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地震南強工商遺體大學墜樓宇宙人訪中田馥甄●【爆廢公社二館】●命危地震
  • 搜尋:

    委曲求全 結果共19筆

  • 登記前日接副手!趙少康爆柯文哲「1句話」成關鍵 侯友宜委曲求全

    2024總統參選人3組人馬於24日底定,分別由民進黨賴清德搭檔蕭美琴「賴蕭配」參戰、國民黨侯友宜攜手趙少康「侯康配」角逐、柯文哲搭配吳欣盈「柯盈配」爭奪,距離投票日倒數43天,3腳督卯足全力做最後衝刺,而直到登記前一日還在爭論不休的藍白合,最終確定破局,臨危受命的趙少康昨(30)日表示,促使他接下副手一職的關鍵全因柯文哲「1句話」,讓他下定決心力挺侯友宜。
    2023/12/01 07:52
  • 政府擋疫苗?徐巧芯還原完整過程:大小姐叫郭多睡一點

    積極爭取國民黨提名2024總統參選人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9日爆料,總統蔡英文曾派海基會董事長李大維阻擋他買BNT疫苗,李向郭說「大小姐說你還是別買了」。儘管總統府、李大維已駁斥該說法,仍引發各界熱議。國民黨北市議員徐巧芯今(10)日還原疫苗採購過程,曝2021年郭希望再怎麼「委曲求全」都要買到疫苗,但當時整個團隊但非常沮喪,夜夜難眠,因為「大小姐說不能買了」,據傳李大維甚至說:「大小姐說叫他(郭台銘)多睡一點」。
    2023/05/10 11:23
  • 萬華槍擊案情始末曝!槍手留言「死的有尊嚴」 連轟兩地最後飲彈

    今(19)日晚間台北市萬華區發生警匪槍戰,槍手因疑似尋仇而挾持人質,警方獲報趕到現場,槍手在釋放人質後,隨即持槍自轟2槍倒地,送醫搶救後已無生命跡象。據了解,槍手身分是「萬國幫」成員邱國隆(阿國),他在上午才和女兒見面並且開心地在臉書發文,不料發文6小時後,阿國又在臉書透露,稱說自己遭欺負,他想要委曲求全,「他們還是不放過我」,甚至還預告將離開,要「死的有尊嚴」。
    2022/10/19 23:54
  • 備詢動怒反嗆立委! 馮世寬:不接受被羞辱

    退輔會主委馮世寬,今天進立院備詢時,被立委質疑「退輔會看不懂公文」,從退役軍人的退休金中誤扣了所得稅,馮世寬想要回應,卻一再被打斷,讓他氣得反嗆呂玉玲,不要用這態度說話;事後,馮世寬也表示,自己生病回來之後,提醒自己不要再委曲求全,「不接受羞辱式的質詢」。
    2022/10/04 20:24
  • 備詢一度動怒 馮世寬:年初生病醒後不再委曲求全

    國民黨立委呂玉玲今天在立法院會質詢國軍官兵退休金被課稅議題時,一度惹得退輔會主委馮世寬動怒。馮世寬受訪表示,今年初突然生病,他醒來後告訴自己不再委曲求全。
    2022/10/04 16:36
  • 乳癌是情緒壓力病!中醫教預防3招加碼解鬱茶通氣血

    歌手朱俐靜因乳癌病逝,享年40歲,讓粉絲們難過及不捨,卻也讓大眾再度關注到乳癌危機。對此,中醫吳明珠表示,從中醫觀點來看,乳癌是情緒壓力病,女人總是委曲求全,淚水心事往心裡吞,總是感到胸悶難過卻又不敢說出口,整個氣結停滯在胸口時,容易發生乳房病變。
    2022/07/05 17:47
  • 委屈求愛仍被甩!戴愛玲「淚灑錄音室」嘆:感情中迷失

    「鐵肺天后」戴愛玲推出新歌〈我不委屈?〉以自身經驗為靈感,寫下每個人在感情中委曲求全,最後依然失去對方的心情,在錄音時數度哽咽:「這首歌讓我想到過去在感情中迷失的心情。」同時唱出很多時候假裝堅強,內心其實還是很脆弱,希望這首歌帶領著大家釋放情緒,將壓抑宣洩出來。
    2021/12/02 13:58
  • 與公婆同住OK?嘎嫂二伯秒回「1前提」:不委曲求全

    台北市一名張姓女子8月初在臉書上發布遺言,公開指控「我的婆婆殺了我」,婆婆長期言語霸凌和恐嚇逼得她走上絕路,娘家相驗遺體時更痛訴親家殺人,引發社會譁然。對此,知名網紅蔡阿嘎(蔡緯嘉)老婆「二伯」被問到「不跟公婆住真的很自私嗎?」她也直呼對此事件很有感觸,並發表個人看法。
    2020/09/05 11:04
  • 分手後依戀上現在男友 跨年後才知道他有女友了!?

