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財務問題卡圖馬族台中平價之王劉偉健性侵地震馬陸Toyz欲擒故縱
  • 搜尋:

    女駕駛 結果共1,952筆

  • 違規還想嗆人?肇事駕駛路中攔車遭女反罵

    台中有駕駛違規超車,跟直行車發生擦撞,違規男駕駛原本下車,想嗆遭撞女駕駛,沒想到被對方反罵,只能自知理虧回到車上。
    2023/12/06 19:13
  • 女駕駛「鬼切」 害廂型車失控衝進機車道 騎士嚇到自摔撞車

    新北市42歲張姓女子,今(6)日上午7時許,開車行經永安大橋往五股方向行駛,就在準備下橋時,張女突然向右鬼切,導致右側1輛廂型車「驚嚇」閃避,自撞分隔島後跨越到機車道,造成後方機車追撞,所幸36歲周姓騎士僅有輕微擦挫傷,畫面曝光後也讓網友痛罵:「終極三寶!」
    2023/12/06 14:42
  • BMW打滑自撞「車頭全毀輪胎噴飛」 安全氣囊救了女駕駛

    新北市43歲劉姓女子,今(5)日凌晨駕駛BMW休旅車,行經樹林區佳園路三段時,疑似天雨路滑,車輛失控後猛力衝上分隔島撞擊電線杆,強力撞擊力道讓車頭嚴重凹陷變形,警消獲報到場搶救,發現車內安全氣囊全爆開,所幸劉女受到緩衝,未受到嚴重傷勢,僅有四肢挫傷、腹部疼痛,就醫後並已無生命危險。
    2023/12/05 09:35
  • 高雄女駕駛沒禮讓救護車 車頭「硬碰硬」撞上辯:沒聽到鳴笛

    今(3)日上午高雄市傳出救護車遭撞事故,一輛救護車執行救護勤務時,於苓雅區中正一路東向西行駛,遇到一輛自小客車因未禮讓,救護車前車頭與小客車右前車頭發生碰撞,導致下方保險桿破裂,所幸無人受傷、酒駕,救護車上的傷患也立即請另輛救護車送往醫院。
    2023/12/03 12:32
  • 恍神?女駕駛突偏離車道 猛撞二手家電店

    桃園八德新興路往廣興路有一個過彎道,今天(30日)清晨6點多,有輛休旅車不明原因偏離車道,朝路邊二手家電行撞下去,車輛嚴重毀損,救護人員獲報到場後,女駕駛意識清楚,不過身上輕微擦傷,還有腹痛、背痛狀況,隨後送醫檢查。
    2023/11/30 17:54
  • 提醒禁止左轉!乘客遭女司機罵「笨蛋、腦浸水」獲賠4萬

    日前台北市一名女子透過UBER叫車,由王姓女駕駛到場提供載送服務,但行駛過程中,女乘客見司機打算在某禁止左轉的路口轉彎,當下出聲提醒,卻被司機辱罵「是你開車還是我啊,笨蛋,講幾百遍也聽不懂,眼睛看也看不明白,眼睛拿來裝飾的啦,腦子進水。」女乘客事後持錄音向司機及UBER提告求償共40萬元。案經台北地院審理後,僅判女司機須單獨賠償精神慰撫4萬元確定。
    2023/11/27 16:08
  • 擋車道! 加完油插隊失敗突倒退嚕擦撞

    好卡!過不去!花蓮一名袁姓女駕駛在和平路附近,加完油後試圖切進車陣中,不過當時路口剛好是紅燈,根本切不進去,反而卡在車道上,造成現場交通大打結,而對向休旅車本來想繞過,沒料到這時駕駛卻倒退,直接撞休旅車,不只導致車側身凹陷變形。警方調查後發現,遭撞的休旅車駕駛,無照上路。
    2023/11/25 13:21
  • 閃不了!女開車迴轉 男騎士撞上「傷重不治」

