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澎湖「追風音樂節」 重量藝人卡司8/13登場

記者 黃靖棻 / 攝影 陳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15 17:4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15 19:46

「澎湖追風音樂節」將在8月13日登場,結合風與光的元素,除了打造海島聲光秀體驗,還邀請田馥甄、告五人等超強卡司,在每個周六連續舉辦8場音樂派對,另外中秋連假,也有夜光風箏的演出,希望帶動旅遊熱潮。

圖/TVBS

 
七彩炫目的燈光,搭配海洋主題在夜裡閃耀,2022澎湖追風音樂節,將在8月13日盛大展開,請來田馥甄911告五人等,堅強的卡司陣容,澎湖每個周末都有派對。

澎管處處長許宗民:「都是金曲獎得主的這些歌手,來到我們的澎湖然後做這樣的一個表演,那我們除了整個追風音樂節有非常強的卡司之外,我們在整個觀音亭也佈置非常強非常棒的光環境。」

圖/TVBS

今年追風音樂節將在,每個周六舉辦8場音樂盛會,結合風、光、音樂,以及故事4個主題,加上沉浸式的聲光體驗,充滿海島風情,讓澎湖越夜越美麗。
 

另外配合中秋連假,9月9日以及10日,在觀音亭園區,還有炫彩夜光風箏的演出,現場有超大型特技夜光風箏。

民眾:「因為像我們有小朋友就會很想要,很期待可以在澎湖藉著那個風,可以一起去放風箏尤其還有那個,晚上夜間的夜光風箏我也很期待,因為沒有看過。」

圖/TVBS

澎湖縣民宿發展協會理事長陳俐潔:「班機好像7月開始補助之後班機也增加,比之前疫情來說成長蠻多的應該有三成吧。」

疫情影響澎湖觀光沉寂了2年,這回重金打造全新音樂節,希望帶動另一波旅遊熱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疫情#旅遊#觀光#補助#澎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4

0.1482

0.29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