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內內海龍蛙傳播妹米崙斷層過氣Christian Garcia槍響鋒面影響萬安演習刈包
  • 搜尋:

    好想好好愛你 結果共6筆

  • 地震晃不停!周蕙住23樓爆「腦神經衰弱」 祂壯烈犧牲保護

    美聲歌后周蕙出道屆滿25年,將在5月4號舉行《25》北流演唱會,今(23)日進行練團彩排,一連帶來〈我看見的世界〉、〈我喜歡〉、〈好想好好愛你〉等金曲,不過昨天台北狂地震,嚇壞不少人,她坦言因為地震關係,心神不寧到睡不好,內心跟腦子都有點亂,住23樓的她,被搖到很害怕,而且因為媽媽跟狗年事已大,所以只要有一點聲音就會驚醒,現在有點腦神經衰弱。
    2024/04/23 16:54
  • 周蕙被分手唱出傷痛!嘆「知道真相後更傷」 陷低潮差點轉行

    歌手周蕙5月4日將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25」演唱會,日前她作客蝦皮直播,她感性說:「25年,沒想到我可以唱這麼久,很多人說他們聽周蕙的歌療傷,其實我不希望安慰大家,這表示大家過得不開心。但如果讓大家心裡頭舒服一點,也是一種貢獻。」
    2024/04/10 10:09
  • 專訪/周蕙喪父又被分手!單身10年「希望有家庭」 爆差點唱不下去

    美聲歌姬周蕙唱紅〈約定〉、〈好想好好愛你〉等代表作,轉眼邁入出道25週年,今(2024)年5月4日將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25」演唱會,透過歌聲訴說這些年走過的苦與樂。而她人生2次重大打擊,分別是2003年的事業低潮,以及2011年面臨喪父以及愛情破碎的痛。
    2024/03/24 10:56
  • 周蕙才開工!突爆出道25年好消息 感動嘆「一路很蜿蜒」

    美聲歌姬周蕙先前預告,2024年將舉辦大型演唱會,今(17)日她終於揭曉好消息,是5月4日將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開唱。出道25週年迎來個人首次北流演唱會,她表示:「我的心情充滿期待而且有美夢成真的感覺,因為這場25週年的演唱會我已經計畫很久,即將要帶給大家,目前是正能量滿滿的開心。」
    2024/02/17 13:17
  • 周蕙只想戀愛! 鬆口「摸乳巷感情觀」:能選進的人很少

    情歌天后周蕙用其獨特風格在樂壇傳唱多年,以經典歌〈約定〉、〈不想讓你知道〉、〈好想好好愛你〉唱出許多情懷,她日前上網路知性訪談節目《名人說生活》,接受主持人夏和熙大拷問,分享自己的感情觀,也透露心中男神是安卓亞布洛迪,覺得同公司的陳昊森最符合她的男神形象。
    2022/12/11 19:05
  • 不自覺想跟著跳!微醺版《好想好好愛你》周蕙經典神改編

    1999年憑藉著演唱《不想讓你知道》和《約定》國語版,紅遍大街小巷的歌手周蕙,近日登上大陸綜藝節目《不凡的改變》,演唱並接受別人改編自己的經典。她和大馬創作歌手張祖誠現場合唱改編版的《好想好好愛你》,一開始慢版勾起不少人的青春回憶,不料唱到一半曲風卻突然轉變成微醺的輕快版,讓全場聽得如癡如醉,連黃國倫都大讚「琴瑟和鳴」!
    2017/12/27 15: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