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27地震台北市忠孝西路派出所七寶媽資料地震速報地震傳播妹陳世軒桃園神社
  • 搜尋:

    經典重映 結果共14筆

  • 宮﨑駿《魔法公主》1月重映! 大銀幕看噴淚「林哲熹呼喚有緣人」

    在日本創下影史票房冠軍紀錄的吉卜力動畫鉅作《魔法公主》數位紀念版,睽違27年即將在1月5日、宮﨑駿生日當天全台上映,28日已舉辦媒體試片,好評滿滿,不少搶先感受大銀幕震撼的KOL感動噴淚!這次更邀請方序中、插畫家董十行,聯手打造絕美的台灣限定夜光海報,共有「阿席達卡版」與「小桑版」兩款,也吸引明星夫妻與銀幕情侶搶先開箱。
    2023/12/30 08:59
  • 吉卜力最頂!《魔法公主》明年重現大銀幕 同慶宮﨑駿83歲生日

    宮﨑駿最新作品《蒼鷺與少年》在日本、台灣都締造票房佳績,也證明動畫大師地位始終屹立不搖。其中狂賣202億元日幣的經典不敗動畫《魔法公主》,更是當初吉卜力動畫帝國當初首度進軍國際之作。現在更有好消息,2024年1月5日宮﨑駿生日當天不僅要推出本作的數位紀念版,相隔27年,《魔法公主》也要重現台灣大銀幕,與全台影迷一同歡慶宮老83歲生日!
    2023/12/08 19:18
  • TIAF選片指南戶外開趴抽大獎 預售熱烈抽日本機票

    2023台中國際動畫影展自9月15日開始起跑售票,昨(23)日(週六)在台中火車站舊站前廣場舉行選片指南暨戶外放映活動,經典重映1989年的《小美人魚》,數位治理局長林谷隆、台中市政府新聞局副局長廖炯志、台中影視發展基金會執行長林盈志、中區公所區長林忠訓、中區戶政事務所主任林淑美、東區公所主任秘書徐宏銘亦到場同樂,大方送出「妖怪森林渡假村雙人住宿券」及「麗寶樂園探索世界入場券」等好禮,現場除邀請「海洋家族」帶來精彩的歌舞表演,更加碼贈送限量泳圈、泡泡水及爆米花陪民眾度過歡樂周末,為10月即將到來的台中國際動畫影展揭開精采序幕。
    2023/10/12 12:32
  • 宮﨑駿寫《魔女宅急便》劇本要人陪侍 琪琪1原因無法再跟黑貓聊

    《魔女宅急便》數位紀念版即將於3月31日上映,當年在日本上映時票房高達43億元日幣(約10億元新台幣),勇奪日本電影票房冠軍,當年前製過程壓力頗大卻也有不少趣事,原來宮﨑駿寫劇本時有特別的習慣,需要吉卜力工作室董事長兼製作人鈴木敏夫給予意見討論,兩人「朝夕相處」終於誕生經典劇本,而黑貓吉吉最後無法與琪琪對話的原因,多年後他們也揭曉謎底給出解答。
    2023/03/30 20:01
  • 《悲情城市》為何經典不滅?金馬剪接師嘆:此生剪過最專注的電影

    經典國片《悲情城市》推出全新4K數位版,於(24)日重返大銀幕上映,趁著別具意義的228連假氛圍加持,首週末全台票房以360萬刷新經典重映電影開片紀錄,總計全台4天連假票房累積達650萬元,勇奪新片票房冠軍。人稱「廖桑」的資深電影剪接師廖慶松,入行已有50年來,與侯孝賢導演合作無間,談起《悲情城市》,廖慶松坦言,「侯導壓力真的很大,所以我陪著他一直剪,這部可能是我這輩子剪過最專注的電影。」
    2023/03/01 15:27
  • 《魔女宅急便》43億日圓票房救活吉卜力! 3月首度在台登大銀幕

    日本「吉卜力工作室」繼《神隱少女》21週年經典重映,以及《天空之城》數位紀念版後,2023年春天再度為台灣影迷帶來好消息,《魔女宅急便》,將於3月31日首度在台大銀幕推出數位紀念版,帶領全台影迷和小魔女琪琪一起找回生命中的魔法!
    2023/02/24 17:59
  • 33年前經典重映 《悲情城市》再掀文化現象

    導演侯孝賢執導的電影《悲情城市》,無論在風格美學、內容尺度與技術提升上,都是台灣電影的首次突破,全新4K數位版即將重返大銀幕經典再現,國際巨星梁朝偉上週更特地飛來台灣看首映,深情感言掀起的迴響,更讓《悲情城市》網路聲量與偉仔本人的好感度飆升,使得這部33年前出品的歷久彌新經典,儼然已成近年國片最受熱議的文化現象。
    2023/02/21 16:38
  • 《鐵達尼號》25年再上映! 網笑:李奧納多新歡比電影還年輕

