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彰化福特換賓士驚悚宋慧喬澎湖空軍韓韶禧王宗堯香港全能歌手惠利
  • 搜尋:

    大元 結果共257筆

  • 女團成員點頭嫁!交往11年嘴對嘴放閃「我的老公」 看演唱會突被求婚

    歌手鼓鼓(呂思緯)與Popu Lady成員大元(林艾璇)愛情長跑11年,鼓鼓本月17日在演唱會上,無預警走到台下,向大元下跪求婚,哽咽唸出浪漫的誓詞,讓全場歌迷一起見證幸福。大元昨(18)日發文貼出被求婚時親吻鼓鼓的照片和影片,感動表示:「謝謝你的疼愛,謝謝宇宙讓我遇到那麼好的男人,呂先生,我的老公。」
    4小時前
  • 恭喜!40歲天團成員當爸了 甜曬女兒照曝心情:淚流不止

    「MP魔幻力量」團員鼓鼓17日才跟大元求婚成功,沒想到團體又有喜訊,團長凱開去年9月宣布經紀人老婆「娃娃」懷孕,今(18)日晚上,他發文女兒平安誕生,首度曝光當爸感想。
    5小時前
  • 鼓鼓演唱會突下跪!求婚交往11年女友 大元噴淚:公司知道?

    鼓鼓呂思緯、蕭秉治組成的限定團體GX,高雄第二場演出最大驚喜,莫過於鼓鼓和交往11年的女友大元求婚,畫面逼哭不少粉絲;回顧兩人交往期間其實相當低調,是到去年才大方認愛,大元事後也激動說「終於要嫁出去了嗎」。
    23小時前
  • 改叫鼓鼓老公!大元求婚後甜蜜首發聲 「牽線媒人」竟是他

    鼓鼓(呂思緯)與大元(林艾璇)愛情長跑11年,男方昨(17)日在演唱會上,無預警下跪向大元求婚,除了現場歌迷,還驚喜找來女方的好朋友一起見證,浪漫的舉動感動不少人,小倆口更是哭成一團,而求婚後大元也在IG寫下心情。
    1天前
  • 恭喜!鼓鼓唱一半無預警下跪求婚大元 交往11年點頭了

    呂思緯(鼓鼓)去年大方認愛女友大元(林艾璇),兩人交往11年,沒想到,鼓鼓今(17)日在跟蕭秉治GX的演唱會上,當眾下跪向大元求婚,大元第一句話卻回:「我們公司知道嗎?」鼓鼓笑說沒人知情,大元下秒說:「我願意。」接著兩人甜蜜相擁,在眾多粉絲見證喜訊。
    1天前
  • 脖子後腫一坨別亂敲!「富貴包」恐壓迫神經 醫授2招緩解

    脖子後面摸起來凸凸腫腫是怎麼了?中醫師指出,「富貴包」很多人都有,只是不太明顯,也較少引起劇痛感,原因是長期姿勢不良造成脖子前傾,久了會慢性發炎、沾黏而形成腫包。富貴包有什麼影響?如何消除?
    2024/03/12 22:30
  • 中信兄弟大巨蛋票價出爐!VIP尊爵3580元「限量200席」

    中職中信兄弟隊今天公布台北大巨蛋主場賽事票價,開幕戰主題週內野熱區票價新台幣1880元,4月4日將有投手官大元引退儀式;另外也推出限量200席的「VIP尊爵席」,票價3580元。
    2024/03/12 21:33
  • 元宵節禁忌剪頭髮?15大元宵節忌諱必知,當心破財走霉運

    2月24日即將迎來元宵節,每逢元宵節大家會吃湯圓、賞花燈及猜燈謎。但你知道元宵節禁忌有哪些嗎?最常見的包含不宜剪頭髮、不能洗頭、不能借錢等,《TVBS新聞網》為你一次整理,元宵節不能觸犯的忌諱。
    2024/02/17 15:41
  • 才放閃狂親大元!鼓鼓認了下半身管不住 好兄弟蕭秉治也發聲