    我的故事與大多朋友類似,但我自己也在混亂的感情胡同裡還沒走出來。所以想找你說說。原本我有一位將論及婚嫁的男友,跟他相處我認為我可以"配合"的很好,他很大男人主義,而我是容易委曲求全就為了完成我結婚夢想的女生。
    2019/01/30 09:00
  • 委屈不能求全!台灣客氣反受日本「氣」

    日人腳踢慰安婦銅像事件,至今總統蔡英文沒做任何表示,駐日代表謝長廷則做出切割,認為踢銅像的藤井實彥不能代表日本政府,讓慰安婦受到污辱跟委屈。趙少康認為,「委屈是不能求全的」,我們每年買多少日本貨,應該是日本對我們客氣才對。
    2018/09/11 23:11
  • 日本露營熱潮不敗 高爾夫球場靠露營翻身

    日本的露營人口與市場規模,近年來穩定成長,現在更發展出豪華露營,設備走的是高檔奢華風格,強調雖然在野外露營但卻不用委曲求全,而這股豪華露營風潮讓高爾夫球場也加入戰局,成功靠著露營人潮拉抬業績,而露營車也同樣受到歡迎,甚至有業者進行大改造,讓露營車變為天災時的防災車。
    2018/06/06 22:53
  • 女懷孕8月傳家暴「滿臉血」 夫妻同現身

    懷孕8個月還遭到老公毆打?新竹一名女子鼻青臉腫的照片和驗傷單被人PO上網路,PO文的人還說這名女子屢次慘遭老公家暴,為了孩子委曲求全。吳姓女子和老公12日下午出面反駁網路上的家暴指控,表示夫妻倆感情狀況很好而且並不認識PO文者,將會對她提出告訴。
    2017/12/12 18:57
  • 梅伊達脫歐協議 英強硬派批委曲求全

    英國首相梅伊(Theresa May)今天與布魯塞爾達成脫歐協議,取得重大勝利後,卻面臨國內脫歐強硬派的立即反彈,認為她做出妥協。
    2017/12/08 21:43
  • 癡情男忍空姐女友生活淫亂 不甘被分手拿刀怒殺她

    一名男子因深愛空姐女友,即使女友表示不會對外公開兩人關係,還表明「自己就是花心」,男子仍願意委曲求全,甘心成為「隱形男友」。但最後還是無法接受女友與別的男子親熱,兩人發生激烈口角,女子因此要求分手,沒想到男子不甘被分手,竟用刀子刺進女子頸部,女子送醫搶救後,仍然傷重不治。
    2017/10/19 17:46
  • 〈獨家〉開學還施工 交誼廳成公費生宿舍

    高雄高苑科技大學,因為今年新生人數暴增,學校從暑假就開始改建宿舍,要公費生委屈一下,先搬到交誼廳隔間的房間,不過已經開學了,宿舍卻還沒完工,公費生的東西只能堆疊在走廊,還沒人看管,讓他們十分不平衡;學生抱怨,難道公費生就要像二等公民一樣,委曲求全嗎?
    2011/09/16 19:02
  • 張內閣畢業! 張自嘆「短期接力賽」

    行政院今天總辭,全體閣員簽名、拍畢業照;最受矚目的就是行政院長張俊雄的去留問題。張俊雄本人異常低調,閣員拍完照立刻閃人,媒體連續十幾次問他會不會留任,張俊雄笑而不答!只有在跟閣員道別時,他說自己參加的是一場短期接力賽,時間非常有限,責任卻非常艱鉅;身段姿態都很低,也透出委曲求全的氣氛。
    2008/01/24 17:52
  • 讓步! 泛藍縣市決議一階段投票

    一階段還是兩階段的互槓戲碼終於落幕!藍營執政的18縣市長今天開會後決議,為了讓投開票順暢,讓選務人員有所依歸,他們委曲求全,實施中央決議的一階段投票,不過國民黨也放話,如果投票當天有任何紛爭,責任全由中央來扛。
    2007/12/29 17:24
  • 〈獨家〉江丙坤難邀 李登輝要謝揆勿委曲求全

    謝長廷放空副閣揆等江丙坤,只為了大和解!不過現在不只民進黨看不下去,甚至連李前總統都透過台聯黨主席蘇進強召開記者會,呼籲謝長廷不必委曲求全,任人糟踏!謝長廷一上就說「不該為了正名而正名」,引發獨派反彈,根據TVBS獨家消息,謝長廷已經秘密拜訪李前總統,解釋說明。
    2005/02/04 18:25
  • 亂倫! 智障兄弟性侵母親長達4年

    高雄市傳出驚人的母子亂倫悲劇!一名單親媽媽被自己兩個智能不足的孩子,性侵長達四年之久。受害媽媽之所以委曲求全,因為孩子會暴力相向,同時她也擔心,如果不滿足孩子的性慾,兩個智障兒會到外面傷害其他的女性。
    2003/08/24 11: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