    48歲李奧納多狄卡皮歐,1997年演出《鐵達尼號》走紅全球,25年後將在情人節經典重映,而他感情生活也很精彩,過去交往57任女友,年紀絕不超過25歲,對象大多都是模特兒,李奧納多又傳換了新女友,是19歲的以色列嫩模,遭網友酸《鐵達尼號》上映時女友都還沒出生。
    2023/02/09 12:07
  • 王家衛「關鍵字」說服林青霞出演 金城武《重慶森林》經典重映

    名導王家衛的經典愛情電影《重慶森林》(Chungking Express) 4K修復版即將於4月22日重返大銀幕,本片集結林青霞、梁朝偉、王菲、金城武,四大魅力破表的華麗卡司,共演兩段都會愛情故事,王家衛透露當初靠著「關鍵字」,立馬說服林青霞出演。
    2022/03/30 14:00
  • 兩個時空的真愛習題 「花神咖啡館」覓靈魂伴侶

    以電影《愛瘋狂》(C.R.A.Z.Y.)揚名國際影壇的加拿大導演尚馬克瓦(Jean-Marc Vallée),2012年再以電影《花神咖啡館》(Café de Flore),在威尼斯影展、多倫多影展締造好口碑,更橫掃加拿大金尼獎13項入圍,榮獲最佳女主角、最佳視覺效果獎。這部電影和巴黎左岸著名地標無關,而是探討「命運輪迴」;鬼才導演尚馬克瓦,以音樂巫師馬修赫伯所操刀的主題曲《花神咖啡館》串起全片,結合電音、弛放與搖滾樂刺激感官,卻又在片中將所有吶喊與感傷一切化為平靜,讓人能停下來省視內心。時隔9年,電影《花神咖啡館》即將重返大銀幕,要帶觀眾重新展開一場超時空、尋找靈魂伴侶的旅程。
    2021/10/22 19:46
  • 唯一大銀幕記錄:奈良美智 跟著「大眼妹」周遊世界

    「您看過奈良美智在台灣的首次個展展覽了嗎?」「我搶不到奈良美智個展的周邊商品!」。奈良美智可以說是台灣今年春天最熱門的藝術話題,他的創作雅俗共賞,而且不斷褪變,畫筆下的「大眼娃娃」,從斜眼的憤世嫉俗,厭世而敏感,到如今最新作品「月光小姐」的甜美與憂鬱,如同奈良美智看待世界的目光。14年前的紀錄片經典重映,讓我們更能深入「大眼妹」豐富多感的世界。
    2021/04/13 19:54
  • 阿嬤救孫大戰黑手黨 奇幻佳麗村數位修復

    運動過度,肌肉痠痛,怎麼辦?打蛋器和除草機,是按摩的絕妙工具呦。想吃牛蛙,市場沒賣,就拿手榴彈到湖邊炸青蛙?這麼不人道,動物保育人士可是會抗議痛批喔,別緊張,以上這些奇幻情節,都來自一部法國經典動畫片。這部片完成數位修復即將重現大銀幕,它在2004年獲得奧斯卡獎「最佳動畫長片」以及「最佳原創歌曲」兩項提名,淋漓盡致展現1950年代懷舊氛圍與黑色幽默。片中一場破銅爛鐵打擊秀,後來還衍生出主題樂團搬上音樂會現場演出,一起來看看這部經典動畫的迷人之處。
    2021/04/09 20:00
  • 相隔30年追夢人回來了! 電影《天若有情》大銀幕經典重映

    香港經典電影《天若有情》也就是台灣影迷熟知的《追夢人》在1990年上映,隨後就在亞洲地區掀起風潮,其中一幕由劉德華飾演的黑幫車手華弟騎乘Suzuki RG500,載著由吳倩蓮所飾演的富家小姐更成為經典橋段。在電影上映後30週年,為紀念去年逝世的陳木勝導演,電影即將在1/22再度上映,而電影公司日前在1/15也於台北西門in89豪華數位影院首映特別場。《天若有情》重機電影經典重映 還記得劇中的RG500嗎?
    2021/01/20 18:05
  • 林青霞奪金馬影后 《滾滾紅塵》經典重映

    榮獲金馬獎8項大獎,三十年前的華語愛情經典《滾滾紅塵》集結林青霞、秦漢、張曼玉領銜主演,這部片讓林青霞奪得金馬影后殊榮,相隔28年現在要重新上映,讓不少影迷直呼一定要去戲院回味。
    2019/02/15 11: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