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內內海龍蛙傳播妹米崙斷層過氣Christian Garcia槍響鋒面影響萬安演習刈包
  • 搜尋:

    夜光 結果共90筆

  • 新北中和運動中心改造換新裝 4/4至4/10試營運全館免費 綠能健身器材、夜光羽球場、數位科技運動區全新登場

    新北中和運動中心改造換新裝 4/4至4/10試營運全館免費 綠能健身器材、夜光羽球場、數位科技運動區全新登場
    2024/04/03 12:00
  • 2024桃園燈會登場 燈光展演秀揭開序幕

    2024桃園燈會,展場分為兩大燈區,南昌森林運動公園、虎頭山創新園區各具特色,燈會展期從2/21至3/3,一共為期12天,今(21)晚由市長張善政揭開序幕。
    2024/02/21 23:22
  • 春節去哪?松菸看神龍裝置+春聯集章 西門玩樂高密室逃脫

    230隻神龍穿梭在古蹟空間,讓松菸更有過節氣氛!走進園區,還有夜光燈藝術裝置,象徵團圓、圓滿的龍團花剪紙在地面投影,這些有濃厚年味的裝置,都在松山文創園區,也是年節最熱門的打卡景點。
    2024/02/07 10:34
  • 「間諜家家酒」日方聯名「星願」! 「魔法公主」限定海報藏巧思

    電影海報有時比劇情還吸引人!迪士尼動畫片「星願」及日本動畫「間諜家家酒」,在日本推出聯名影片及海報,噱頭十足,而宮﨑駿的「魔法公主」在台灣重映後,票房突破千萬大關,影迷搶著收藏限定版海報,其中還有夜光效果。
    2024/01/11 17:28
  • 《魔法公主》重映「海報美到被偷」! 宮﨑駿獲金球獎慶83歲生日

    宮﨑駿動畫鉅作《魔法公主》在台票房勢如破竹,上週五(5)上映至今,首4日全台票房累積近1000萬元,創下2024開年新片票房冠軍!這次重返大銀幕,片商特別推出由方序中、插畫家董十行聯手打造的《魔法公主》台灣限定海報,主打夜光效果及限量精緻質感,吸引吉卜力迷爭相收藏,不少戲院在上映第一天就宣告送完。由於海報實在太美,甚至還有戲院的海報被偷,要完整收藏合體版海報的粉絲可得把握良機!
    2024/01/10 08:59
  • 宮﨑駿《魔法公主》1月重映! 大銀幕看噴淚「林哲熹呼喚有緣人」

    在日本創下影史票房冠軍紀錄的吉卜力動畫鉅作《魔法公主》數位紀念版,睽違27年即將在1月5日、宮﨑駿生日當天全台上映,28日已舉辦媒體試片,好評滿滿,不少搶先感受大銀幕震撼的KOL感動噴淚!這次更邀請方序中、插畫家董十行,聯手打造絕美的台灣限定夜光海報,共有「阿席達卡版」與「小桑版」兩款,也吸引明星夫妻與銀幕情侶搶先開箱。
    2023/12/30 08:59
  • 快訊/新北樹林暗夜惡火「飄臭味」 2廠房全燒毀

    新北市樹林區柑園街一間鐵皮工廠,今(3)日凌晨驚傳重大火警,現場為資源回收廠與家具工廠起火燃燒,由於廠房內有許多易燃物,熊熊火勢猛烈照亮夜光,還不時地傳出陣陣臭味,新北市消防局獲報後立即派遣化學車、泡沫機器人以及各式救災車輛前往灌救,花費將近6小時才將火勢撲滅,所幸未造成人員傷亡。
    2023/10/03 08:56
  • 新竹市國際風箏節9/2登場 絢麗奪目視覺饗宴,讓你「海想來」

    2023新竹市國際風箏節今年以「海想來」為題,9月2日、3日在新竹漁港熱鬧登場,邀集6國、15個國際頂尖風箏團隊帶來精采風箏秀, 全球最大30米鯨魚風箏2隻 ,將首度在新竹同台演出。
    2023/08/30 18:39
  • 2023新竹風箏節限時登場! 巨型鯨魚、魚尾獅超萌升空

