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叨囝仔特斯拉滅蟲劑加護病房鋒面影響歧視氣象粉專莧菜七寶媽道歉單身
  • 搜尋:

    天使婆婆 結果共8筆

  • 媳婦不幫打掃煮飯!婆婆被拒嘆「每週才1次」:真狠心

    婆媳之間意見不和,是大部分人妻婚後最擔心的問題,無論是天使婆婆,還是親生女兒般的貼心媳婦,皆可遇不可求,因此婆媳戰爭更是層出不窮。對此,一名婆婆日前直呼媳婦太狠心,只因對方拒絕她,不想每週都去婆家煮飯打掃一次,掀起網友熱議。
    2024/01/18 10:16
  • 準婆婆急問「給姑叔多少零用錢」她嚇傻 全場勸分:結婚就慘了

    許多準人妻婚後最擔心的,莫過於婆媳問題,無論是「天使婆婆」,還是女兒般貼心的媳婦,皆可遇不可求,而婆媳之間的戰爭事實上更是層出不窮。對此,一名網友表示,準婆婆日前竟詢問她,「婚後會給小姑和小叔多少零用錢?」誇張討錢舉動讓網友全都看傻眼。
    2023/11/07 13:17
  • 婆婆怕洗衣機壞掉!她用手洗4年不忍了 怒砸錢買房求放過

    大部分人妻婚後最擔心的,想必就是婆媳問題,無論是「天使婆婆」、還是宛如親生女兒般的貼心媳婦,皆可遇不可求,而婆媳之間的戰爭也層出不窮。對此,一名人妻表示,與婆婆同住一個屋簷下的她,終於忍無可忍親自買房搬出去,只因婆婆是一個無時無刻、任何事都想插手的控制狂。
    2023/09/13 05:35
  • 6年首次回婆家過年!婆婆端出9道菜 媳喊:再也不想來

    每到農曆新年就是一家團圓的日子,許多在異鄉打拚的遊子,都會利用這段時間返鄉和家人吃年夜飯。最近一名人妻分享,她和先生結婚6年,日前才是首次到婆家吃年夜飯,婆婆準備了9道菜,結果她看完後整個大傻眼,甚至直呼,「下次不來了」,消息一出,引發各界議論。
    2023/01/22 19:32
  • 拯救宇宙!女遇天使婆婆「比親媽還疼」 背後洋蔥網稱羨

    自古以來「婆媳問題」戲碼無時無刻在各地上演,而且狀況嚴重者,恐會導致婚姻破裂,但最近卻有一名媳婦分享,她遇到一個超另類的婆婆,而且婆媳倆的相處,讓她忍不住都直呼,「連老公都可以不要了!我上輩子應該是拯救了宇宙」。網友們看完之後,紛紛直言超羨慕。
    2021/10/28 16:38
  • 天使公婆「幫媳坐月子」用心煮魚湯 娘家竟公審咆哮

    婆媳關係自古難解,遇到「天使婆婆」是許多待嫁女兒心中願望,一名男子無奈表示,老婆生完小孩請公婆幫忙坐月子,而他也請了40天假幫忙帶小孩,公婆坐月子期間相當用心,沒想到他陪老婆回娘家時卻被公審,「岳母最小的妹妹對我們沒去月子中心非常有意見,在眾人面前當眾咆哮!」
    2021/02/27 21:33
  • 人妻婚後「洗碗要用搶的」 天使婆婆勸:回來就當放假

    婆媳關係自古是難解習題,遇到「天使婆婆」是許多待嫁女兒心中的願望。一名女子由於心力都放在工作上,若能請人打掃處理就不會親自動手,結婚第2年本想幫忙婆婆做點家事,沒想到洗碗還要用搶的才洗得到,詢問婆婆原因竟回答「妳平常工作已經很忙了,回來就是當放假阿!」貼文曝光後有網友曝光超驚人經歷。
    2021/02/26 13:53
  • 嫩嬰身上莫名瘀青 新手媽意外揭穿「天使婆婆真面目」

    每個孩子都是父母心中的寶貝,誰知道傷害孩子的竟是親人,近日一名女網友抱怨,先前無意間發現天使婆婆的真面目,這才知道孩子身上的傷是從哪裡來,當下立刻要求送走惡婆婆。
    2020/11/19 22: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