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速報地震康橋中學影片地震台灣鄭靚歆七寶媽倒塌大地震警員
  • 搜尋:

    夾克 結果共162筆

  • 朴寶劍下週來台!驚和林柏宏「撞衣CELINE」 男神哪位更帥?

    當韓國朴寶劍與台灣林柏宏穿上一樣的外套、背著相同的包款時,到底誰最帥?天啊這是多麼折磨人的問題啊!在CELINE的打造之下,兩位男藝人皆穿著皮革拼接羊毛TEDDY夾克,並將ROMY大型包款作為身上配件,展現出男性的質感時尚穿搭,傳達自在隨性的氛圍;至於誰是迷死人的第一名?粉絲們心中應該各有評分。
    2024/04/20 11:02
  • 接縫破+內裡外露 星宇近4千元夾克爆瑕疵

    星宇航空熱門周邊商品「飛行夾克」,一件要價近4千元,但卻出現了嚴重瑕疵!有民眾抱怨2月才剛下單外套,但4月袖口已經開口笑,甚至一開始星宇還不給退貨,對此有不少人留言說也遇到同樣狀況,對此星宇回應,的確有接收到零星瑕疵反應,但已經全數退貨處理,也有把產品狀況回報給廠商,目前正在了解破損原因。
    2024/04/16 14:17
  • 徐巧芯大姑爆穿小英夾克!他挖「挺蔣萬安鐵證」酸爆:迴力鏢亂飛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的大姑劉向婕和夫婿杜秉澄涉詐騙洗錢案,對此,徐巧芯強調若本人涉案將辭職下台。如今媒體人黃揚明曝光劉向婕疑似曾穿著總統蔡英文的競選飛行外套,網紅四叉貓(劉宇)則爆料,劉向婕力挺台北市長蔣萬安的證據,掀起網友熱議。
    2024/04/16 10:31
  • 美警赴日遭逮!夾克搜出「2顆子彈」  沖繩機場報警抓人

    日本沖繩那霸機場今(24)日晚間發生一起意外事件,一名美國籍男子被發現攜帶2枚子彈,立即引起機場人員的警覺,警方隨即介入,依涉嫌違反《爆炸物管制法》逮捕該男子。
    2024/03/24 21:00
  • 送新年禮! 張善政秀創意發「果然好順曆」

    桃園市長張善政,日前在就職週年記者會上,和市府機關首長,一同穿著新款冬季外套亮相,銀灰色飛行夾克,引起不少關注;而為了慶祝明年市府成立2個新局處,張善政也送上新年月曆,要讓同仁工作都順順利利。
    2023/12/29 23:37
  • 330元享受名牌同款? LV男裝撞衫陸校服

    精品服飾,會跟鄉下中小學的校服,款式類似嗎?最近,廣西南寧中小學冬季校服,在中國大陸網上暴紅。因為,有大陸網友發現,配色款式很像LV新推出的一款棒球夾克,而價差近1000倍。
    2023/12/05 20:22
  • 金正恩愛女墨鏡、皮夾克父女裝現身 彰顯「白頭血脈」

    北韓官媒《朝鮮中央通訊社》1日公開最高領導人金正恩與愛女金珠愛視察軍隊的照片。從畫面中,可以看到金珠愛穿著酒紅色皮夾克、配戴黑色皮手套、穿著黑色高跟長靴、不時還戴起墨鏡。南韓媒體指出,金珠愛的打扮明顯與金正恩十分相似,此舉是在彰顯「白頭血脈」的權威性,讓外界知道她將成為接班人。
    2023/12/02 09:49
  • 北韓「公主」愛Dior 金與正被拍到拿23萬黛妃包訪俄

    封閉的北韓經常傳出飢荒問題,但身處領導階級的金氏家族,卻屢屢被外界抓包過著奢華生活或使用昂貴奢侈品。綜合外媒報導,隨哥哥金正恩(Kim Jong-un)訪問俄羅斯的金與正(Kim Yo-jung),近日在一張官方釋出的照片中,被眼尖的外媒發現,她手中提著的包包,是法國名牌迪奧(Christian Dior)經典黑色黛妃包,官網定價高達960萬韓圜(約新台幣23萬元);這和金正恩寶貝女兒3月,穿著240萬韓圜(約新台幣5萬7600元)的迪奧夾克亮相一樣,再次讓外界感嘆金氏家族的奢侈生活跟當地民眾實在差很多。
    2023/09/16 14:00
  • 《紐時》問ChatGPT為何黃仁勳老穿黑皮衣 它給四個答案

