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女駕駛 結果共1,933筆

  • 台女開車撞亡日本女嬰「姓名被公開」!他狠酸:在台灣就A柱的鍋了

    日本千葉縣13日下午5時左右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26歲母親抱著1歲女嬰在號誌轉為綠燈時,走在斑馬線上穿越馬路,未料,卻遭一輛右轉的廂型車撞上,導致母親重傷、女童身亡的悲劇,而肇事者竟是62歲台籍詹姓女駕駛,姓名也被公開,對此,台灣網紅Cheap在臉書發文直言「在台灣就A柱的鍋了!」
    2023/11/15 09:15
  • 怪男進馬路「隨機開車門」 女駕駛受驚嚇急報警

    台中出現隨機開人車門的怪男!凌晨五點多,一名男子走到馬路中,對著兩輛停等紅燈的車子開車門,其中一輛車,女駕駛受到驚嚇,火速報警,也將行車影像PO網,提醒其他用路人注意!
    2023/11/14 19:40
  • 「天太黑看不清」 台62歲婦開車撞死日女童

    日本千葉縣一名62歲的台籍詹姓女駕駛,週一傍晚行經一處路口時,撞上一對母女,當時26歲媽媽手上抱著1歲女兒正要過馬路,兩人被撞後雙雙送醫,女童傷重不治,駕駛辯稱因為天太黑看不見才闖下大禍,她最高恐將面臨7年刑期。
    2023/11/14 18:34
  • 整台塞進溝!她「一路開進路外面」 超冏爬出車外…尷尬等救援

    台62線瑞芳路段,在上午7點多發生一起車禍事故,駕駛不慎將車子開到路旁的排水溝,消防人員到達後將女性駕駛送醫救治,還好並無大礙,至於事故原因,還要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3/11/14 12:31
  • 往保養廠途中疑恍神! 女開車撞護欄車頭毀

    台中有女駕駛行駛在台74線上,途中疑似恍神自撞護欄,還波及後方車輛,肇事車輛車頭全毀,女駕駛因此受困,所幸雙方駕駛都只有輕傷,送醫治療後沒有大礙,不過這一撞肇事女駕駛,也得負起兩台車輛車損費用。
    2023/11/13 19:45
  • 趕上班?新北轎車自撞分隔島「四腳朝天」 女駕駛送醫

    新北市稍早傳出翻車事故!今(13)日上午7時許,46歲朱姓女子獨自開車上班途中,行經新店區祥和路往三峽方向時,因不明原因突然自撞中央分隔島,導致整輛車失控翻覆,警消獲報到場救援時,發現朱女疑似脖子扭傷,全身有多處挫傷,所幸意識清楚,送醫後無生命危險。
    2023/11/13 10:49
  • 天氣冷?刺青男一下車就緊抱外套 竟是藏了36包毒品

    日前台北市大安警分局在市民大道三段設下酒駕臨檢站,攔下一輛iRent租賃轎車,發現女駕駛與楊姓男乘客異常緊張,便將人請下車配合調查,而整個過程2人對於警方問話都正常對答如流,唯獨楊男不明原因,一直將外套抱在身上,員警覺得怪怪的,請他將外套交出來,赫然在外套口袋內找到一大袋毒品,當場將人依《毒品危害條例》送辦。
    2023/11/13 10:19
  • 蓄意?不小心?天降「玻璃瓶」狠砸擋風玻璃 女急煞2孩嚇壞

    高雄一名女駕駛,載著兩個小孩出門,開車開到一半,天外飛來的一包塑膠袋,砸中擋風玻璃,玻璃上方瞬間碎裂,嚇壞女駕駛,警方立刻到場處理,發現塑膠袋裡,放著一罐玻璃瓶和塑膠瓶,採集指紋後,調閱周邊監視器,逐步釐清案發過程。
    2023/11/12 19:28
  • 影音/女駕駛轉彎被危險超車 駕駛超派反喊「妳逼車」

