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宮﨑駿《魔法公主》1月重映! 大銀幕看噴淚「林哲熹呼喚有緣人」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30 08:59
《魔法公主》即將在明年1月大銀幕重映。(圖/甲上娛樂提供)
《魔法公主》即將在明年1月大銀幕重映。(圖/甲上娛樂提供)

日本創下影史票房冠軍紀錄的吉卜力動畫鉅作《魔法公主》數位紀念版,睽違27年即將在1月5日、宮﨑駿生日當天全台上映,28日已舉辦媒體試片,好評滿滿,不少搶先感受大銀幕震撼的KOL感動噴淚!這次更邀請方序中、插畫家董十行,聯手打造絕美的台灣限定夜光海報,共有「阿席達卡版」與「小桑版」兩款,也吸引明星夫妻與銀幕情侶搶先開箱。

更多新聞:米津玄師為《蒼鷺與少年》寫歌生不如死! 面對宮﨑駿猶如斷頭台

 

邵雨薇、曾敬驊都曬出《魔法公主》夜光海報。(圖/甲上娛樂提供)

《魔法公主》台灣限定海報上禮拜才剛印好,邵雨薇就搶頭香熱騰騰開箱,更精心以符合《魔法公主》的民俗風打扮,開心與兩款海報合影,並發限動直呼:「關燈後的夜光好美!」與她在電影《我的麻吉4個鬼》中浪漫談情的曾敬驊也沒缺席,開箱海報興奮喊:「太喜歡了!」

更多新聞:日本男偶像現身台北「支援收銀」! 8旬嬤看帥哥樂喊:多活10年

 
林哲熹希望能找到有另外一半海報的有緣人。(圖/甲上娛樂提供)

銀色夫妻檔方志友與楊銘威也響應,各自開箱小桑版及阿席達卡版海報,方志友呼應設計概念,說:「我要帶著勇氣與阿席達卡相遇。」楊銘威特別切換光源呈現白天與夜晚兩種不同效果。宋芸樺開箱小桑版後,收到阿席達卡版海報的林哲熹在限動附上幽默解說:「台灣限定海報有兩個版本,好像可以組合起來,我只有一半,能拿另一半來跟我拼起來的就是有緣人。」

更多新聞:松本人志口爆嫩妹「給恁爸生小孩!」 懺悔:女兒被輪◯也認了

《魔法公主》重映的前兩週將送出特別的夜光海報。(圖/甲上娛樂提供)

《魔法公主》台灣限定海報實體設計透過夜光油墨的巧思,關燈後螢光巨人、滿滿的小精靈將夢幻浮現,電影上映前2週只要一次購買兩張電影票,就能獲得海報乙張,首週特典為阿席達卡版,次週為小桑版。此外,片商與威秀影城獨家推出單身友善的「夜光搶先特別場」活動套票,不用等2週便可一次拿到阿席達卡與小桑合體的完整版夜光特殊效果巨幅海報,29日中午一開賣北部場次即秒殺,中南部還有零星票券,欲購從速。 

為歡慶電影闊別27年重返台灣大銀幕,以及逢導演宮﨑駿83歲大壽,片商在數家戲院設置吉卜力獨家授權的大型神獸佈置物,供民眾打卡拍照,更加碼宣布1月3日在光點華山電影館舉辦全台首次《魔法公主》夜光首映會,凡事先報名即可免費入場欣賞電影,也歡迎扮裝成《魔法公主》片中角色,與神獸布置物合影留念,活動詳情請追蹤甲上娛樂官方粉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吉卜力動畫#魔法公主#宮﨑駿#經典重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09

0.0976

0.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