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警察上課天氣藝文特區地震冠軍甘薯節科技大廠關廠馬陸Uniqlo
  • 搜尋:

    女駕駛 結果共1,952筆

  • 花蓮翁闖紅燈!遭女駕駛撞彈飛墜落引擎蓋 頭部重創身亡

    花蓮縣鳳林鎮昨(6)日晚間7時許發生一起死亡車禍,鄭姓女子當時駕駛小客車準備回家,行經路口時交通號誌轉黃燈,陳姓老翁走在斑馬線上正要過馬路,疑似闖紅燈,再加上鄭女未注意前方狀況,陳姓老翁被撞飛倒地,警消獲報後,緊急將老翁送醫,經搶救仍傷重不治。
    2023/06/07 10:00
  • 疑超車釀禍!猛撞前車再撞對向 3死1命危

    宜蘭五結鄉,今天(6日)早上7點多,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吳姓駕駛,疑似為了要超車,未保持距離,追撞前方轎車,又波及到對向小貨車,導致3人死亡、1人命危,警方調查發現,其中一名陳姓女駕駛,剛好休假載女兒上學,母女兩人卻不幸遇上死劫。
    2023/06/06 14:37
  • 突爆炸! 20年轎車行駛中自燃駕駛急逃生

    台中發生驚險火燒車意外,一名女駕駛開著20年老車外出,途中傳出爆炸聲響,轎車起火燃燒,幸好她及時下車,沒有受傷。另外還有國道4號,也有轎車突然起火,整台車火海,幸好駕駛及時停在路肩,及時逃出。
    2023/06/05 12:19
  • 怎跑了?違規左轉險撞害摔車 女駕駛逃逸

    沒碰撞的車禍,別以為沒責任!新北市一名女駕駛,違規左轉,導致一名男騎士急煞摔車,但駕駛沒停下來處理、直接離開,雖然沒直接碰撞,但間接導致車禍,也有責任,不過警方發現肇事車輛是租的,透過車行找到駕駛、通知到案。
    2023/06/04 19:17
  • 騎士遇違規轉彎車「急煞翹孤輪」慘摔 女駕駛卻直接開走

    昨(3)日上午9時許,新北市新店區環河路與中央路口發生一起車禍案件,一名張姓男子騎乘機車,綠燈後起步直行,怎料對向忽然來了一輛汽車左轉,張男緊急剎車造成後輪翹起,雖然沒發生碰撞,但騎士也因此受傷倒地,不過女駕駛卻直接離去,轄區警方將通知到案說明,分析有無涉及肇事逃逸。
    2023/06/04 14:14
  • 好無辜!汽機車碰撞「騎士噴飛」 母子過馬路被掃中重摔

    汽機車發生車禍,無辜母子受害!一名女駕駛,開車行經台北市文山區,準備左轉時,和直行的機車發生碰撞,騎士連人帶車噴飛,正在牽兒子過馬路的一名女子被掃中、當場重摔,幸好沒有生命危險。
    2023/06/03 23:37
  • 轎車狠撞騎士!路過母子也鏟飛 女駕駛下車「這舉動」惹怒全網

    台北市文山區木新路三段、興隆路四段路口今(3)日上午發生一起車禍,一輛白色轎車左轉時未注意對向來車,先撞上直行騎士,人車噴飛後波及正在過馬路的母子,而肇事駕駛不只未在第一時間關心傷者,下車後竟先查看愛車損毀狀況,畫面曝光後讓所有網友都怒罵「太扯」。
    2023/06/03 23:02
  • 17歲無照騎士!路口噴飛撞燈桿 多處骨折

    每年一接近暑假期間,無照騎士的死傷人數就增加!1日下午5點多在花蓮吉安的南濱路一段與南海二街口,一名女駕駛開車正準備右轉,後方的一名機車騎士沒注意到,雙方就在路口發生碰撞,只是撞擊力道猛烈,騎士直接噴飛撞向路邊燈桿,但他才17歲,無照上路。
    2023/06/02 12:52
  • 衝上路邊拖車!女駕駛「飛37公尺」再墜地 驚悚24秒曝光

    美國喬治亞州日前發生離譜事件,一名女駕駛疑似未注意路況,突然衝撞停在路邊、準備載走車輛的拖車,讓在場執勤的員警們目睹電影般的畫面,整台車噴向空中幾十公尺後,狠狠墜地。事後畫面於網路上瘋傳,所幸無人在事故中傷亡,女駕駛沒有生命危險,一旁的車輛和員警們也未受到波及。
    2023/06/02 10:38
  • 油門當煞車!母女遭夾殺「撞死在牆上」 爸目睹現場崩潰