    2023/11/10 10:19
  • 國三驚現血滴子 「鐵塊」砸擋風玻璃嚇壞女駕駛:太可怕

    國道三號驚傳鐵片噴飛事件,4日一名劉姓女駕駛在駕駛途中遭遇驚險瞬間,在行經國道三號南向424.4公里處時,疑似前方不明車輛的鐵製物品掉落,直接向後噴飛,插進劉女駕駛的自小客車擋風玻璃,留下一個大洞,讓劉女直呼:太可怕!
    2023/11/08 12:14
  • 67歲婦疑「誤踩油門」撞死騎士!死者兒怒「不會原諒」

    高雄市區的嚴重車禍,造成66歲的騎士當場死亡,死者兒子趕到殯儀館,憤怒的說「不會原諒」!肇事的67歲曾姓女駕駛,則是一言不發,她有闖紅燈、併排停車以及超速的違規紀錄,她向警方表示,當下是煞車失靈,但警方調查,她事發當時穿著拖鞋,不排除是鞋子滑脫,誤踩油門釀禍。
    2023/11/04 19:00
  • 車子爆衝夾死高雄裝潢工 死者兒認屍悲喊:犯罪的不會原諒

    高雄市三民區鼎力路今(4)日上午發生1死6人受傷重大車禍,67歲曾姓女駕駛開車去仁武鐵工廠上班時,車輛突然爆衝撞飛一整排正在等紅燈的機車,一名66歲男騎士當場被夾死,下午曾女在警方陪同下前往殯儀館,面對現場記者的追問她低頭不發一語;而枉死的男騎士家屬則悲痛的認屍並表示「司法會還我們公正,犯罪的不會原諒」。
    2023/11/04 18:09
  • 婦自稱「煞車失靈」衝撞釀1死! 警:疑「穿拖鞋」誤踩油門

    高雄市區的嚴重車禍,造成1名騎士當場死亡,死者身上沒有手機也沒有身分證,機車是跟別人借來的,身分還有待查驗,而肇事的67歲曾姓女駕駛,自稱是煞車失靈,但警方調查,她事發當下穿著拖鞋,疑似是鞋子滑掉,誤踩油門釀禍。
    2023/11/04 13:41
  • 穿拖鞋誤踩油門 高雄鐵工廠女員工「失控衝撞」1死6傷

    高雄市三民區鼎力路今(4)日上午發生重大車禍,67歲曾姓女闆娘正開車去仁武鐵工廠的路上,未料失控爆衝撞飛一整排正在等紅燈的機車,造成1死6傷事故,事後警方調查發現,曾姓女駕駛穿拖鞋開車,疑似誤踩油門釀禍。
    2023/11/04 13:06
  • 煞不住!撞路口等紅燈機車1死5送醫 女駕駛下車茫然

    高雄三民區鼎力路發生一起重大車禍,一名女子開車,在T字路口衝撞好幾輛正在停等紅燈的摩托車,肇事車輛撞上路邊變電箱才停下,一名男騎士卡在車底下,當場沒有呼吸心跳,這起車禍釀一人死亡,5名騎士受傷送醫,女駕駛下車,說她要煞車就是煞不住。
    2023/11/04 12:52
  • 快訊/高雄重大車禍!汽車爆衝撞等紅燈機車 1人卡電箱慘死

    高雄市三民區鼎力路今(4)日8時左右發生一起嚴重車禍,67歲曾姓女駕駛疑似誤踩油門,撞飛前方正在等紅燈的一排機車,共有7部機車遭到波及,現場零件噴飛四散滿目瘡痍,其中一名男機車騎士更是被撞到卡在電箱內當場慘死,而女駕駛肇事後則宣稱自己「煞不住,凍抹條!」詳細肇事原因仍待警方釐清中。
    2023/11/04 10:19
  • 怎煞不住!突失控向前衝撞 民眾全嚇傻

    一個不小心,恐怕要付起慘痛的代價。2號下午4點多,59歲楊姓女駕駛沿著桃園大園中正東路,往高鐵北路方向行駛,卻突然跟同向騎士發生碰撞,造成他向右擦撞兩輛機車,但沒停下,不明原因繼續往前衝,直接撞飛臨停轎車,直到衝向民宅才停住。
    2023/11/03 19:18
  • 陸女轉彎撞到牆壁!下秒忘拉手煞車又「撞爛保時捷」 超衰影片曝

