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壹柒柒震震有詞花蓮縣磯崎毒品品牌花蓮外海謝震武海龍蛙兵饅頭媽 50歲
  • 搜尋:

    大陸江蘇 結果共679筆

  • 天氣太熱懶下樓!陸女多次「高空拋糞」 住戶氣炸:還灑在我臉上

    中國大陸江蘇武進去年(2023年)發生了一起「高樓丟糞便」事件引起社會關注。據悉,一名10樓女住戶因為天氣太熱、馬桶阻塞等等的原因,竟然將糞便往樓下丟。許多住戶都有過「中招」的經驗,氣得報警處理。最終,拋糞便的女子近日被法院依法判處拘留三個月,並處罰金人民幣2000元。(約新台幣8908元)。
    2024/04/11 17:20
  • 胡錫進稱應給虐貓男大生改過機會 網酸:讓他和你女兒結婚

    大陸江蘇省南京東南大學徐姓學生,今(2024)年2月上傳虐貓的影片到網路上,引發眾人撻伐,由於他正在報考研究生,因此事遭南京大學拒絕,甘肅省蘭州大學則還在審核資格。對此,大陸官媒《環球時報》前總編胡錫進表示,社會應該给他改正的機會,讓這個年輕人有出路和希望。貼文曝光後,隨即遭到網友灌爆,狠酸「讓這個男生和老胡女兒結婚」,讓老胡感化他。
    2024/04/07 13:28
  • 家人外出忘關門!陸6月大嫩嬰「暴雨中爬馬路」 路人急抱起

    中國大陸江蘇江陰省近日發生了一起驚險的事件。一名家長因臨時外出,急忙之下未將門關好,導致家中6個月大的嬰兒深夜在暴雨中獨自爬到馬路.幸好兩名好心人士路過,急忙將嬰兒抱起來,才阻止悲劇的發生。
    2024/04/02 13:51
  • 圍牆+大門+兩層樓!江蘇南通超豪華紙紮別墅 恐禁止製造販售

    清明節快要到了,大陸江蘇省南通市民政局最新宣布,為了破除封建迷信、提倡文明祭祖,未來將禁止轄下殯葬業者,製造或販售紙錢冥幣,也不能製作祭祖的紙紮人、紙紮屋等產品。消息一出,引發當地市民強烈反彈。
    2024/03/30 18:23
  • 嚇人! 江蘇百貨地板坍塌大洞「吞噬」2人

    大陸江蘇發生嚇人意外。鎮江一間百貨公司二樓地板無預警大範圍塌陷,導致一位女顧客和一名工人墜入洞中受傷。
    2024/03/26 19:28
  • 未開啟「展車模式」 南京參展車突啟動釀5傷

    大陸江蘇南京的新能源車展發生一起撞人意外,大家都很好奇,展廳內的車都是斷電狀態,一般不會啟動,怎麼會突然往前,導致賞車民眾被撞倒?車展人員解釋,因參展車輛管理失誤,展車未按規定開啟「展車模式」,導致意外發生。
    2024/03/25 12:39
  • 32歲陸女「吃627次海底撈」花費破百萬 本人曝狂吃9年原因

    海底撈火鍋餐點多樣化,還有各種花式服務,吸引很多顧客上前,大陸江蘇就有名孔姓女子是忠實顧客,9年來吃了627次海底撈,平均一年吃近70次,消費金額更高達119萬台幣,相當驚人。至於為何要一直吃海底撈?她也坦言「就是單純想吃」。
    2024/03/25 09:02
  • 飛新加坡看泰勒絲班機延誤!空姐「出招」應對 乘客全氣消了

    美國流行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正忙著展開時代巡迴演唱會(The Eras Tour),最近來到了新加坡開唱,不少人專程搭飛機前往新加坡只為一睹女神風采。近日,就傳出一架從大陸江蘇無錫飛往新加坡的航班因為大延誤,造成乘客的不滿。沒想到,一名空姐竟「出大招」唱起泰勒絲的經典名曲《Love Story》,現場氣氛瞬間被炒熱,大家的情緒也似乎平靜了許多。
    2024/03/10 14:50
  • 醫院餐盒驚見「牙冠」!陸衰男崩潰喊噁 院方急辯:可能是骨頭

    中國大陸江蘇一名男患者在醫院訂餐時,疑似吃到「牙冠」的異物,吃完後馬上吐出來,崩潰直呼「太噁心」。對此,醫院也做出回應表示,「不清楚,可能是骨頭」。
    2024/03/08 10:07
  • 舅舅幫外甥女買蛋糕 切開驚見「求婚戒」 全家嚇壞:誰的?