    大陸長沙一間幼兒園近日發生一起驚悚車禍,一名女駕駛準備送孩子上學時,誤把油門當煞車,將另一對母女撞倒,隨後又疑似慌了手腳,再踩油門把人頂在牆上,嚇得目擊者驚慌竄逃。儘管被撞母女在路人的幫忙下送醫,但最終仍因傷勢過重,雙雙宣告不治。
    2023/06/01 21:52
  • 屏東颳強風!女駕駛衰撞橫倒「病死樹」 公總竟回:她撞到落葉

    屏東今(1)日上午颳起強風,高屏大橋前的分隔島,一棵中東海棗疑似受不了強風吹襲,攔腰折斷,導致路過的鍾姓女駕駛閃避不及,發生車禍,事後還發現,該棵海棗早已枯死,但去年該路段平均1公里花5600萬的鉅資,執行路樹健檢、重新栽種的「種樹百里2.0」計畫,完工不到一年就發生樹倒意外。實際尋問主管單位,第一時間竟稱是「樹葉掉落」,後來才改口是「樹倒下被車撞到」。
    2023/06/01 17:54
  • 轎車開左轉道突直行 機車遭撞「1死1重傷」

    上個月29日,桃園龜山振興路與西勢湖路口發生一起車禍,一名女駕駛開在左轉道卻直行,撞上轉彎的雙載機車,導致一死一重傷,事故發生地點,是機車左轉專用道,可以直接左轉,不需要兩段式轉彎,但就有騎士說,因為左轉專用道被夾在汽車中間,根本不敢直接轉彎。
    2023/06/01 14:13
  • 右轉擦撞重機 女駕駛酒測值0.13 不算公共危險原因曝光

    高雄市在鳳山及三民區,分別發生一起轉彎不慎釀成擦撞車禍,還好兩名騎士都沒有生命危險,不過鳳山臨海路口的聯結車駕駛紅燈右轉,差點釀成大禍,而民族一路的小客車,雖然遭機車追撞,但女駕駛被驗出酒駕,一度嚇到哭出來。
    2023/05/27 12:54
  • 偷開明仁會大哥千萬賓士大G被撞翻 老闆慘花8百萬買下

    新北市林口區上(4)月29日發生一起連環事故!1名女駕駛開車行經路口時,疑因未注意對向直行車,轉彎後直接撞上1輛賓士AMG G63越野車,還波及另名騎士,所幸3人僅有輕傷。當時涉嫌酒駕的賓士車22歲翁姓駕駛被查出並非車主,而是將客戶託賣的車輛偷開出來炫耀,據傳言車主竟是竹聯幫明仁會前會長林京葵所有,翁男最後只好忍痛將車輛買下。
    2023/05/27 11:18
  • 撞擊停等!轎車當場翻覆 女駕駛稱身體不適

    台南傳出翻車意外!1名女子開車衝撞前方停等紅燈的轎車,當場失控翻車,還害得一旁的客運車也遭殃,女駕駛說是身體不適,想路邊停車卻失控釀禍;在嘉義國道三北上路段,54歲的駕駛疑似變換車道不當,衝撞遊覽車後,撞破護欄,還飛下邊坡,撞斷平面道路上的電桿與行經的休旅車!
    2023/05/25 19:26
  • 19歲貨車駕駛開出車格 撞飛無照騎士

    花蓮一名19歲李姓女駕駛,原本要出門買東西,貨車才剛開出來,疑似沒注意到後方車況,和雙載機車發生碰撞,騎士、乘客倒地,還好對向駕駛發現得早,緊急閃開,而事後警方調查,雙方沒有喝酒,不過被撞倒的69歲騎士是無照上路。
    2023/05/25 12:27
  • 陳冠霖車禍驚魂 女沒煞車猛撞車尾氣囊爆

    藝人陳冠霖今天(15日)發生車禍意外,開車返家途中,在快速道路下匝道停等紅燈,後方女駕駛疑似恍神,開車高速追撞,造成車尾受損變形,安全氣囊爆開,還好陳冠霖只有手部疼痛,當場以APP視訊報警。
    2023/05/15 23:33
  • 撞2千萬勞斯萊斯!「鬼魅」慘成花臉 女駕駛恐賠100萬GG了

