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謝京穎醫學院林叨囝仔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死亡鄭靚歆酒駕駕駛工作解剖課
  • 搜尋:

    妙管家 結果共12筆

  • 瓦斯氣爆意外多 業者引進韓國專利防爆瓦斯罐正夯

    今年發生多起瓦斯氣爆的意外事件,讓民眾心驚膽跳,因為瓦斯燃料取得方便價格便宜,不管在家煮飯或外出用餐都少不了它,但瓦斯有使用不當產生爆炸的潛藏危機,包括目前瘋露營據統計國人每年約有200萬人口進行戶外炊煮活動,都會高頻率使用卡式爐瓦斯罐,只要操作不當其實都一再讓自己暴露在危險中而不自覺。
    2017/09/05 11:00
  • 【中國進行式】市場變 商二代「自家事業自己救」

    妙管家是因為二代不願接班,只好將品牌賣掉,的確,對很多台商來說,二代接班的確是個急迫性的問題,有別於第一代的「提著一卡皮箱走天下」,現在他們則透過特訓,來培養接班能力。更特別的是,從結婚離婚到分家產,都是學問。林婉婷、劉若媄繼續告訴我們。
    2014/10/12 21:05
  • 13.5億賣妙管家 台灣品牌變「陸資」

    成立30年,台灣清潔品牌妙管家,是不少婆婆媽媽洗衣服首選,但這1年多來,卻是因為負面新聞鬧上版面,先有洗衣精疑似添加殺蟲劑,接著董事長意外撞車,但最令人訝異的,是妙管家高層二代,傳出不願接班,因此用13.5億元價格,把公司賣給「納愛斯」集團,大陸最大清潔品牌。
    2014/09/23 12:44
  • 疑疲勞駕駛 「妙管家」董座開賓士撞積架

    是太累了嗎?5日下午,妙管家董事長蔡宗仰,開著價值四百多萬的賓士車,行經汐止新台五路,不慎衝撞停在路邊的兩部轎車,其中一輛200多萬的積架房車側邊凹陷,烤漆脫落,維修至少要花幾十萬,蔡宗仰酒測值為零,他表示,當時可能是車內空調太舒服,眼睛忍不住瞇了一下,沒想到竟然發生意外,已經和受害車主和解。
    2014/06/06 12:20
  • 小蘇打清潔萬能? 「羊毛、蠶絲」別亂用

    妙管家洗衣精風波後,讓化學合成的洗潔用品,更受質疑!不少媽媽乾脆開始遵照古法,像是用小蘇打粉清潔,但現在有專家提醒,不是所有紡織品都可以使用,因為小蘇打本身是「弱鹼性」,含蛋白質的物品,害怕「鹼性」物質,所以像羊毛、蠶絲的衣物,可不要使用。
    2013/12/09 22:15
  • 〈快訊〉防螨洗衣精含農藥 妙管家:可退貨退款

    最新消息,妙管家日前被主婦聯盟點名,防螨洗衣精含有農藥,晚間妙管家發表聲明,表示消費者可退貨、退款。
    2013/12/04 23:09
  • 〈快訊〉洗衣精遭爆含殺蟲劑 妙管家澄清消「毒」

    最新消息,針對洗衣精遭爆含殺蟲劑,妙管家表示事前並不清楚,已經請廠商要提出配方說明。
    2013/12/03 15:56
  • 洗衣精含最毒殺蟲劑 妙管家遭點名

    妙管家販售的抗敏防蟎洗衣精被主婦聯盟驗出含有殺蟲劑百滅寧,這是毒性最強的殺蟲劑,專門用來殺蟑除蚊,人體長期接觸可能會致癌,專家也說,市售標榜抗敏防蟎的洗衣精大多都會添加殺蟲劑和其它化學物質,最好少用,因為長期接觸會導致皮膚過敏,對幼兒的影響更是大人的10倍;而妙管家表示,和澳洲進口原料商合作多年,事前不知道成份含有百滅寧,除了這款洗衣精,另一款冷洗精也用相同配方,已經先全面回收下架這2款商品。
    2013/12/03 13:59
  • 8月出遊!清明補班 員工掃墓得請假

    4月4日清明節是國定假日,但有員工卻不能掃墓,被公司要求得上班,就是知名清潔劑公司妙管家,公司方面解釋,是因為8月份有長達7天的日本員工旅遊,為了提前達成業績,才會在4月份要求補班,而且已經事先在3月就公告,勞工局則強調,一定得經過員工同意,否則最高處30萬元。
    2013/03/23 12:59
  • 禁洗蔬果沒標示! 4品牌清潔劑違規

    台北市府法規會調查34件清潔產品,發現其中4個品牌,包含妙管家、潔偉、SATTER、天然大師等標示不清,有的容量出現誤差,甚至洗淨力不夠,有的不能洗滌蔬果卻沒標示,民眾使用後,恐怕會危害身體健康,提醒消費者選購時,可得先看清楚標示。
    2011/11/10 12:53
  • 妙管家工廠爆炸起火 千坪廠房燒塌

    清潔用品公司妙管家,位在台中工業區的千坪大廠房,裡頭存放化學原料的倉庫,在清晨突然爆炸,整座工廠都燒了起來!火勢持續超過1個半小時才獲得控制,由於燃燒的幾乎都是化學原料,冒出相當多黑煙,環保署也到場監測,是否會造成嚴重空氣汙染。
    2009/12/18 09:47
  • 【一步一腳印】都市妙管家 「1999」幫市民解決問題

    加寬走道,是為了更方便輪椅往返,因為在高雄1999市民專線的辦公室裡,鍾雅雯和她6位屬於重度身障的同事們,都是坐在輪椅上接聽市民的電話。高雄1999話務人員鍾雅雯:「話務中心,您好,敝姓鍾,很高興為你服務。」
    2009/11/29 22: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