    有些人在訂製蛋糕時,為了討對方歡心,甚至會在蛋糕內設置「小驚喜」。不過,近期大陸江蘇卻鬧了一場烏龍,一名女孩在生日當天,切開舅舅買給她的生日蛋糕,不料切到一半時卻發現有「硬硬的東西」,仔細一看竟是一枚「求婚戒指」,當下全場空氣凝結,尷尬無比。
    2024/03/05 22:49
  • 陸男健身房練槓鈴!下秒遭陌生女「抬腳推走」 他當場傻爆眼

    中國大陸江蘇常州某一健身房近日發生一起傻眼事件,一名男子用槓鈴進行拉伸動作時,突然被一名陌生女「抬起雙腳」,向前推了一段距離,男子嚇得直呼「哎,我都無語了。」
    2024/03/05 21:24
  • 腹痛2天驚見「20cm牙刷」!陸男糗吞下肚 腸遭卡死險穿孔

    中國大陸江蘇省一起特殊病例引起關注,一名17歲少年在腹痛2天就醫後,被醫護人員發現腸道中竟卡著一支20公分長的牙刷,牢牢的嵌在腸壁上,震驚診間所有人;而醫師也提醒,若再脫久一點可能造成穿孔感染、甚至難排除致死風險。
    2024/02/23 08:53
  • 吃火鍋整桌送醫!陸14人聚餐「一氧化碳中毒」 餐廳遭勒令停業

    吃到暈倒!中國大陸江蘇省發生一起吃火鍋送醫事件,一行16人相約吃炭燒火鍋,怎料,用餐期間接連感到身體不適,甚至有小孩突然暈倒,緊急送醫發現是一氧化碳中毒,所幸皆無大礙,該火鍋店已被勒令停業。
    2024/02/01 12:57
  • 招魂舞?大爺靈堂前嗨跳「科目三」 陸網傻眼:傷風敗俗

    中國大陸神曲「科目三」以強烈的節奏加上帶有土味的肢體動作,成為現今的流行趨勢,甚至也有人盲目的跟從,掀起亂象。近日,在中國大陸江蘇的某一葬禮上,居然有家屬在出殯、掃墓時大跳科目三給亡者看,讓中國大陸網友看了紛紛搖頭嘆「太傷風敗俗了吧!」
    2024/01/27 11:30
  • 男大生遇佛系房東!「租金3千」水電免繳還供餐 把他當親孫

    一名在外漂泊的張姓男大生,從中國大陸江蘇到浙江杭州申請實習時在尋找房子時,意外碰到一位老奶奶願意以甜甜價666元人民幣(約2900元台幣)出租給男大學生,水、電費也免繳,讓男大生感動直呼「把我當親孫子。」
    2024/01/09 08:50
  • 婆家聘禮送傳家寶!人妻見「一串葡萄」氣炸 價值曝光…她秒笑了

    中國大陸江蘇有一名女子在與老公即將步入禮堂的時候,她的準婆婆特別準備了一串「玉葡萄樹」當作聘禮。雖然當時她並未多想,但後來婆婆的小兒子結婚時,小兒媳竟獲得了一輛車,讓她氣得決定找專業鑑定師估價。不過,就在她得知這串葡萄樹的真實價值後立刻驚呆,這才知道自己拿到的聘禮有多麼稀有。
    2023/12/19 16:27
  • 女網友「不要聘金、車房」讓他心動!初見本人秒想落跑