    「AI教父」黃仁勳每次出現在大眾面前時,總是身穿一件黑色皮衣夾克,通常會再搭配黑色T恤和黑色牛仔褲。《紐約時報》報導黃仁勳過去穿黑色皮衣單品所出席的活動、皮衣所形塑的個人形象,黑色皮衣儼然成為人工智慧典範轉變的象徵,也是矽谷的新時尚。
    2023/06/16 10:19
  • 大谷翔平私下新照引發熱議 網驚:他居然會吃零食

    美國大聯盟天使隊投手桑多瓦爾(Patrick Sandoval),近日在社群媒體分享一張隊友大谷翔平的照片,引發網友熱烈討論。照片中的大谷穿著夾克,手中拿著一包餅乾。由於大谷嚴格控管飲食,相當自律,他吃零食的畫面十分罕見,引發許多網友感到驚訝,認為這樣的大谷更有「人味」。
    2023/05/24 09:54
  • 總算發現他不擅長的事? 大谷竟不會用外套拉鍊

    天使今天在客場面對紅襪之戰,大谷翔平「二刀流」登板,然而因為碰上下雨,氣溫較低,大谷翔平少見的在跑壘時穿上外套,然而當他想將夾克的拉鍊拉上時,卻頻頻卡住、無法拉上拉鍊,還一度讓拉鍊分岔,大谷的動作也看似有些慌亂。這一幕讓許多球迷逗趣表示,在球場上呼風喚雨的大谷翔平,終於有了一件做不到的事,就是拉上運動夾克的拉鍊。
    2023/04/18 10:20
  • 金正恩視察射彈「外套髒了」 分析師驚:隨扈恐被勞改

    北韓最高領導人金正恩16日曾帶著二女兒金珠愛(音譯)視察「火星-17」洲際彈道飛彈的發射現場,但根據北韓官媒發布的照片,金正恩當時身穿一件棕色外套、拿著望遠鏡,但金正恩的夾克外套袖口、下擺竟出現明顯的白色汙漬;有分析人士認為,金正恩的隨扈、保鏢很可能因為讓金正恩的尊貴形象受損,而遭到懲罰、處決。
    2023/03/24 12:07
  • 美軍影片有中華民國國旗! 藏「飛虎隊」彩蛋

    美國穆迪空軍基地日前配合國際婦女節,公布一部仿效TopGun電影橋段的影片,但身穿的飛行夾克上出現中華民國國旗,聯隊隊徽也藏有彩蛋,因為是跟當年「中華民國空軍美籍志願大隊」,外號也叫「飛虎隊」有深刻的歷史淵源。
    2023/03/16 18:28
  • 穿空軍外套就被罵無恥 馮世寬聲援「他」

    日媒指稱台灣9成退將疑似「賣情資」事件持續發酵,航空作家王立楨po臉書,說今早搭捷運時,可能是因為身穿飛行夾克,遭一名年輕人誤認為軍人更被嗆「可恥」,而日經新聞位於北市松山的辦公室也遭到潑穢物,社會對立也有加深的趨勢。
    2023/03/03 22:58
  • 退役=共諜?作家被辱「可恥」 她嗆民進黨:人都跑哪去?

    《日本經濟新聞》報導我國退役軍人9成赴陸賣情報的風波持續延燒,退休航空工程師、現為航空作家王立楨今(3)日更透露,自己疑似是穿了一件飛行夾克而被誤認為退役軍人,甚至被當「共諜」而遭年輕人當眾謾罵「國家養了你們一輩子,你竟然把情報賣給中國,你不覺得你很可恥嗎?」對此,資深媒體人黃光芹也怒嗆假新聞發酵,但平常喊認知作戰喊得震天價響的民進黨,「現在人都跑到哪裡去了?」
    2023/03/03 21:00
  • 日死板校規!零下酷寒禁穿夾克大衣 原因竟是認不出學生

    日本在今年1月遭逢強勁寒流,各地迎來大雪警報、氣溫降至冰點,卻傳出廣島一所國中,在寒流來襲時卻禁止學生穿夾克、大衣或羽絨外套上學,理由只是因為會遮住制服,導致校方認不出是哪所學校的學生,讓家長感到十分憤怒,「一早就是零下的低溫,孩子們穿著夾克去上學,卻被老師要求脫掉外套,就算這是校規,也太背離常識了吧!」
    2023/02/16 14:38
  • 陳建仁慰勉棒球經典賽代表隊 致贈20萬加菜金

