誕依然是團聚的時光,忙忙碌碌的我們,陪著孩子們變回小時候…除了我們親朋好友準備的禮物,最開心是今天一早睜眼看到聖誕老人給的驚喜,從她們眼神可以看到她們是打從心底的相信!」

 

「覺得聖誕老人是最神秘的奇幻世界,因為永遠見不到他是從何處進入我們的家,把最理想適合的禮物放在床頭,我們就愛看到她純真善良相信的眼神,感動…今年的聖誕,祝福大人們能回到兒時初衷,回到擁有簡單,就有顆知足的心。」

不少網友看到後都驚呼:全家都是高顏值。(圖/翻攝自賈靜雯臉書)

賈靜雯還分享了幾張照片,有2張是咘咘和Bo妞的合照,只見姊妹倆感情深厚,不但抱在一起外,還有1張就像是Bo妞「壁咚」咘咘;另外2張則是一家五口合照的照片,這也是梧桐妹首度被「解鎖」,首度公布她的樣貌。

 
該篇發文一出,吸引超過6.2萬人按讚和近500則留言回應;不少網友們看到梧桐妹的真實樣貌後,大讚「果然是小美人無誤」、「3姊妹都是高顏值」、「有這麼可愛的3個女兒實在太好了」、「3個大眼小美女,高顏值的一家,太好了,幸福快樂永遠。」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賈靜雯#修杰楷#梧桐妹#前夫#孫志浩#咘咘#Bo妞#聖誕老人#壁咚#小美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0

0.0795

0.2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