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腿傷IP小客車海巡人員 唱跳準新郎性侵花生婆媳遺書
  • 搜尋:

    夏浦洋 結果共45筆

  • 臺北時裝週開場驚見《原子》男星 走秀分數竟只有「13分」

    2024臺北時裝週昨(28)日迎來尾聲,擁有高人氣的魅力男團FEniX在本次臺北時裝週一共出席觀看兩場設計師品牌,一場是由謝宇農與謝明柔兩位設計師的品牌「WooLeeX」,另一場則是王子欣設計師所創立的「Claudia Wang」,同時,FEniX成員夏浦洋也擔任「Claudia Wang」的開場嘉賓,這是他睽違三年再次登上伸展台,只見他自信從容的步伐展示著穩健的台風,也為身上的服飾增添幾分風采。
    4小時前
  • Lulu陪睡畫面曝光!親自為心頭肉下廚 「一起洗澡坦誠相見」

    東森綜合台全新療癒系實境節目《山裡來了熊孩子》Lulu(黃路梓茵)、 庹宗康、坤達、任容萱、粿粿、夏浦洋共同規畫成立幼兒夏令營,他們將自訂營隊體驗內容、策劃遊戲活動,學習成為一名稱職的熊孩子陪伴員。
    2023/10/19 12:00
  • Lulu自爆已單身!廣結善緣「分手不撕破臉」 談舊愛阿達笑了

    女星Lulu(黃路梓茵)15日與庹宗康、任容萱、粿粿、夏浦洋出席《山裡來了熊孩子》首映記者會,現場就收到黃小柔女兒小桃送的專屬黃色手環,祝福她入圍金鐘獎。而Lulu在節目中常常跟「熊孩子」菈菈閒聊,對方約她一起吃一蘭拉麵,還有去騎駱駝的約定,童言童語讓她覺得很可愛;Lulu也直言錄製這檔節目很累,讓她吃了很多頭痛藥,「凌晨3、4點就化妝,一路操到晚上,像拍戲一樣」。
    2023/09/16 07:10
  • 任容萱目睹Selina「被小腰果噴尿」活潑像蟑螂 揭她登記進度

    Lulu(黃路梓茵)、庹宗康、夏浦洋、粿粿、任容萱今(15)日出席《山裡來了熊孩子》首映記者會,任容萱的姊姊Selina(任家萱)日前產下兒子「小腰果」,任容萱坦言昨(14)日才到月子中心看姊姊,「恢復得很好,現在就是新手爸媽,看到很多他們在照顧小孩時,手足無措的那個瞬間。小腰果軟綿綿,手腳會一直踢,很像蟑螂」。她也直言有目睹Selina被小腰果噴尿,畫面相當逗趣。
    2023/09/15 14:01
  • FEniX首開演唱會!主唱遭爆開唱前「發高燒」 自責:雷包

    FEniX「LOOK AT ME NOW」2023台北演唱會上週末連兩日在信義劇場Legacy MAX開唱,令人驚艷的是,第二場U:NUS的高有翔及吳昱廷更也驚喜現身,與LCY呂植宇、彭柏邑及MAX合體重現「亞特蘭提斯」並一起演出〈NEW GANG〉。演出尾聲,FEniX也紛紛發表感言,被成員虧一定會哭的夏浦洋「不負眾望」的講到哽咽。
    2023/09/12 17:56
  • 專訪/FEniX撞鬼頻傳!他熬夜不睡覺 siri突脫口這句嚇壞

    從選秀節目成團的FEniX,由夏浦洋、陳峻廷、曹家齊、MAX及李承隆五位帥氣大男孩組成,他們先前推出首張專輯《FEniX》成績相當好,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事逢農曆七月,他們也分享撞鬼經驗,其中MAX的siri脫口這句話超恐怖。
    2023/09/11 13:14
  • 上千名粉絲湧入!男團唱4首歌就喊喘 無奈嘆「年紀大要服老」

    由MAX、李承隆、曹家齊、陳峻廷及夏浦洋組成的男團「FEniX」。昨(9)起一連2天在Legacy MAX開唱,這是他們正式出道後的首場演唱會,5個大男孩開場唱跳〈Look At Me〉、〈Tool Man〉等嗨歌,炒熱全場氣氛。
    2023/09/10 07:54
  • 演唱會倒數2月!FEniX全團約定剩他遵守 陳峻廷苦練:快哭了

    FEniX成員夏浦洋、陳峻廷今(13)日參觀「D’FESTA TAIPEI」展覽,兩人透露最欣賞的韓團是SEVENTEEN、TWICE、AESPA等團體,逛展時2人忍不住與喜愛的偶像照片合照。FEniX將在9月9日舉辦演唱會,陳峻廷預告「會脫」,近日積極進行腰力訓練,原本團員約好一起健身,最後只有他到健身房報到,實在太孤單,好幾次練到快哭出來。
    2023/07/13 15:58
  • 任容萱3年男友遭爆「公園侵犯未遂」 她尷尬露面曝感情現況

