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品牌教育部強陣風熊霓大麻周子瑜台獨變天廖大乙海龍蛙兵
  • 搜尋:

    堂口 結果共151筆

  • 街舞界台灣之光 陳柏均獲總統文化獎青年創意獎

    跳過八家將、混過堂口,陳柏均靠霹靂舞救贖人生,天生喜歡武術、格鬥的他,把傳統武術融入舞蹈風格,讓他成為霹靂舞界的台灣之光,現在他甚至還擁有格鬥選手這個全新身分。
    2021/09/10 17:43
  • 快訊/威力掃黑!60北警掃蕩竹聯堂口 查扣球棒

    日前發生台北市一起離譜案件,有黑幫份子大膽在警察局旁押人,接著又有同夥設局仙人跳,逼迫被害人簽本票,警方事後獲報,由中正二分局,組成專案小組掃黑逮人,逮到竹聯幫青堂 王姓堂主等11名嫌犯,並查扣犯案工具棒球棍。
    2021/09/09 12:36
  • 最低調黑幫告別式!四海幫「趙經華」出殯 網直播警重兵戒備

    四海幫第四任幫主趙經華,上個月底因為癌症病逝,今天(28日)告別式在北市立第一殯儀館舉行,防疫期間以及眷屬要求,追思會低調舉行,採網路直播,各分堂口只來10到15人,堪稱史上最低調黑幫告別式,雖然不對外開放公祭,但就怕發生衝突,警方還是調派至少60名警力荷槍實彈戒備。
    2021/08/28 13:46
  • 不滿調戲!女模組「安全帽堂口」搶車擄人

    台北市一名女模,日前夥同4名惡煞,組成「安全帽堂口」,策劃一起搶車擄人事件。他們把一名早餐店小開約出來後,分別持西瓜刀和電擊棒包圍對方,還要求他把車鑰匙交出,事後還要求被害人,以30萬元贖車。
    2021/08/04 14:44
  • 新店地區年輕勢力!竹聯幫平堂暴力討債 警掃蕩全遭逮

    今年6月,新北市新店曾發生當街擄人攻擊事件,當時十多名惡煞,通通被逮,事後警方向上追查,這才發現他們通通都是竹聯幫平堂成員。以洪姓主嫌為首,在新店地區恐嚇取財、暴力討債,成員們年輕剽悍、手段兇殘。這回警方大動作掃蕩堂口,也搜出槍枝和刀械。
    2021/07/09 18:02
  • 檢肅竹聯幫堂口 新北警掃蕩9人恐嚇罪嫌移送

    新北市警局刑警大隊今天表示,在新店區破獲以暴力討債、恐嚇、擄人毆打的竹聯幫某堂口,逮捕洪姓男子等9人,全案依組織犯罪、妨害自由、恐嚇取財等罪嫌移送檢方偵辦。
    2021/07/09 14:59
  • 防染疫堂口淪陷!黑幫下禁足令 按時點名

    新冠肺炎肆虐,大家都很怕,就連幫派分子,也都安靜了下來!知情人士透露,自從全國宣布三級警戒開始,八大場所也通通關閉,大哥們沒地方去,只好乖乖待在家,甚至為了避免小弟們染疫,導致堂口淪陷,紛紛下達「禁足令」,甚至還會按時傳訊息點名。黑幫自我管控,明顯讓雙北的犯罪率下降。
    2021/06/01 19:21
  • 快訊/北聯幫堂口遭開槍!2大哥投案 警16:00說明

    針對日前北市北聯幫位在北投堂口遭人開槍警告,疑似和民進黨台北市黨部前評委召集人趙映光兒子趙介佑有關,上午兩名嫌犯主動投案,北投分局將於下午四點對外說明。
    2021/04/29 15:29
  • 快訊/疑北聯幫內鬨當街開槍! 2嫌犯投案

    台北市治安事件頻傳!台北市北投媽祖文化協會,日前遭兩名黑衣人開白色的瑪莎拉蒂轎車,街頭連開3槍警告,由於這裡是警方列管的北聯幫堂口,疑似因為幫內衝突,談判不成才會開槍洩憤,今天上午八點左右,兩名嫌犯向警方投案。
    2021/04/29 10:04
  • 開瑪莎拉蒂北投街頭開槍 兩嫌犯上午到案

    最新消息,台北市治安事件頻傳!台北市北投媽祖文化協會,日前遭兩名黑衣人,開白色的瑪莎拉蒂轎車,街頭連開3槍警告,由於這裡是警方列管的北聯幫堂口,疑似因為幫內衝突,談判不成才會開槍洩憤,今(29)日上午八點左右,兩名嫌犯向警方投案。
    2021/04/29 09:39
  • 不滿女友遭搶!竹聯幹部當街擄情敵 還拿電擊棒攻擊

    因為感情糾紛竟然當街擄人!台北市大安區,一名竹聯幫的成員,不滿女友疑似被人搶走,竟然教唆小弟,當街擄走情敵,不只拿電擊棒攻擊,還拿榔頭凌虐被害人,警方獲報,循線鎖定擄人嫌犯,在破獲他們位在信義區的堂口時,查扣大量毒品和刀械!
    2021/04/23 18:36
  • 25歲黑二代接太陽會分會長!揚言重整勢力遭破堂口 警逮8人

    台北市警方掃黑,攻堅太陽會堂口!由於太陽會大同分會老大柳丁入獄之後,25歲的吳姓分會長快速竄起,為了重整北市大橋頭地盤,教唆小弟持刀砍人要錢,把人打成重傷,反遭對方連開8槍。警方組成專案小組,19日攻堅,逮捕主嫌以及成員一共8人,依組織犯罪、妨害秩序、恐嚇等罪嫌移送法辦。
    2021/04/21 13:15
  • 囂張!北投黑幫內鬨北聯幫大哥喬事 找嘸人當街開3槍逃