    不少年輕人時常在網路上交友,有時更會約見面進而發展成戀人關係。日前一名大陸江蘇男子在網路上與一名女子相戀,女子的一句話讓他備受感動,決心鼓起勇氣約她出來見面,此前雙方還互傳照片確認為彼此的型。而後約見面的當天,男子竟找不到照片中的女子,真相讓他嚇傻,等到女方吃飽約他去酒店時,隨即拔腿就跑。
    2023/12/13 10:49
  • 嚇鼠人!陸學校餐廳麻醬鍋撈出老鼠 校方承認:8人吃過

    中國大陸江西省今年曾傳出有學校餐廳的餐點中疑似出現了「老鼠頭」,當時校方稱異物是「鴨脖」屬於正常食材,但仍引發陸網一片譁然。近日江蘇省揚州市的江海職業技術學院,被爆料學校餐廳的麻醬醬料鍋內撈出死老鼠,校方向記者證實確有此事,相關部門已經介入調查。
    2023/12/04 17:30
  • 慶生「4盒蛋糕狂亂砸」!奶油攻陷整包廂 店家怒:都清不完

    有的人生日喜歡高調慶祝,甚至會大玩「蛋糕仗」,將蛋糕互砸對方,以示慶祝,但狂歡過了頭恐造成別人的不便!近日,中國大陸江蘇一家餐廳的包廂內有三桌客人大打「蛋糕仗」,導致包廂內一片狼籍,店家清了2至3小時都沒弄乾淨。
    2023/11/20 18:06
  • 單週狂吃12次!陸女「超愛海底撈」 9年砸114萬光顧627次

    知名連鎖火鍋店「海底撈」因菜色豐富且有著非常好的服務品質,故總是能夠吸引大批消費者前去光顧。不過,中國大陸江蘇省南京市就有一名女子,因為非常酷愛海底撈的關係,不但在2014年註冊成為會員外,更是在近9年來「嗨吃627次」,除了總消費金額高達27萬元人民幣(約114萬元新台幣),還曾創下單週消費12次的驚人紀錄。
    2023/11/19 16:03
  • 女婿比岳父還老!6旬翁擁「厚實背景」 豪娶26歲嫩妻

    兩人能相戀一路走到互訂終身,有時與年齡並沒有直接關係,近期大陸一對新人結婚引起熱議。大陸江蘇日前有名公司董事長與前員工步入禮堂,不僅婚禮相當奢華、還有跑車相伴,最令人驚訝了是兩人差了36歲之多。
    2023/11/16 09:10
  • 蘇州毒地案延燒!國企土地含致癌物 陸家嘴求償440億

    大陸江蘇爆發"毒地風波"。當地的蘇鋼集團,七年前所售出的17筆土地,其中14筆遭檢驗出土壤致癌物超標,但已經有居民入住新建大樓。現在買到這塊地的「上海陸家嘴集團」,對蘇鋼提告,要索賠人民幣100億。
    2023/11/13 12:27
  • 遭尪猛打「12萬毫升麻醉」!癱瘓妻離婚被拒 陳屍河溝詭溺亡

    中國大陸江蘇省一起「溺斃命案」引起討論,一名原為醫師的人妻因意外墜樓導致癱瘓,長期在家接受丈夫的照顧,卻在去(2022)年被發現離奇陳屍在河溝後,由娘家人認為事有蹊蹺而決定報警,並從其留有的遺書發現異狀,相關單位卻仍不予立案。
    2023/11/08 15:06
  • 陸男女鬧區野戰「就地交疊」 路人見怪不怪淡定觀戰

    中國大陸江蘇近日發生一起離譜活春宮事件,一對男女在南京的酒吧區當街「交疊」,一旁偶有路人經過「觀戰」,動作依然持續,大家似乎也是見怪不怪。事件原先在陸社群引發討論,目前在搜尋欄還是會出現與本事件有關的關鍵字,但實際搜尋並無法得到相關內容或討論。
    2023/10/14 18:10
  • 陌生大媽闖婚禮「抱新郎大腿求紅包」!沒給不鬆手 賓客看傻

    婚禮本該是浪漫的,不過在中國大陸江蘇,一對新人竟遇到一個無比尷尬的橋段,一名現場完全沒有人認識的「陌生大媽」突然抱著新郎的大腿不放,原因竟是因為「想拿紅包」。
    2023/10/14 14: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