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6年首次回婆家過年!婆婆端出9道菜 媳喊:再也不想來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22 19:3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22 19:32
農曆新年家家戶戶幾乎都會團圓吃年夜飯。(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農曆新年家家戶戶幾乎都會團圓吃年夜飯。(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每到農曆新年就是一家團圓的日子,許多在異鄉打拚的遊子,都會利用這段時間返鄉和家人吃年夜飯。最近一名人妻分享,她和先生結婚6年,日前才是首次到婆家吃年夜飯,婆婆準備了9道菜,結果她看完後整個大傻眼,甚至直呼,「下次不來了」,消息一出,引發各界議論。
 
陸媒搜狐號《塵遊樂趣》分享這名媳婦的事蹟,她透露和老公回到婆家過年,這是她結婚6年來的第一次,婆婆的年夜飯準備了9道菜,分別有紅燒牛肉、青椒肉絲、豬耳朵、十三香滷豬肚、肉末茄子、滷牛肉、豬舌、毛肚及蔬菜牛肉酒精爐,而且每道菜都分量十足,讓人看了都不禁食指大動。

 
 
一名媳婦透露自己結婚6年首次到婆家過年吃年夜飯。(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幫每位員工加薪220元!公司發道歉信 網讚:良心企業

媳婦還提到,最後這些菜都被所有人吃光,讓她佩服不已。她甚至還提到自己感到很慚愧,結婚6年來才第一次到婆家過年,就在年夜飯吃完後,她開玩笑地向婆婆說,「我以後再也不想來了!」當下婆婆以為是出了什麼問題,連忙詢問原因,她則回答,「因為太好吃了,怕這樣吃下去會胖」,婆婆聽完則是哈哈大笑。
 
 
媳婦表示婆婆準備9道菜讓她看完笑稱下次不來了。(圖/翻攝自微博)

更多新聞:特斯拉妹主動「撿屍」 喇舌男車友還邀:你必須和我乾

該名媳婦透露,事後她將這9道菜分享到朋友圈,沒想到有人看了竟回「看起來有點普通」。但媳婦表示,對她來說簡單的「家常菜」才是最好吃的。網友們看完也直呼,根本就是天使婆婆來著,真羨慕她有這麼好的婆婆。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國際奇聞軼事

#年夜飯#婆家#農曆新年#朋友圈#家常菜#普通#滷牛肉#天使婆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3

0.1075

0.25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