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正恩視察射彈「外套髒了」 分析師驚:隨扈恐被勞改

編輯 陳妍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24 12:0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24 12:07
北韓官媒公布的照片中,可以金正恩的左手袖口上有著明顯的白色髒污。(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北韓官媒公布的照片中,可以金正恩的左手袖口上有著明顯的白色髒污。(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北韓最高領導人金正恩16日曾帶著二女兒金珠愛(音譯)視察「火星-17」洲際彈道飛彈的發射現場,但根據北韓官媒發布的照片,金正恩當時身穿一件棕色外套、拿著望遠鏡,但金正恩的夾克外套袖口、下擺竟出現明顯的白色汙漬;有分析人士認為,金正恩的隨扈、保鏢很可能因為讓金正恩的尊貴形象受損,而遭到懲罰、處決。
 
據《鏡報(Mirror)》報導,美國智庫史汀生中心研究員、38 North特約分析師馬登(Michael Madden)在「朝鮮領導人觀察(Michael Madden)」網站撰文表示,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外套上出現不明髒污,官媒還發出了這樣「有損領導人尊嚴形象」的照片,「我最初的反應是,我的天啊!激怒最高領導人的人員通常會被降級,或受到勞動教育等處罰。」

 

馬登指出,他的隨扈或衛兵,有可能會因為讓金正恩穿上髒外套而受到懲罰。(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馬登表示,雖然不至於因此被槍殺處決,但如果領導人的個性特別善變,那就不一定了。馬登說,「假使他為此生氣,那麼可能有人會被送去工地、農場工作一兩個月。」但他補充道:「被送去執行死刑的案例,也並不是聞所未聞。」
 

 

 


 
馬登更表示,據說金正恩的父親、前領導人金正日就曾經把保鏢和私人助理送去坐牢,更有一個人因為輕微的犯錯就被送去行刑,「據說一名私人幕僚坐在他的辦公桌前,抽了他的一根菸,金正日發現後就開槍打死了他。」不過馬登強調,這是個未經證實的傳聞。
 

北韓最高領導人金正恩一直試圖透過官媒形塑金家的尊貴形象。(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報導還提到,北韓嚴格限制網路訪問,防止公民了解外部世界,但本月稍早曾傳出北韓一名情報部門人員,因為利用上網特權訪問Google網站,事跡敗露後遭到逮捕,可能因此面臨槍決處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球必讀

#北韓#金正恩#外套#金正日#處決#槍決#死刑#勞改#洲際彈道飛彈#金珠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5

0.0845

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