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退貨台南事業立法院整形女王牛煦庭愛的迫降網紅鋒面震央
  • 搜尋:

    姊妹 結果共3,275筆

  • 遭虐死男童阿嬤「瀕臨崩潰」!哭倒她懷裡 1動作引人心疼

    北市一名1歲多的男童遭劉姓惡保母姊妹凌虐4個月慘死,由於施虐手段太過殘忍,引爆全民怒火,受害家屬沉重心情更是不言可喻。兒童權益促進協會創會理事長王薇君昨(14日)晚探視男童阿嬤,瀕臨崩潰的模樣讓人鼻酸不捨。
    2024/03/15 11:50
  • 狗仔驚見凱凱「頭部菸燙痕跡照」怒了 揪惡保母老公「車上疑點」

    台北市劉姓保母姊妹涉嫌虐死1歲多男童凱凱(化名)遭收押,除了保母姊妹臉書、背景被起底,「最強狗仔」葛斯齊驚爆看到照片中凱凱頭上有焦黑有如菸燙痕跡,還秀出保母老公計程車上的物品照關鍵疑點。
    2024/03/15 10:28
  • 為保母虐童案道歉!蔣萬安在場卻稱沒聽到 陳建仁回應了

    台北市一名一歲半男童疑遭劉姓保母姊妹檔虐待致死,引起輿論一片譁然,行政院長陳建仁昨(14)日也在行政院會中致歉,不過台北市長蔣萬安當時也有出席。卻稱沒有聽到陳道歉。對此,陳建仁今日回應,蔣萬安實際上後來也有表達會一起來努力,我們都不捨這樣的一個孩子的身亡,也跟家屬表達最高的歉意。
    2024/03/15 09:40
  • 凱凱生母驚人背景起底!凌虐男友遭逮 爆產子後逃亡成通緝犯

    台北市劉姓保母去(2023)年受兒福聯盟委託照顧1歲10月大男童凱凱(化名),涉嫌虐童致死,保母姊妹已被收押。如今凱凱生母背景也被起底,竟是通緝犯。
    2024/03/15 09:21
  • 保母家族北市房產多 鄰居:疑為繼承改姓

    涉嫌虐待的劉姓保母姊妹倆,被查出過去姓氏為沈,鄰居透露,後來疑似為了繼承家產,改姓為劉,甚至妹妹就在自家一樓開幼兒園,招收2到6歲的小孩,但結束營業之後,姊妹倆一度申請聯合居家托育,還曾在網路向其他媽媽,要不用錢的愛心育兒用品,但後來兩人又分開持證。
    2024/03/14 19:38
  • 運動中心更衣室裝鏡頭「防竊」姊妹檔換衣服被看光 母氣炸怒告

    新北市一對就讀國中的姊妹,今年1月底前往新莊國民運動中心參加游泳比賽,2人賽前在媽媽的陪同下進入女子更衣室換衣服,不料,卻在置物櫃上方發現1支攝影鏡頭,讓家長氣得到報案提告。國民運動中心委外廠商到案後聲稱,安裝鏡頭是為了防竊,警訊後依法受理偵辦。
    2024/03/14 14:19
  • 涉虐保母姊妹 「姓名全改」親戚驚都不知

    涉嫌虐童的劉姓保母姊妹,過去不是姓劉,而是姓沈,親戚透露,兩個人改姓名之後,回娘家住,也比較少有往來,直到事件爆發後,才發現是姊妹倆人,甚至鄰居也透露,保母姊妹名下房產不只一間,光是姊姊的現住地和戶籍地,都不同,是在隔壁棟。
    2024/03/14 13:04
  • 影音/彰化小姊妹搶救21天 姊姊醒了「能眨眼回應」

    2024/03/14 12:53
  • 謊稱「受虐童是阿嬤照顧」 女社工疑幫腔保母干擾檢警辦案

    北市1名1歲男童凱凱(化名)遭劉姓保母虐死案,負責個案的兒福聯盟陳姓社工也遭質疑查訪記錄疑有不實,甚至在男童送醫時,還疑似與劉姓保母向院方謊稱「外婆是主要照顧者」,推託男童是溢奶死亡,希望進行行政相驗,但最後院方通報後才讓整起虐童事件曝光,劉姓保母姊妹檔遭收押,陳姓社工經複訊後30萬交保。
    2024/03/14 11:27
  • 沉默數日首發聲!凱凱家人「錄音聲明」曝光:希望不要模糊焦點

    1歲10個月男童凱凱(化名)遭劉姓保母姊妹虐待致死案,經男童的前任保母親屬與接獲陳情的台北市議員陳炳甫披露,案件才在3個月後曝光,震驚社會!經連日輿論延燒,但男童家人始終未對外發表任何意見,外界因此對男童家人並未出面的理由眾說紛紜。本刊透過管道取得男童阿姨的錄音聲明,家屬盼能釐清誤會,並盼社會各界給予空間處理凱凱後事等相關事宜。
    2024/03/14 09:58
  • 虐童惡保母再爆欺負外傭? 鄰居曝常換人內幕:做到哭才離職