    行政院長陳建仁今天到斗六棒球場慰勉集訓中的世界棒球經典賽台灣代表隊,並致贈新台幣20萬元加菜金,期望打出好成績進軍美國參加決賽,代表隊則回贈簽名球、棒球夾克。
    2023/02/13 16:39
  • 陸軍夾克「布料」勝Gore-Tex 廠商是台中挺警老闆

    陸軍耗資4.5億採購8萬多件防寒夾克,得標廠商使用的是台製布料,打敗國際知名的Gore-TEX,雖然有陸軍官兵認為和海軍、空軍的防風夾克有落差,不過得標廠商勝出原因,就是這款布料防風.防潑水,還具有「抗血液病毒穿透」的性能!布料廠商是台中業者,曾研發防砍背心送給基層員警,獲得台中市警局公開感謝!
    2023/01/20 14:49
  • 國軍新款防寒夾克曝光!空軍英倫風GORT-TEX大衣超吸睛

    受到強烈大陸冷氣團影響,近日北部及東北部天氣偏冷,國軍近期撥發新規的GORT-TEX防寒大衣給官兵,造型引發討論。陸軍的款式為墨綠色,造型和過去厚重棉質的迷彩防寒大衣明顯不同,此外空軍款式相當吸睛,設計採英倫軍裝風格,空軍司令部表示,官兵著防寒夾克時亦可展現軍容風紀。
    2023/01/16 17:29
  • 「NASA夾克」回歸了!民眾:像里長外套

    最近有民眾在美式賣場,發現一款已經消失兩年的NASA飛行夾克,直呼終於回歸了!只是仔細看看,卻跟國民黨市議會的外套有點神似,除了臂章有不同,其他都很像,但價錢卻差將近五倍,而且跟兩年前的價格,也差了很多!
    2022/12/16 19:34
  • 等了2年!好市多「禦寒神衣」又上架 網笑:小心變警衛

    有網友近日在逛知名連鎖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時,意外發現先前廣受好評的「NASA飛行夾克」,竟在暌違2年後再度上架,讓他非常驚喜。不過,儘管該外套相當保暖,適合寒流來襲時穿搭,但卻讓不少網友笑翻,提醒有意購買的民眾,「小心變警衛」。
    2022/12/16 08:53
  • 朱立倫投票穿「KMT」夾克被網友檢舉 國民黨說話了

    九合一大選及憲法修正案公民複決(18歲公民權)投票今(26)日登場,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上午前往投票,但身上穿著印有KMT(國民黨)的夾克,疑涉嫌違反《選罷法》。對此,國民黨副發言人楊智伃表示,一切依相關的規定。要更謹慎的部分,「我們後續會特別小心」。
    2022/11/26 15:39
  • 金馬紅毯/白馬王子來了!周興哲黑西裝貼滿金亮片超帥

    第59屆金馬頒獎典禮將今(19日)於國父紀念館盛大舉行,周興哲今年一次入圍兩項大獎,以《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入圍「最佳新演員」、「最佳原創電影歌曲」,他一身GUCCI黑色刺繡天鵝絨夾克,價值40萬,搭配GUCCI黑色刺繡天鵝絨西裝褲,價值32萬,加上168萬的Vacheron Constantin手錶,整身行頭高達240萬,相當厲害,搭配他高貴王子般的氣息,帥氣指數爆棚。
    2022/11/19 19:02
  • 星宇再推A350XWB飛行夾克 今開賣「這2處」可試穿

    星宇航空為了備戰長程航線,月底即將迎來首架A350-900,星宇航空今(24)日起正式發售航空迷期待已久的「A350XWB飛行夾克」,沿用上款厚磅數材質,搭配神秘的曜石灰藍色,每件售價3990元,10月24日上午11:00於星宇小舖準時開賣。
    2022/10/24 11:35
  • MLB季後賽/艾瑪史東身穿愛隊「教士」夾克!現身大都會球場被噓爆

    大都會今(8)在主場迎戰教士,好萊塢女星艾瑪史東(Emma Stone)也現身觀戰,並在被轉播機拍到,登上球場大螢幕上時,遭到紐約球迷狂噓。
    2022/10/08 14: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