    「鼓鼓」呂思緯和女友大元穩定交往10年,感情相當甜蜜,日前小倆口去看NBA球賽,意外被現場鏡頭捕獲,開心玩親親2次,閃瞎全場。愛情得意的他,工作上也傳來好消息,是和好兄弟蕭秉治組成的限定團體「GX」,今(16)日數位上架《GX》首張同名迷你專輯,收錄全新3首單曲,包括1首未曝光的〈下半身管不住〉,歌名讓歌迷一聽就直喊好害羞。
    2024/02/16 11:15
  • 藝人情人節放閃!鼓鼓、大元看NBA熱吻2次 昆凌收周董驚喜

    情人節演藝圈放出許多閃光彈,像是藝人鼓鼓和大元一起去看NBA球賽,兩人在場邊接吻兩次,周杰倫則準備大朵玫瑰花送給昆凌,而沒情人的單身人士,今天就迎來15日單身節。
    2024/02/15 11:55
  • 甜度爆表!鼓鼓、大元「NBA球場」熱吻被拍 超閃畫面曝

    女星大元去年4月29日認愛交往10年的歌手鼓鼓,兩人之後就經常在社群公開放閃,近日小倆口趁農曆新年,一起飛到美國旅遊,沒想到兩人一起去看NBA時,被球場上的鏡頭捕捉到,立刻連親2次放閃,影片出來後,閃瞎眾人。
    2024/02/14 19:36
  • 腰痠背痛、手腳麻恐是骨刺引起 醫揪4大元凶及改善預防對策

    當骨頭長了骨刺,代表骨頭出現老化的現象。當骨刺痛起來,不只是腰痠背痛,甚至還會出現手麻腳麻的狀況。究竟骨刺是什麼?以下陽明交大附醫神經外科主治醫師謝炳賢帶大家了解骨刺生成的原因,揪出造成骨刺的四大元凶。
    2024/02/01 14:55
  • 跨年擠爆別憋尿!中醫親吐「小便守則」 4類食物超NG

    跨年夜將至,民眾若前往人潮擁擠處,也許總會出現「受困在跨年晚會而去不了廁所」的憋尿窘境。日前中醫師王大元稱「跨年夜彷彿全世界的人都傾巢而出,你一時之間膀胱要爆炸了嗎?」,同時更分享「防尿機制」給民眾,不僅可避免憋尿對人體的傷害,還可暫時舒緩憋尿的不適感。
    2023/12/31 13:16
  • 福原愛知道嗎?江宏傑事業迎新春 還有「高顏值女伴」作陪

    江宏傑和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離婚後,雙方仍有難解的跨國官司,福原愛致力耕耘大陸社群,希望重振過往風光,江宏傑的演藝事業則翻了新篇章,找來炎亞綸經紀人打理。不過單身2年多的江宏傑,最近分享和大元合照,擁有高顏值臉蛋讓人賞心悅目。
    2023/12/28 12:18
  • 元旦日出「全台5大景點」!爽追第一道曙光 跨年迎2024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一年內的「元旦日出」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五大元旦日出景點網路聲量排行。
    2023/12/27 10:59
  • 楊銘威宣布新身分!意外爆與「天團成員」有私交 8字道出加盟心情

    台視實境節目《全員請上車》先前公開招生影片,邀請對玩遊戲有自信的藝人朋友前來報名,節目也宣布「轉學生」楊銘威、江宏傑加入主持行列。對於新血的加入,舊生王少偉充滿自信表示:「相信很快的他們心房就會被打開,我們這群人有一股令人又愛又恨的魔力。」而在實境節目與江宏傑熟識的大元,則難以置信地說:「江宏傑會玩遊戲嗎?」很難想像他在節目上扮醜的樣子。
    2023/12/26 11:22
  • 王少偉哭了!《3國智》主持群回歸「新成員」加入 哈孝遠有預謀

    台視最新實境節目《全員請上車》日前開錄,延續《綜藝3國智》的精神,找回原班底主持群再度齊聚,令不少忠實粉絲大喊期待。王少偉一見到老戰友們就表示:「真的是感動到掉眼淚。」花花透露為了補充體力,前一晚還吃了鹹酥雞,同時也為克服懼高症做了集訓;鯰魚哥喊話金鐘評審:「請評審相信我們,我們會做出一個非常優質的節目給大家!」希望能一圓走上星光紅毯的夢想。
    2023/12/21 18:05
  • 每天2顆奇異果不削皮!女星甩肉12Kg 3招瘦身不瘦胸