    嘉義縣中埔鄉「阿里山公路」,在26日下午4點多發生死亡車禍,一名女駕駛開著白色轎車,在路口處準備迴轉,結果後方的27歲男騎士閃避不及,當場撞了上去,騎士倒地不起,警消獲報趕到,將人緊急送醫,搶救後仍然宣告不治,詳細肇事原因警方還要釐清。
    2023/11/24 23:49
  • 女駕駛倒車撞斷特斯拉充電樁 網笑:「小鴨」無線充電中

    台北市46歲彭姓女子,昨(23)日下午1時許,駕駛Toyota Yaris小轎車到北市南港展覽館地下停車場,不料,彭女在倒車時疑似操作不當,導致車輛失控撞斷電動車充電樁,所幸整起事件未造成人員傷亡,但過程全被民眾目擊且拍下PO網,讓網友不禁調侃:「小鴨無線充電中!」
    2023/11/24 10:24
  • 切出去又切進來! 女駕駛違規自撞分隔島翻車

    台中發生自撞車禍,有轎車駕駛行駛中兩度切換車道,不慎撞上分隔島翻車,警方表示已經違規將開罰,另外在西屯路也有機車騎士,自稱路面不平自撞摔車,過程中冒出火光,幸好人沒事。
    2023/11/23 22:11
  • 載孩子上學?婦駕車暴衝連環撞 9車遭殃嚇壞人

    屏東市機場北路社區大樓的停車出入口,一早上班時間發生連環車禍,39歲女子開著載著年約10歲的孩子,從地下停車場出來時,車子莫名暴衝,沿途衝撞2部轎車後,還向右偏移,撞上停放路邊的5部機車,以及YouBike停車柱及自行車等,過程十分驚險!女駕駛帶著孩子快逃,車子空轉,一度還冒出陣陣濃煙,把人嚇壞了!
    2023/11/23 20:25
  • 有片/新北婦開百萬保時捷過斑馬線不停 撞飛7旬婦害昏迷

    又是行人地獄!新北市泰山區今(23)日下午發生行人遭撞車禍,林姓女駕駛當時開著百萬保時捷休旅車行經明志路一段路口左轉時,未注意當時正在過馬路的73歲蔡姓婦人,沒剎車、沒減速,直接撞上,導致對方頭部重創血腫,當場昏迷。警消到場後緊急將蔡姓婦人送醫治療,經搶救後仍意識模糊,還在加護病房觀察中。
    2023/11/23 17:55
  • 女駕駛撞倒騎士沒關心 下車顧送女兒上課

    半路撞倒女騎士,挨轟漠不關心!新北市一名女駕駛,早上六點多開車出門、送小孩搭車,疑似是趕時間沒注意,左轉時撞倒女騎士,第一時間竟然不是關心對方,反而是急著開門,送後座的女兒去搭校車,完全不顧重摔在地的騎士,幸好沒有嚴重傷勢。
    2023/11/21 20:31
  • 耍車技?女駕駛路口「倒車轉半圈」 車尾自撞

    高雄鳳山街頭出現一輛小客車,原本往前開好好的,突然車子退倒,在十字路口繞了大半圈,以為是在展現高超的車技,後來車子自撞燈桿、撞倒盆栽,開車是一名女駕駛,她自稱心臟不舒服快暈倒,才會打錯檔撞車。
    2023/11/21 13:20
  • 有片/想去家樂福!女駕瑞典坦克路中左轉 害對向騎士慘摔

    今(20)日上午6時許,新北市新莊區發生一起迴轉車禍,一名36歲的曾姓女駕駛,開車行經中平路時,直接在路中央左轉,對向正好一名女子騎機車經過,當場因閃避不及被撞倒地。警方與消防人員獲報後趕抵,緊急將機車騎士送醫,幸好她意識清楚,暫時沒有生命危險。
    2023/11/20 15:29
  • 家門口7車遭撞 住戶喊「路這麼直怎撞的」

    新北市三重,有女駕駛疑似沒抓好距離,居然撞上路旁的七輛機車,車禍發生在深夜12點多,事後有民眾將影片po上網,馬上引發討論,不少網友猜測肇事原因,有人猜酒駕,也有人說可能是看手機才釀禍,但一聽到家門口發生車禍,住戶直喊馬路這麼直,怎麼還會撞車。
    2023/11/20 15:09
  • 不滿轉彎未禮讓! 9煞當街包圍女駕駛