    台北市劉姓保母姊妹涉嫌虐死1歲多男童凱凱(化名)遭收押,虐童恐怖惡行引爆全民怒火。保母臉書被網友怒灌,如今家族房產、老公身分全遭起底,連鄰居忍不住爆料,家裡外傭哭著離職內幕。
    2024/03/14 09:07
  • 虐童惡保母驚人身家起底!爆家族擁上億房產 老公百萬釣船曝

    台北市一名劉姓保母去(2023)年受兒福聯盟委託照顧1歲10月大男童,涉嫌虐童致死,和涉案的妹妹如今已被收押在台北女子看守所。姊妹倆惡行,引爆網友怒火。不只保母臉書被灌爆,如今劉姓保母老公被起底經營海釣船,家族破億家產身家被挖出。
    2024/03/14 08:06
  • 彰化3姊弟遭撞 搶救21天姊姊「清醒眨眼」

    彰化伸港日前有國小3姐弟過馬路遭撞,其中姊妹傷重陷入昏迷,過了21天,國小4年級的姊姊睜開眼睛有反應,傳出好消息也讓陳小弟開心,而妹妹雖然還沒清醒,但醫療團隊表示還是會全力救治。
    2024/03/13 19:01
  • 8年前任兒福聯盟大使! 陶晶瑩沉痛籲揪出漏洞:別因此打擊社工士氣

    台北市一名劉姓保母2023年9月由受兒福聯盟委託照顧1歲10月的男童「凱凱」,未料男童遭到保母姊妹施暴,不幸喪命,事件引起各界譁然。陶晶瑩 今(13)日宣布在將在6月29日於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Crazy Momoment 瘋陶秀」,分享近來計畫,也談到最近虐童的案件,8年前陶晶瑩曾擔任兒福聯盟大使,對此她沉痛說話了。
    2024/03/13 16:39
  • 憂喜參半!彰化車禍姊已清醒、妹仍昏迷 阿祖掩面淚崩:稍微放心了

    彰化伸港陳姓3姊弟發生車禍,2姊妹救治至今第21天,姊姊今天傳出清醒、會眨眼睛的好消息,傷勢較嚴重的妹妹昏迷指數仍為3,姊妹的曾祖母聞訊憂喜參半,掩面哭泣。
    2024/03/13 16:25
  • 保母虐死童!社家署竟回「看新聞才知」 柯文哲:中央地方失能

    ​​​​​​​台北市一歲半男童凱凱(化名)疑遭劉姓保母姊妹檔虐待致死,負責轉介保母的兒福聯盟也被網友撻伐。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透露,自家立委陳昭姿昨(12)日請中央的社福主管衛福部社家署來說明,然而社家署竟回覆「是看了新聞才知道」,柯質疑事涉兒福機構、雙北社會局,社家署都沒接到通報?主管機關有沒有對兒福聯盟進行實質調查?「從中央到地方集體結構性失能,這三個月,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2024/03/13 15:51
  • 保母虐死1歲童 小燈泡媽心痛:台灣孩子想平安長大真的好難

    台北市一歲半男童凱凱(化名)去年12月疑遭劉姓保母姊妹檔虐待致死,驚悚傷勢曝光後,引起社會大眾關注。時力黨主席、小燈泡的媽媽王婉諭也心痛發聲,直呼「在台灣,孩子們想要平安的長大,真的好難、好難」。
    2024/03/13 15:21
  • 歐陽妮妮巴黎合體歐陽娜娜 姊妹穿超辣!一轉身洩白皙美背

    歐陽妮妮9日歡度28歲生日,妹妹歐陽娜娜立刻發出祝賀,並分享姊妹倆在艾菲爾鐵塔的合影,歐陽妮妮穿著黑色雪紡洋裝,一轉身大露白皙美背,娜娜則穿低胸平口上衣,搭配珍珠項鍊,完美肩線十分性感,惹火又時尚的裝扮,成了巴黎街頭最美風景,也吸引大批網友按讚。
    2024/03/13 15:07
  • 北市警局長解釋社工上銬:依法有據但有疏失 偵查隊長記「申誡」