    網紅Queenta日前社群上爆料某知名女明星的男友L先生性騷擾,更透露該男曾是男模,讓網友留言猜是指任容萱的男友林柏澍,Queenta也在該則留言按讚,似乎間接證明是在說對方。任容萱今(18)日與黃路梓茵(Lulu)、庹宗康、坤達、粿粿、夏浦洋、陳俊仰等一起出席《山裡來了熊孩子》記者會,被問到此事,她有些尷尬回:「有點不方便做任何回應。」
    2023/06/18 17:27
  • 30年老字號麵店超夯!二代身分竟是偶像男星 童年狀態曝光

    FEniX推出首張同名專輯《FEniX》成績相當好,為回饋粉絲,FEniX特別與數位音樂平台KKBOX合作,選出五位歌迷由FEniX準備一整桌澎湃料理並共進午餐!此次地點選在成員浦洋家歷史悠久的「糊塗麵」,FEniX不但親自進廚房嘗試包餃子、炒飯、切小菜、下麵...等料理技能,更全員都忙得滿身大汗!有趣的是,眼看FEniX如此用心付出,粉絲們卻仍無情吐槽偶像,竟事前將「腸胃藥」隨侍在側,開玩笑的直白表示怕吃壞肚子。
    2023/05/27 15:44
  • FEniX粉絲多到繞兩圈百貨公司 收「神秘大禮」全哭翻

    人氣男團FEniX推出新專輯《FEniX》成績相當好;為回饋歌迷,昨(21)日在台中廣三SOGO舉辦首場簽唱會,現場人山人海的歌迷,也整整繞了百貨公司兩圈;FEniX除了與粉絲零距離互動,更首次演出〈Tool  Man〉,此外,現場FEniX也揭開目前專輯銷量已達8468張,同時驚喜宣布將於9月9日舉辦專場演出,團長MAX與浦洋也深受感動,哽咽感謝大家的一路支持。
    2023/05/22 15:28
  • 才曬精實猛肌!婁峻碩爆差點出意外 驚喊「遊走生命邊緣」

    2023「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6月3日將於台北小巨蛋盛大登場,今(6)日婁峻碩和男團FEniX現身東區瑠公公園,進行全台唯一造勢活動搶票會。婁峻碩談及近況,表示前陣子拍〈RISE〉MV時,在拍開車甩尾戲碼時差點撞到貨櫃,讓他超緊張,不過新MV同樣遊走在生命邊緣,他苦笑說「我們每次投保很高。」
    2023/05/06 18:25
  • 偶像男星跳一半褲子破裂!遭爆「出現白白的東西」 慌張反應曝

    FEniX推出首張同名專輯《FEniX》,而此次無論數位及實體預購成績皆超乎預期預購版專輯一度缺貨,緊急立馬加印2000張,對此 FEniX 成員們也紛紛表達感謝,浦洋更分享:「我爸很可愛,我每天回家都看到他一直重複看MV,很仔細的看我們所有人的各種細節跟舞蹈,看到都會背了!」家齊、承隆、MAX則笑說自己這幾天也跟著「救火隊」(粉絲名)一起,死命的狂刷 MV貢獻了不少次,相當期待與粉絲們見面。
    2023/04/24 17:48
  • 擔任造型總監!他們驚見謝金燕私下真實面 這舉動嚇壞了

    從《原子少年》火星出道的FEniX,終於推出首張同名專輯《FEniX》,今(11)日FEniX舉辦專輯發行記者會,老闆詹仁雄也特別到場為他們加油打氣,並承諾實體專輯只要賣破萬張,就能獲得價值百萬的重機「鳳凰號」;現場還加碼許諾只要〈Look At Me〉MV破百萬,就會舉行粉絲見面活動。特別的是,這張專輯的造型,是由《來吧!營業中》的謝金燕帶領的團隊打造,他們也罕見曝光姐姐私底下的一面。
    2023/04/11 16:01
  • 謝金燕親自監督!FEniX套帥氣西裝 大秀輕熟男人味

    FEniX出道首張同名專輯《FEniX》將於明(7)日全面數位發行,實體專輯則於4月26日正式推出,這次專輯視覺,5個大男孩以挺拔西裝造型展現成熟樣貌,不過專輯從企劃、定裝到拍攝視覺的過程,都記錄在TVBS《來吧!營業中》第二季「星之沙龍」當中,更由「姐姐」謝金燕擔任造型監督。
    2023/04/06 17:42
  • 影音/FEniX夏浦洋秀肌肉線條 掀衣驚見1物引全場暴動

    2023/03/24 09:49
  • 謝金燕「問東問西」自嘲很囉唆!VERA孟維大膽說對 嚇壞范少勳 

    TVBS實境秀《來吧!營業中2》的「星之沙龍」團隊日前接到大挑戰,必須幫男團「FEniX」打造專輯封面造型。定裝當日,夏浦洋跟林莎點了拿鐵,但因店裡沒有咖啡,所以派出髮助孟維出門採買;當他跟謝金燕請款時,謝金燕好奇詢問:「怎麼會是買一杯?不是買原料嗎?」孟維緊張地表示「不知道」,謝金燕再問:「我很囉唆吼?」這時,孟維的回答讓一旁的范少勳驚呆了。
    2023/03/21 20:46
  • 夏浦洋在謝金燕面前脫了!秀腹肌線條「衣服掀開見1物」全場尖叫

