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影片第一志願品牌台灣掩埋場韓國想見你奇異果蟑螂台體大花蓮地震
  • 搜尋:

    好鼻師 結果共11筆

  • 巷內飄詭異惡臭!巡邏警化身「好鼻師」 速逮拉K毒蟲

    新北市板橋分局警員,昨(26)日凌晨巡邏行經轄區大仁街的巷弄時,突然聞到一股疑似燃燒塑膠的詭異臭味,經驗豐富的2人直覺是拉K散發的惡臭,馬上下車循著氣味前往查緝,一陣追逐後逮捕當街拉K他的23歲黃男,現場查扣K他命吸管、毒咖啡包等,全案依法偵辦。
    2023/06/27 11:59
  • 以為公園空曠味道易散!毒蟲巧遇好鼻師警 拉K慘遭逮

    日前台北市南港警分局玉成派出所員警,在轄區內忠孝東路六段巡邏時,經過一處公園,突然聞到一股燒塑膠怪味,立即停車搜尋,這才發現竟然有名男子竟大喇喇地在公園內捲K菸吸食,當場被警方依法帶回偵辦。
    2023/06/14 10:54
  • 所長「好鼻師」 盤查違停一聞查獲彩虹菸

    4月9日晚間11時,眼尖的太昌所長巡邏發現違停車輛上前盤查,發現車內乘客座有可疑香菸,查緝毒品經驗豐富的陳所長聞出香菸味道有異,經檢測為3級毒品彩虹菸7支,員警立即將陳姓男駕駛帶回所詢問,持毒事證明確,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偵辦。
    2023/04/10 14:24
  • 這包廂有股怪味!「好鼻師」警揪出2男在KTV內抽K菸

    昨(4)日凌晨0時許,台北市信義警分局五分埔派出所員警在轄區內的KTV擔服守望勤務時,赫然發現某間包廂內,竟然瀰漫著一股濃濃的怪味,員警懷疑有人在包廂內吸食毒品,立即入內盤查,果真在廁所內找到K菸殘渣。警方對包廂內的民眾逐一盤查,不過他們卻還避重就輕不願坦承,事後才有兩名男子終於承認他們在包廂內施用毒品。
    2022/04/05 14:08
  • 違停路邊遭盤查!車內飄K味 遇「好鼻師」員警當場栽了

    花蓮縣一名25歲林姓男子昨(1)日開車行經吉安鄉自強路,因違規停車遭警盤查,被「好鼻師」員警嗅出K味,當場查獲2級毒品果汁咖啡包99包、3級毒品K他命2包,總重521.52公克,員警將車內2人帶回詢問,全案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偵辦。
    2022/03/02 17:42
  • 好鼻師抓姦!妻身上飄「這味道」 尪聞出她偷吃公公球友

    人夫好鼻師抓姦!台南一名人妻小玲(化名)受邀擔任網球場顧問,與公公的球友阿正(化名)發展出不倫戀,丈夫發現小玲每次回家,身上總會飄出和阿正相同的「狐臭味」,且包包還裝有性感內衣和潤滑油,果然事後真的當場抓姦2人在車內摸胸接吻,氣得他提出離婚訴訟。
    2022/02/28 10:42
  • 車車臭或香他說了算 專業「好鼻師」成車界超夯職業

    社會上的職業百百款,有句俗話更說:「行行出狀元」,但你有聽過「氣味評估工程師」嗎?那是幹什麼的?氣味很重要嗎?能吃嗎?
    2021/09/17 23:11
  • 偷吃忘擦嘴!母趁女兒午睡偷溜 殘留「熟悉味道」被抓包

    南投集集一名媽媽日前趁小女兒午睡時,偷偷溜出門吃一份肉圓,沒想到回家後被小女兒聞到嘴裡的醬料味,被女兒質問是不是偷跑去吃肉圓,讓這名媽媽嚇出一身冷汗,只好再跑一趟買一份,並笑稱女兒是「好鼻師」。
    2019/07/20 12:44
  • 桃園警好鼻師! 勸導違規併排逮販毒藥頭

    桃園市警局平鎮分局昨晚在轄區一處高中前路口,發現2部違規併排且未熄火的自小客車,警方上前勸導卻聞到車內刺鼻K毒味,意外逮捕正在交易毒品的2名男子,當場將2人送辦。
    2018/08/22 12:08
  • 開車兜風吸菸飄K味 好鼻師員警查獲

    姚姓等4男1女借名車外出兜風,車內飄出陣陣K味,看到警方準備逃離遭攔查,被「好鼻師」員警嗅出查獲K他命15.8公克及一粒眠3顆,全車5人送辦。
    2017/03/15 18:34
  • 【港都新生活】為了好空氣!聞臭專家 不煙酒好鼻師

    高雄市有一間相當特殊的聞臭實驗室,由專業的聞臭師利用異味官能測定法,判定高雄市的空氣品質。這一群聞臭師專門得聞人人避之唯恐不及的臭味,支持他們的動力,是一份對城市未來的期許和盼望。
    2004/11/27 09: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