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12元備份趙詠華不認罪洗菜寶林茶室微軟投資Keep功能鄭華娟
  • 搜尋:

    婚禮布置 結果共9筆

  • 綠意盎然不是單純擺飾!花店也賣韓國冰

    走進花店挑選花束,一轉頭,怎麼其他顧客,正在內用吃冰?桃園中壢有家花店,早期專攻婚禮布置,店內擺放各式各樣植栽,空氣中飄散淡淡花香,直到老闆一趟韓國旅遊回來,對當地冰品念念不忘,決定採用複合式經營,夏季既賣花也賣冰。
    2023/10/25 17:31
  • 準備結婚快看!婚宴嘉年華17日開展 預約送8千折抵券

    由經濟部商業司主辦的「幸福婚宴嘉年華」,將於9月17、18日在南港展覽二館7F開展,本次活動集結婚宴餐廳、婚紗攝影、喜餅、婚戒珠寶、婚禮布置、喜帖、婚禮小物等40家婚禮業者,並設計多個婚禮布置主題區供準新人浪漫體驗,讓準新人們不用東區訂喜宴、西區找婚紗、中區買喜餅,只要來到現場,就可以浪漫籌備、幸福成家。
    2022/09/16 12:44
  • 吳姍儒「婚禮布置」曝光!眾星雲集網驚:星光大道

    吳姍儒今(29)日和CEO男友「王先生」在文華東方酒店舉辦盛大婚宴,邀請400位賓客出席,現場伴娘魏如昀、晏柔中是藝人外,伴郎Raymond昔日更是美聲男圖Tension團員,到場嘉賓更是眾星雲集,讓網友驚呼:「這是星光大道吧!」
    2022/01/29 12:25
  • 國三生造「氣球麒麟」 任婚布進修挑戰世界賽

    一名國三男學生洪璽皓,從九歲就開始學習製作造型氣球,至今有六年的時間,最近花了20小時,製作出大型氣球麒麟,引發關注,男學生說自己很有興趣,喜歡神獸類的造型,因為很有挑戰性,過去也製作出鋼鐵人、蜘蛛人等英雄系列,目前已經自己接案,擔任婚禮布置,未來將持續進修,往世界大賽及專業邁進。
    2019/01/08 19:28
  • 玩寶可夢遇見真愛 新人婚禮布置萌翻

    遊戲寶可夢(《Pokemon Go》)風靡全球,結合擴充實境(AR)的遊戲方式,讓許多人不再宅在家,出門走透透,意外結交了新朋友,更有人因此譜出戀曲,覓得真愛。日本就有一對新人,因為寶可夢結緣,選擇步入婚姻,兩人婚禮充分運用遊戲元素,連影片都走遊戲元素風。
    2018/11/20 16:03
  • 黃子佼.Selina重現《花甲》對罵哏

    第52屆金鐘獎頒獎典禮主持人由黃子佼、Selina挑大樑,兩人開場帶來《花甲少年轉大人》的經典戲劇橋段,也就是劇中蔡振南跟盧廣仲對罵的片段,Selina戴假髮扮演蔡振南,黃子佼則戴上粗框眼鏡演盧廣仲,全程挨罵逗得全場哈哈大笑,也有很多網友稱讚兩人台語蠻順的,認為這樣的哏實在很棒,佳評如潮,但也有部分網友批評典禮現場是婚禮布置,認為「只是沒創意抄襲,根本稱不上致敬!」
    2017/09/30 19:53
  • 昔大學閨密! 從事婚禮布置搶生意撕破臉

    持續追蹤,趙姓女子跟被告林小姐,原本是大學閨密,卻因為從事婚禮布置工作,感情出現裂痕;現在有婚禮布置業者主打高端客制化,打造獨一無二婚禮會場,不怕被抄襲,但也因為客製化的婚禮布置,新人甘心砸重金,越來越多人搶食這塊大餅。
    2017/09/09 18:38
  • 怎麼一樣! 婚佈設計遭盜主嫌竟是閨密!

    台北市一名趙姓女子,經營婚禮布置3年多,在業界小有名氣,但去年在網路上發現,工作室網頁遭人盜用,對方的合約書和文字圖片,也幾乎相同,經過一連串蒐證調查,發現抄襲的人,竟然是認識8年的好姊妹,雙方和解談不攏,趙姓女子怒告違反著作權,雙方8年的友誼,也撕破臉!
    2017/09/09 18:10
  • 省錢婚佈哪個好? 竟遭網友嘲諷像靈堂

    想省錢找便宜婚禮布置,但有人上網尋求女孩子們的意見,PO出的照片卻意外被網友們抨擊怎麼那麼像靈堂?文章被推爆幾乎一面倒的都說看起來怪怪的,但店家大方回應說本來就只是賣材料,整體布置是要由新人自己妝點出想要的感覺。
    2017/03/03 12: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