    新竹人狂敲碗的「2023新竹國際風箏節」,確定將在9/2、9/3限時2天登場。現場將有多隻巨萌鯨魚、章魚等海洋生物,以及世界各地的吉祥物代表造型風箏一起飛上天,晚上也千萬別錯過夢幻爆表的「夜光風箏秀」!看完風箏別急著離開,晚上還可以順逛「全台最美濱海市集」去吃吃喝喝,這麼好玩的活動一定要衝一波!
    2023/08/25 15:01
  • 國際傑出龍獅隊伍齊聚桃園競技 張市長:讓桃園成為展示閩南文化的最好櫥窗

    桃園市長張善政今(24)日晚間前往桃園陽光劇場,出席「桃園閩南文化節─桃園國際龍獅邀請賽開幕」。張市長表示,桃園閩南文化節首次以國際賽事規格舉辦桃園國際龍獅邀請賽,邀請來自馬來西亞、香港等地的傑出隊伍,而桃園、台北、新竹等地的國內隊伍也共襄盛舉,賽事在今、明(25)日舉行,項目分為夜光龍、南獅自選套路、文化創意賽,相信今年頗具創新的活動,明(113)年將更為盛大,讓桃園成為展示閩南文化的最好櫥窗。
    2023/06/26 16:00
  • 馬祖藍眼淚有毒!誤觸恐頭痛、皮膚潰傷 醫授1招避免送醫

    近日馬祖著名的夜間海景「藍眼淚」大爆發,許多遊客拍下海岸邊浪潮中帶著藍色螢光的美麗畫面,日前還有一位遊客把藍眼淚「穿上身」,整個背部都是藍色螢光超夢幻!攝影師周小馬說,這是他把海水潑在遊客身上拍出來的效果,無修圖,還說藍眼淚的海水摸起來有「滑滑勾芡感」。皮膚科醫師提醒,藍眼淚在浪潮中看起來很浪漫,但其實它們會產生對海洋動物和人類有害的毒素,小心引起海藻皮膚炎!
    2023/05/24 21:07
  • 大阪灣染上神秘「粉紅色海水」 專家:大量夜光蟲聚集

    日本神戶外海的大版灣今(8日)出現神秘的「赤潮」,海面上忽然染上大片淡粉紅色的海水,場面十分新奇,有專家認為,「赤潮」的本體可能是因為大量的「夜光蟲」出現,也擔心可能會對附近的養殖業造成影響。
    2023/03/08 14:33
  • 超美口罩!萊潔璀璨重生外盒夜光吸睛 中衛雪花萬花筒耶誕節

    儘管針對新冠疫情的管制已經陸續解禁,不過出入多數場所仍需要戴口罩,口罩廠商持續為迎接耶誕、新的一年推出新款式,中衛CSD推出耶誕節應景「萬花筒雪花」口罩,結合萬花筒和雪花意象。另外LAITEST 萊潔則推出2022年度口罩「璀璨重生」,外盒在黑暗中還會發出夜光。
    2022/12/19 17:06
  • 首集促成「零撲殺」政策上路!《十二夜2》線上免費看

    曾創下台灣紀錄片群眾集資冠軍紀錄的暖心電影《十二夜2:回到第零天》,以結紮不放養為主題引起熱烈關注,募資時導演Raye曾允諾會將電影全片放上網路,今日宣布好消息,民眾已經可以在YouTube平台上免費觀賞。除此之外,「十二夜光之沃土教育網站」也同步上線,網站內不只有動保教案的範例分享,更有《十二夜》兩集電影的分段影片素材,期盼動保教育能融入生活,從知識轉化為深植於每個人心中對生命的態度。
    2022/10/28 15:05
  • 遊客擠爆渡輪站! 限定2日「旗津風箏節」越夜越美麗

    高雄旗津舉辦風箏節,限定週末兩天,第一天湧入滿滿遊客,渡輪站外大排長龍,機車也排到看不見盡頭,首日晚上還有「夜光風箏」,吸引遊客爭相造訪,趁著暑假尾聲南下旅遊。加上旗津地區,暑假活動非常多,今年上半年累計遊客人數,就超過350萬人。
    2022/08/21 12:51
  • 澎湖「追風音樂節」 重量藝人卡司8/13登場

    「澎湖追風音樂節」將在8月13日登場,結合風與光的元素,除了打造海島聲光秀體驗,還邀請田馥甄、告五人等超強卡司,在每個周六連續舉辦8場音樂派對,另外中秋連假,也有夜光風箏的演出,希望帶動旅遊熱潮。
    2022/07/15 17:48
  • 晚上也閃閃發光!台灣「夜光衛星影像」曝 網驚呼:好美

