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舅舅幫外甥女買蛋糕 切開驚見「求婚戒」 全家嚇壞:誰的?

實習編輯 蕭沁梅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5 22:4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5 22:49
一名女孩切開舅舅買給她的生日蛋糕,不料竟從裡面發現一枚「求婚戒指」。(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名女孩切開舅舅買給她的生日蛋糕,不料竟從裡面發現一枚「求婚戒指」。(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有些人在訂製蛋糕時,為了討對方歡心,甚至會在蛋糕內設置「小驚喜」。不過,近期大陸江蘇卻鬧了一場烏龍,一名女孩在生日當天,切開舅舅買給她的生日蛋糕,不料切到一半時卻發現有「硬硬的東西」,仔細一看竟是一枚「求婚戒指」,當下全場空氣凝結,尷尬無比。

根據《九派新聞》報導,一名住在張家港市的林姓男子,某日前往蛋糕店領取外甥女的生日蛋糕,豈料回家後,當外甥女切開蛋糕時,先是感覺有個「硬硬的東西」,隨後竟從蛋糕裡拿出一個「求婚戒指盒」,嚇壞眾人。

 

生日蛋糕裡竟藏一個「求婚戒指盒」。(圖/翻攝自搜狐網)

當下舅舅更是錯愕不已,趕緊打電話到蛋糕店詢問,經店家解釋後才得知,原來有另一名顧客和舅舅訂製了一模一樣的蛋糕,因該名顧客較晚領取,於是店家在忙碌之中不小心搞混了。

事後,該名店家也趕緊領回戒指並重新做了一個蛋糕賠償,店長還邀請舅舅有空去店內吃蛋糕,才化解了這場烏龍。

 
事件曝光後,引發許多網友的熱烈討論,有人稱讚舅舅的拾「戒」不昧,還有人戲稱「外甥女:舅舅你這是在向我求婚嗎」、「我只是切個蛋糕,怎麼媽媽和舅舅就吵起來了」、「差點就鬧家庭分裂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大陸#江蘇#生日#蛋糕#舅舅#求婚#戒指#外甥女#蛋糕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7

0.0869

0.2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