    男童凱凱(化名)疑似遭劉姓保母姊妹檔虐死,除了兩人遭聲押禁見外,負責該個案的兒福聯盟陳姓社工也由證人轉列被告,昨(12)日遭檢警二度搜索約談,卻在移送台北地檢署複訊時被媒體拍到「雙手被上銬」,此舉也被不少人怒批「把社工用來做秀」,同時也被質疑是否違反比例原則?對此,台北市警局也表示有疏失,今(13)日下午局長張榮興更親自召開記者會說明,議處文山二分局帶隊隊長申誡處分。 昨(12)日上午,檢警前往兒福聯盟辦公室以及陳姓社工住家搜索,耗費7小時,查扣相關電腦、主機等文件資料,才將人帶回地檢署複訊。當時兩名刑警戒護陳姓社工進入地檢署時,被媒體拍到她被上銬,甚至沒有以任何衣物遮蔽,不斷閃躲鏡頭、狼狽不堪。當時就有人質疑警方此作法是否有違比例原則?太超過?承辦的文山二分局還一度澄清,「陳姓社工情緒不穩定、怕自傷,才會將人上銬」。 今(13)日台北市警局似乎是不敵外界砲火,先是發聲坦承疏失、違反比例原則,議處文山二分局帶隊隊長申誡處分。另外,台北市警局長張榮興也召開記者會說明,「依台北地檢署核發拘票,依法是可以上銬,使用沒問題,但帶隊幹部應該要審慎該案狀況,有些疏失。帶隊人沒有審酌當事人情形做衡量,審酌過程欠周道,未來列案例教育」。 男童凱凱(化名)疑似遭劉姓保母姊妹檔虐死,除了兩人遭聲押禁見外,負責該個案的兒福聯盟陳姓社工也由證人轉列被告,昨(12)日遭檢警二度搜索約談,卻在移送台北地檢署複訊時被媒體拍到「雙手被上銬」,此舉也被不少人怒批「把社工用來做秀」,同時也被質疑是否違反比例原則?對此,台北市警局也表示有疏失,今(13)日下午局長張榮興更親自召開記者會說明。
    2024/03/13 14:14
  • 「媽咪昏倒了」!小姊妹奔麵包店求助救母

    台中一名媽媽開車載兩名女兒安親班下課,半路突然不舒服暈眩,小姊妹發現媽媽不舒服,趕緊下車到附近麵包店求救,員警到場為了讓媽媽安心就醫,也化身保母,將小姊妹帶回派出所照顧。
    2024/03/13 13:49
  • 吃飽睡好!保母收押禁見每天可睡9小時

    涉嫌虐待男童致死的保母姐妹,目前都被收押在台北女子看守所,因為同案被告的緣故,並沒有安排在同一間舍房、避免串證,不過他們在看守所內的作息也曝光,不只是每天能睡超過九小時、定時吃三餐,午餐還有酥炸腿排可以享用,對比她餵食男童餿水、多次凌虐致死,不少人認為,實在是吃得好、又睡得飽。
    2024/03/13 12:49
  • 上銬女社工挨轟!北市警局認錯坦承疏失「局長出面救火」

    北市1歲大男童凱凱遭虐待致死一案,施暴的劉姓保母姊妹檔遭到收押,被指訪視不力的兒福聯盟陳姓女社工,昨日也因涉嫌偽造文書、過失致死罪,遭上銬移送法辦,引發網友抨擊,直指女社工遭「獵巫」,認為警方「作秀」且違反違反比例原則,文山二分局一度澄清是為了保護陳女才將其上銬,但稍早台北市警局表示,就整體涉案情節未符比例原則,疏失人員將予以議處,而北市警察局長張榮興也講於今(13)日下午2時許,親上火線說明。
    2024/03/13 12:25
  • 林心如心痛談虐童案氣喊「該給大眾交代」 請保母堅守這原則

    台北市一名一歲半的男童凱凱(化名),去(2023)年12月間疑遭劉姓保母姊妹檔虐待致死,事件引發社會大眾一片譁然,與霍建華育有一女的林心如,今(13)日出席活動談及此事,心痛說:「看到非常不捨,應該要給大眾一個交代。」
    2024/03/13 12:24
  • 惡保母姊妹逼男童吃餿水 遭收押看守所午餐享炸腿排跟蒸蛋

    北市1名1歲大的男童凱凱(化名),去年9月收托育期間,遭劉姓保母姊妹檔凌虐,2人不僅逼吃餿水、拔指甲、燒下體,還將男童塞進水桶、手腳捆綁呈現「木乃伊」的方式睡覺,手段殘忍,男童最後不幸慘死。劉姓姊妹檔最後被收押在女子看守所,如今2人在看守所內的作息與菜色也曝光。
    2024/03/13 12:02
  • 虐死男童恐獲輕判? 律師:狠心保母最重無期徒刑

    台北市一對劉姓保母姊妹去年被查出,疑似虐死兒福聯盟轉介照顧的男童凱凱,不僅餵他吃廚餘,甚至還有虐打等情況,凱凱死亡後檢方和法醫相驗認為不尋常,全案才展開調查並因此曝光。目前台北地檢署依涉嫌凌虐兒童致死等罪,將劉姓保母姊妹聲押禁見,對此就有律師表示,若姊妹倆有提出可減刑之要件,那麼最輕刑度可判7年半有期徒刑,若沒有,則重將面臨無期徒刑。
    2024/03/13 11: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