    高雄有女駕駛左轉時沒有駛入內側車道,結果這時一輛2千萬的勞斯萊斯經過,攔腰撞上,不但自己車身凹陷變形,還把勞斯萊斯的車頭撞花,初估維修費就要100萬,而讓勞斯萊斯駕駛崩潰的是,這車沒多久才被撞,剛修好,沒想到換車頭挨撞,又得進廠維修了。
    2023/05/12 23:42
  • 四輪朝天!彎道偏離撞車翻 疑血糖低釀禍

    有駕駛疑似血糖低,發生撞車翻覆意外!新北市有駕駛行經八里龍米路時,先擦撞路旁車輛,接著整輛車向前翻覆,四輪朝天,女駕駛受困車內,路過的好心民眾,紛紛上前幫忙救援,幸好駕駛僅有手腳擦挫傷。
    2023/05/11 14:19
  • 台南3歲女童命喪斑馬線 網列「交通地獄」5原因:都是元凶

    行人地獄又一起!就在8日,台南一對母女走在斑馬線上,不料被後方左轉的杜姓女駕駛從後方撞擊,母女兩人當場被車輛捲進車底,女童重傷不治,女童的母親則是重傷,根據畫面顯示,肇事駕駛根本沒踩煞車,即便撞到母女後也未緊急煞車。後續杜姓女駕駛聲稱遭A柱擋住,因此才沒注意有行人,也打給女童的父親表示,自己懷孕生下的要賠給家屬,家屬對此表達不滿。而這整件事情濃縮了台灣目前交通的窘境,有網友整理出5大原因,並認為每個都是促成這件車禍的元凶。
    2023/05/10 20:28
  • 女童命喪斑馬線!網紅憶牽女兒過馬路「險遭撞」 不敢看影片…

    台南市8日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對母女走在斑馬線上過馬路,遭一名懷孕17週的杜姓女駕駛撞上,兩人被車子輾壓,導致38歲李姓媽媽重傷,3歲女兒則當場沒了呼吸心跳,送醫不治身亡,這起悲劇引發社會對用路安全的關注。網紅潔哥看到消息後,想起自己曾險些跟女兒一同撞上的回憶,憤怒抨擊「台灣真的是行人地獄!」
    2023/05/10 08:07
  • 母女走斑馬線遭撞!3歲童慘死 網砲轟台灣8成駕駛「1陋習」

    又見行人地獄!台南市昨(8)日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懷孕17週的杜姓女駕駛開車經過忠義路準備左轉成功路時,撞上一對正在過馬路的母女,兩人被車子輾壓,導致38歲李姓媽媽重傷,肋骨斷裂須轉院治療,3歲女兒當場沒了呼吸心跳,送醫不治身亡,杜女接受警方訊問時,則稱視線被A柱檔到,對此,就有網友認為,台灣幾乎有8成駕駛愛搶快,有「切西瓜」左轉的壞習慣,直言「反正出事賴給A柱就好了啊」。
    2023/05/09 08:06
  • 女駕駛未繫安全帶遭開罰 法官「查衣服、光線」還清白

    彰化一名藺姓女子,去年開車行經國道1號南向86.7公里處,被國道公路警察指控副駕駛座乘客未依規定繫上安全帶,開罰藺女3000元。藺女不服提起行政訴訟,彰化地院審理後,依據副駕乘客的衣著、光線認定,安全帶當時只是被下緣突出的衣服遮蔽,判監理站敗訴。
    2023/05/05 21:48
  • 險輾商品!攤商「拍車」提醒女駕駛 爆發口角

    台北市一名女駕駛,日前開車進到萬華西昌街夜市,差一點撞到攤位,攤商「拍車」提醒,雙方爆發口角糾紛,警方調查,現場因為擺攤,有限制汽車進出時間,違反的話可以重罰一千八百元。
    2023/05/01 20:12
  • 急著買菜?開車「撞超市」 玻璃碎、門柱歪

    急著搶好康?桃園新屋一名女駕駛,1日到連鎖超市採買,本來想踩煞車打檔,疑似誤踩成油門,直直衝撞店面,撞破玻璃、連門柱都歪了,店員跟顧客嚇壞,警方調查,女子沒有酒駕,後續如何賠償還要協調。
    2023/05/01 19: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