    昨天晚間,新北市一名女駕駛載家人回家時,行經板橋區時,疑似在路口左轉彎時,未禮讓直行機車,引起對方不滿,被一大群惡煞當街攔車叫囂,拿安全帽猛砸引擎蓋,女駕駛一家人嚇得躲在車內,目擊民眾趕緊報案,警方出動快打部隊,壓制逮人。
    2023/11/20 14:59
  • 有片/越開越往右…女駕駛休旅車撞路邊機車 7車骨牌式傾倒

    今(20)日凌晨0時許,一名家住桃園的劉姓女子開著自家的白色休旅車行經新北市三重區時,不明原因直接撞上停放在路邊機車格內的機車,雖然撞擊力量不大,但機車整個全倒共造成7輛車傾倒碰撞,幸好沒人受傷,轄區警方獲報後到場,確定女駕駛也沒有酒駕,後續相關賠償仍有待協調。
    2023/11/20 09:48
  • 載兒返家輪「壓」被毆男!女駕駛嚇:怎有人

    追蹤這起離奇命案!肇事的女駕駛當時車內還載著小孩,準備要回家,沒想到經過這個路段,疑似天色昏暗,完全沒注意地上「躺著一名男子」,直到壓到人,才驚覺不對勁,附近居民表示,這裡視線不好,兩三天就有一次車禍。
    2023/11/15 13:16
  • 台女開車撞亡日本女嬰「姓名被公開」!他狠酸:在台灣就A柱的鍋了

    日本千葉縣13日下午5時左右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26歲母親抱著1歲女嬰在號誌轉為綠燈時,走在斑馬線上穿越馬路,未料,卻遭一輛右轉的廂型車撞上,導致母親重傷、女童身亡的悲劇,而肇事者竟是62歲台籍詹姓女駕駛,姓名也被公開,對此,台灣網紅Cheap在臉書發文直言「在台灣就A柱的鍋了!」
    2023/11/15 09:15
  • 怪男進馬路「隨機開車門」 女駕駛受驚嚇急報警

    台中出現隨機開人車門的怪男!凌晨五點多,一名男子走到馬路中,對著兩輛停等紅燈的車子開車門,其中一輛車,女駕駛受到驚嚇,火速報警,也將行車影像PO網,提醒其他用路人注意!
    2023/11/14 19:40
  • 「天太黑看不清」 台62歲婦開車撞死日女童

    日本千葉縣一名62歲的台籍詹姓女駕駛,週一傍晚行經一處路口時,撞上一對母女,當時26歲媽媽手上抱著1歲女兒正要過馬路,兩人被撞後雙雙送醫,女童傷重不治,駕駛辯稱因為天太黑看不見才闖下大禍,她最高恐將面臨7年刑期。
    2023/11/14 18:34
  • 整台塞進溝!她「一路開進路外面」 超冏爬出車外…尷尬等救援

    台62線瑞芳路段,在上午7點多發生一起車禍事故,駕駛不慎將車子開到路旁的排水溝,消防人員到達後將女性駕駛送醫救治,還好並無大礙,至於事故原因,還要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3/11/14 12:31
  • 往保養廠途中疑恍神! 女開車撞護欄車頭毀

    台中有女駕駛行駛在台74線上,途中疑似恍神自撞護欄,還波及後方車輛,肇事車輛車頭全毀,女駕駛因此受困,所幸雙方駕駛都只有輕傷,送醫治療後沒有大礙,不過這一撞肇事女駕駛,也得負起兩台車輛車損費用。
    2023/11/13 19:45
  • 趕上班?新北轎車自撞分隔島「四腳朝天」 女駕駛送醫

    新北市稍早傳出翻車事故!今(13)日上午7時許,46歲朱姓女子獨自開車上班途中,行經新店區祥和路往三峽方向時,因不明原因突然自撞中央分隔島,導致整輛車失控翻覆,警消獲報到場救援時,發現朱女疑似脖子扭傷,全身有多處挫傷,所幸意識清楚,送醫後無生命危險。
    2023/11/13 10: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