    大陸福建省福州市近日發生了一起意外事故,一名女駕駛開車返回住處地停車場時,轉彎時不小心撞到牆壁,她趕緊下車檢查,怎料又忘了拉手煞車,導致車子直接往前衝,還撞上停在停車場的一輛保時捷的車頭,所幸沒有造成任何的人命傷亡,超衰影片曝光後,引來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3/11/03 08:11
  • 哪來的水鹿呢?誤闖國三關廟段挨撞 鹿死人輕傷

    台南有1名女駕駛,深夜獨自駕車行駛在國道3號關廟路段時,竟然撞到1隻誤闖的水鹿,撞擊力道強大,氣囊全都爆起,女駕駛受傷送醫,水鹿則是死亡。女駕駛回想當時情景,說水鹿就橫站在中間車道,等到車燈照到牠時,反應時間短短一秒鐘不到,根本煞車不及。
    2023/11/02 18:09
  • 台南國道「小鹿亂撞」!女駕駛反應不及撞死 驚:怎在這?

    真的是小鹿亂撞!國道3號關廟段上個月(31)日晚間發生一起神奇車禍,一名37歲藍姓女駕駛行經國3北向360.8里處時,突然撞到一隻「龐然大物」,強大撞擊力導致藍女駕駛的車輛車頭全毀,而她忍著受傷疼痛下車查看,肇事者竟是一頭身長180公分的大水鹿。
    2023/11/02 13:35
  • 差點晚7天回家...女駕駛深夜猛撞小黃「鏟起害翻」2人傷

    新北市一名張姓婦人今(2)日凌晨獨自開車欲返回淡水住處,行經大同路附近時疑似未注意車前狀況,從後方猛力撞擊前方計程車。當下高姓運將反應不及,遭撞後整輛車失控往前翻、四輪朝天,導致他和車內乘客受傷一度受困,好在警消緊急趕抵現場,將兩人救出送醫,送醫治療後並無生命危險。
    2023/11/02 13:28
  • 「沒看見路邊有人」汐止女駕車返家撞死行人 稱:光線昏暗

    昨(1)日晚間8時許,新北市一名女子下班開車要回家時,行經鄉友街,疑似因天色昏暗,沒有注意到路旁有名男性路人,當場從後方撞了上去,女駕駛趕緊停車報案,但救護車到場時,男子已經失去生命跡象,送醫搶後仍宣告不治。而確切肇事原因及過程,仍有待警方調查釐清。
    2023/11/02 09:46
  • 180公分水鹿闖國道!37歲女駕駛煞不住「直接撞死」

    1輛自小客車昨天晚間行經國道3號台南關廟路段時,撞到1頭闖入車道的水鹿,水鹿當場死亡,自小客車車頭受損,37歲的女性駕駛受傷送醫,車禍原因由國道警方進一步釐清中。
    2023/11/01 19:40
  • 左轉未禮讓直行!女駕駛撞車壓人 驚叫「怎麼辦」

    雲林一名55歲女駕駛,開車回家經過斗南福德陸橋,左轉時沒有禮讓對向直行機車,害得騎士撞上不慎摔倒,還被轎車車輪壓住,附近住戶聽到撞擊聲響出門查看時,女駕駛還在慌張地大叫,怎麼辦怎麼辦,幸好民眾合力將車輛抬高,讓女騎士脫困,送醫治療沒有生命危險,但骨盆變形還得開刀治療。
    2023/11/01 19:06
  • 國道上「叭一聲」!女駕駛遭尾隨 奔警所求救

    一名女子昨晚(10/31)開車行經國道三號安坑路段,遇到男駕駛惡意逼車,按喇叭提醒後,指控對方不斷踩剎車挑釁,甚至下匝道後還一路尾隨到派出所,跟車超過5公里,警方指出,男子行為涉及恐嚇,但雙方暫不提告。
    2023/11/01 15: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