    曾是台灣女團Popu Lady成員之一的大元,在主持節目和戲劇上都有亮眼表現。她剛出道時身形圓潤,體重達56公斤,後來靠著3招減掉12公斤,而且瘦身不瘦胸。營養師表示,果皮與肉之間是多酚最多的地方,奇異果連皮吃營養素更多,但氣管敏感者不建議吃皮。
    2023/12/18 23:52
  • 不是大元!鼓鼓揪「好兄弟」宣布喜事 感性:很多珍貴回憶

    鼓鼓(呂思緯)與蕭秉治組成的限定團體GX,單飛多年後兄弟終於再度合體,也是實現10年前的約定,在MP魔幻力量剛出道時,鼓鼓就曾對蕭秉治說:「你寫的歌真好聽,可以唱你寫的歌很幸福,之後我有沒有機會也可以請你幫我寫歌?或者寫一些新歌我們一起唱?」這次兩人不只成團發片,他們也宣布要和歌迷一起「大玩一票ALL YOU CAN PLAY」,帶著歌迷期待已久的合體成團的巡迴演唱會前進高雄,3月16日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舉辦合體成團第一次巡迴演唱會。
    2023/12/11 11:23
  • 小S犀利問「交往鼓鼓10年不膩嗎」 大元被寵溺:他幫我吹頭髮

    南韓性感女神DJ SODA、「Popu Lady」成員大元日前上由小S(徐熙娣)的東森綜合《小姐不熙娣》,大聊「長髮VS.短髮」的世紀難題,DJ SODA向來幾乎是以短髮造型出現,這次竟在節目中戴上紫色長假髮,仙氣飄飄的模樣驚豔全場,就連小S也忍不住大讚:「好像AI人!太漂亮了!」DJ SODA開心對小S嘟嘴比愛心,撒嬌的樣子也讓小S招架不住。
    2023/12/05 12:06
  • 天冷常頭痛?中醫揭「2類型」症狀、成因 2穴位鬆肩頸

    進入冬季,天冷溫差大,有時白天陽光普照,一到傍晚就溫度驟降,日夜溫差可能都10度以上。中醫指出,近日開始出現吹風頭痛的患者,甚至年底將至開始加班,頭痛也隨之而來。溫差型頭痛和壓力型頭痛如何緩解?
    2023/11/28 22:32
  • 中職/中信兄弟「轉運手」官大元引退 IG曝下一步動向

    中信兄弟「轉運手」官大元今天(27)天正式宣佈,今年球季結束後選擇褪下戰袍,選手生涯正式引退。在職棒13年的生涯中,都是效力於兄弟,中信兄弟球團也預計將在明年球季初為官大元規劃引退賽相關活動。有關於官大元引退後的下一步,目前仍與球團討論中,而官大元也在個人IG表示,下一步會「先在家翹角2個月」,直言當職業選手後 爸爸的角色在陪伴部分失職,對這件事一直放在心裡。
    2023/11/27 15:46
  • 喝酒不一定不好!中醫授「健康」2喝法 養脾又祛寒

    小雪過後,接著耶誕節、跨年即將到來,天氣冷颼颼,許多人會喝點酒暖身。中醫表示只要小酌不酗酒,酒是可以作為調整免疫、促進新陳代謝和保護心血管功能的保養聖品,甚至中醫還能當成「藥引」使用。
    2023/11/26 23:15
  • 大元知道嗎?鼓鼓公然抱怨她1舉動 好兄弟蕭秉治全程見證

    「鼓鼓」呂思緯與蕭秉治2023年底組成限定團體「GX」,以BoyFriend男友力為主要精神,不只要當女生的好男友,還要當男生的好兄弟,首發寵溺單曲〈Baby Girl〉靈感來自與另一半相處的日常生活大小事,MV與歌曲相互應,以輕鬆俏皮的方式呈現,還有3位小綠人和2隻狗狗和他們互動,相當俏皮。
    2023/11/16 16:21
  • 畫家鄭麗雲紐約舉辦個展 創作展現故鄉印記

    旅美畫家鄭麗雲紐約個展本週開幕,除了招牌的地、氣、水、火「四大元素」主題,還有展現故鄉印記的山脈、花卉。她近年拉長在台創作的時間,期待紐約藝文界細心體會台灣帶給她的啟發。
    2023/11/16 14: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