    台灣近期邁入典型夏季天氣,幾乎天天受到午後雷陣雨影響,但也因為下過雨,入夜到清晨的空氣變得非常乾淨。對此氣象局長鄭明典分享昨(26)日晚間的「夜光衛星影像」,整顆番薯閃亮亮的模樣,讓網友看了全驚呼「好美的台灣!」
    2022/06/27 14:29
  • 珠海水域爆「赤潮」 白天粉紅晚上變螢光藍

    近日珠海附近水域發生奇怪現象,白天水面呈現粉紅色,到了晚上丟石頭,就會變成螢光藍。
    2021/12/17 12:36
  • 中秋連假來新竹光臨藝術節!市長林智堅公開五大打卡點帶民眾置身未來世界

    中秋節四天連假到來,新竹市長林智堅宣布,新竹光臨藝術節第二彈「科技未來」展出,林智堅市長特別推薦夜間散步五大打卡點,包括由雷射光組成的綠色光廊「織築」、LED版科技山水「朔流賦形」,以及由燈管組成如同時光島嶼的「未來拓撲」,連銀白色系貨櫃服務處都有如夜光方舟,科技奇幻風讓民眾彷彿置身未來世界,他說,作品即日起在新竹公園、中央公園與三民公園展出,邀請民眾連假「光臨新竹」。
    2021/09/18 10:48
  • 越夜越美麗!嘉義新塭魚塭 出現夢幻「藍眼淚」

    嘉義沿海新塭一帶的魚塭,出現了「藍眼淚」!原來,魚塭直接引海水作為養殖的水源,沒想到,俗稱藍眼淚的夜光蟲隨著海水進入魚塭,加上近期沒有雨水,夜光蟲大量繁殖,養殖農就發現,夜間水車在打水時,會有藍色微光,看來超夢幻。
    2021/04/16 13:48
  • 火金姑閃亮亮!拜訪夜光家族 花蓮12處賞螢地點曝光

    花蓮地區螢火蟲季將於3至5月展開,花蓮林管處舉辦「拜訪夜光家族」主題活動;花蓮縣政府推出「花現螢火蟲」賞螢地圖及Google線上賞螢地圖,點出全縣12處適合賞螢地點。
    2021/03/03 17:41
  • 最大鏡球首次升空、夜光如晝照亮百年高雄 陳其邁宣告「海上舞台」正式現身

    高雄「2021跨百光年」系列活動持續曝光,高雄市長陳其邁今(17)日晚間率領跨百光年展演製作團隊,搭乘文化遊艇,登上停泊於愛河灣中央的海上舞台。在眾所期盼下,全台最大鏡球冉冉升空,宣告「海上舞台」正式現身,也象徵高雄跨年系列活動已整備完畢、蓄勢待發,夜晚的港灣在鏡球反射下,水面也亮如白晝,讓人驚呼連連。
    2020/12/22 09:00
  • 「藍眼淚」揭密!人工培養技術 追淚免碰運氣

    夢幻的馬祖藍眼淚,被列為世界15大自然奇景!其實這浪漫場景,是由夜光蟲所發出來,散發在海面的一片藍光,而海大研究團隊現在揭開藍眼淚在短時間大量爆發的秘密,除了有性生殖產生大量配子,加上合適的生長環境,就能讓配子萌發,而且研究團隊已經掌握夜光蟲人工培養技術,在馬祖藍眼淚生態館,一年四季都能看到,成為一股觀光風潮。
    2020/12/18 11:49
  • 揭曉馬祖藍眼淚爆發成因 海大:夜光蟲有性生殖所致

    馬祖藍眼淚為何會在一夜間大爆發,海洋大學教授蔣國平今天表示,夜光蟲在有性生殖下產生大量配子沉積在海底,待環境、溫度適合時,配子就會像「種子發芽」般同步萌發。
    2020/12/17 20:26
  • 睡前總愛滑手機?研究:夜光曝照恐罹乳癌、攝護腺癌

    乳癌是現今全世界最常見威脅女性生命的癌症。醫學界長期研究乳癌發生的可能原因,經反覆驗證後發現,人造的「夜光」,應可用來解釋全球婦女乳癌發生率提高的現象。
    2020/12/16 13: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