    TVBS實境秀《來吧!營業中2》18日播出第三集,美髮師修杰楷、王子接到大挑戰,必須幫當紅男團「FEniX」打造首張專輯封面的造型;修杰楷與夥伴楊銘威、黃柏峰合作,王子(邱勝翊)搭檔謝依霖與鍾岳軒,兩組人馬將會進行廝殺,獲勝的一組將有星星獎勵。在準備做造型前,製作單位特地安排FEniX的5位成員與「星之沙龍」團隊見面,過程笑料百出。
    2023/03/21 19:13
  • 王子驚爆「棒棒堂」解散內幕! 超直接回答嚇歪Hold住姐

    TVBS《來吧!營業中2》星之沙龍播出第三集,邀請人氣男團「FEniX」擔任嘉賓,由王子(邱勝翊)和謝依霖(Hold住姐)擔任FEniX首張專輯封面的造型顧問,王子一看到夏浦洋就關心他的腳傷,夏浦洋表示已開完刀,狀況好很多了。王子過去參與節目《模范棒棒堂》,並組男團「Lollipop棒棒堂」出道,身為偶像前輩的他,很期待幫大家做造型,「看到他們來定裝,那種臉上的喜悅,其實我能感同身受。」
    2023/03/20 07:10
  • 時尚大師黃一峯重返蝴蝶部落! 捕獲野生FEniX夏浦洋

    TVBS頂尖事務所旗下時尚大師黃一峯(Wind)深耕美髮產業近20年,成為多位知名藝人指定御用髮型師,透過個人沙龍品牌持續為業界注入新能量,除事業發展外,擁有泰雅族血統的黃一峯致力回饋家鄉,積極推廣泰雅文化,近期不僅舉辦特展,更於本月12日號召眾人深入新竹尖石鄉實施復育蝴蝶計劃。
    2023/03/13 16:08
  • 王心恬情人節排工作「那位不在台灣」 砸百萬開店壓力大失眠

    名模王心恬經營香氛品牌有聲有色,近日砸百萬開實體店面,今(12)日辦記者會,邀請同門師弟FEniX夏浦洋、陳峻廷擔任一日店長。王心恬和姚元浩的緋聞傳了多年,但她始終沒正面承認,被問到情人節計畫,王心恬僅表示要忙工作,節目當天可能會在門市支援,「過幾天才會再請品牌的好友們吃飯。」
    2023/02/12 18:17
  • ‎Ozone林煥鈞認了「我吃可愛型」 夏浦洋、陳峻廷曝感情狀態

    LiTV訪問凱渥旗下3位成員,分別是「FEniX」的陳峻廷、夏浦洋與「‎Ozone」的林煥鈞,當他們被稱讚是新世代男神時,林煥鈞瞬間不好意思,謙虛地解釋:「說我們是男神,我覺得有點不敢當,把我們想的太好了,真的沒有!」私下的他們親民樸實又零架子。
    2023/02/12 07:08
  • FEniX陳峻廷追女生「浪漫招數」曝光 對方大哭還是失敗

    FEniX成軍首支單曲〈Fire Fighter〉上線至今點擊已突破128萬,而西洋情人節將至,他們近日受邀到 KKBOX 擔任「情人節告白大使」。有趣的是,當天 FEniX 突少一名成員,原來家齊遵守MV破百萬就要換女裝的承諾,穿上一襲女僕裝變身「家齊子」,令全場爆笑不已。
    2023/02/09 18:04
  • 《全明星》夏浦洋右膝十字韌帶斷裂「可以彎了」 遭爆:練習都在划水

    去年以選秀節目《原子少年》出道的林煥鈞、夏浦洋、陳峻廷及「AcQUA源少年」黃莑茗、盧佾暘、李秉諭、林毓家,與廖奕琁、林輝瑝、胡祖薇、雷嘉汭今(30)日出席凱渥開工團拜,大家分享農曆年怎麼度過,都包了紅包孝敬家人。夏浦洋參與《全明星運動會》時右膝蓋前十字韌帶斷裂,目前腳傷已恢復的差不多,已經能去爬山。
    2023/01/30 18:22
  • 王心恬滑雪離奇重摔「左手完全斷掉」 緊急送醫照X光:腦袋空白

    王心恬、李沛旭、品冠、廖奕琁、胡祖薇、夏浦洋、陳峻廷、林煥鈞、AcQUA源少年等今(30)日出席凱渥開工團拜記者會。王心恬透露,農年前因為滑雪摔傷,導致左手骨折,有暫時搬回家與家人同住,「前幾天起居真的不方便,有搬回家給家人照顧,真的斷掉,沒有開放式,沒有動手術,整個完全斷掉,有吊三角巾一陣子,都不能動。」期間只能擦澡,和給人洗頭,所幸一週前好轉許多,雖無法抬手,但生活可以自理了。
    2023/01/30 14: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