    台北市北投媽祖文化協會,日前遭兩名黑衣人,連開3槍警告,因為這裡是遭警方列管的北聯幫堂口,時常有械鬥衝突,2014年也曾遭開20多槍,警方循線調閱監視器,發現其中一名嫌犯,就是北聯幫北山會大哥,疑似因為幫內衝突,談判不成才會開槍洩憤。
    2021/04/13 19:39
  • 快訊/疑北聯幫鬧內鬨! 槍手朝堂口開3槍示警後逃逸

    台北市北投北聯幫位於中央北路上的堂口,10日早上驚傳內鬨,有槍手駕駛瑪莎拉蒂,站在對街咖啡店朝著超商二樓的堂口,連續開3槍示警逃逸。北投分局今天早上已經查扣到棄置的車輛,還在追蹤涉案槍手,只是這處堂口先前也傳內鬨砍傷人,這回是否又是同件事情,還得持續釐清。
    2021/04/13 12:53
  • 掃賭28案「黑幫底」! 竹聯、天道盟幕後操控

    警政署執行掃黑專案,查出大多數幫派逐漸轉型,從過去的圍事、經營賭場,現在變成搞詐騙或是網路博弈,有些幫派份子以科技公司為掩護,實際上卻是經營網路賭博,一年的賭金將近1百多億元,這回警方鎖定28個黑幫堂口,同步掃蕩逮到近千人。
    2021/03/23 19:13
  • 為60萬賭債!天道盟內鬨 自己人尋仇砸店

    台北市文山區,上個月一間土地開發公司遭人二度砸店潑漆,警方循線追查,發現是天道盟內鬨,不同堂口尋仇報復,其中鬫姓主嫌供稱,旗下小弟欠60萬債務,遭到其他分會尋仇砸店,才會一氣之下二度到文山區大鬧,警方事隔2周逮到10人,全部依組織犯罪等罪嫌法辦。
    2021/03/09 20:08
  • 黑幫仇殺返回台南拈香 遭通緝角頭落網

    台南市日前因黑幫連續仇殺治安亮紅燈,市警察局長全面向黑幫宣戰!4日晚間,警方接獲消息,得知被通緝而逃亡外縣市的方姓角頭,返回台南到遭槍殺角頭的靈堂前致意,立刻展開圍捕,果然在方姓角頭的堂口,將4年前誤殺酒店少爺的他逮到。
    2021/03/05 13:42
  • 快點開走!疑臨停停太久 遭人開槍示警

    遭警方瓦解的前太陽會堂口,竟發生槍擊案件!花蓮中華路一處民宅前,前天晚上一輛黑色小轎車停在門口,疑似停太久了,突然兩名男子走了過去,就要求他趕快開走,再不開走就要吃子彈,接著竟真的拿出槍,朝天口開了好幾槍示警,警方獲報後,立刻到場,也逮到開槍男子,雖然他拿的是道具槍,還是得要開罰,不過因為開槍地點是前堂口,不敢大意還要追查。
    2021/02/22 13:28
  • 15分幫虐死人!警攻堅抄堂口 逮幫派大哥

    警方掃盪黑幫,抄掉15分幫的堂口!日前台北市文山區,發生一起虐死命案,當時主嫌懷疑被害人私吞10萬元,被黑吃黑,才會教唆小弟把人打死,警方擴大清查,發現背後是黑幫勢力介入,率眾圍毆,一舉破獲。
    2021/02/05 20:22
  • 再查寶和會!館長槍擊後聚集 前會長遭逮

    今年10月,新北市刑警才剛逮捕,館長陳之漢槍擊案的,幕後指使者,但其實真的老大,另有其人!刑警多次在竹聯幫寶和會的堂口,埋伏蒐證,這才發現,其中一名綽號小寶的邵姓男子,在槍擊案隔天、就和大批同黨聚會,疑似在商討對策,持續調閱相關監視器,確認他關係密切,才在這個月將人逮捕。
    2020/12/09 13:21
  • 館長槍擊案追藏鏡人 竹聯幫寶和會「幕後首惡」落網

    知名網紅「館長」陳之漢今年8月28日在林口自家健身房門口遭槍擊,儘管槍手劉丞浩隨即投案,警方仍持續追查幕後藏鏡人。繼10月逮捕竹聯幫寶和會會長林修伯、大哥施俊吉等人後,新北檢警昨(8)日兵分12路大動作掃蕩竹聯幫寶和會,逮捕該會「幕後老大」、前會長劭伯傑等5人到案,同時掃蕩寶和會圍事據點堂口,目前持續偵辦中。
    2020/12/09 08:36
  • 混四海幫底下堂口 不肯借錢給成員狠砸店

    刑事局南打警方,會同桃園檢警,偵破一個暴力討債集團,這是四海幫底下某堂口成員,被害人欠十幾萬還不出錢,就把人擄走痛毆,或是成員要借錢遭拒絕,也會被教訓,這回警方趁清晨犯嫌熟睡之際,架梯爬到二樓破窗攻堅,逮捕四名成員。
    2020/12/01 11:56
  • 館長狠嗆有仇必報 願砸10億揪「藏鏡人」一輩子

    網紅「館長」陳之漢日前遭槍擊,住院一週後返家休養,他昨(17)日開直播向幕後主使者喊話「不爽就告法院,動刀動槍你划得來?」,更透露他已經知道槍手所屬堂口,且花了上千萬請貼身保鑣,若警方查不出結果,就算用一輩子也要揪出藏鏡人,強調「只要有錢,真相總有一天會水落石出」。
    2020/09/18 10:31
  • KTV起口角撂人談判! 引爆3波械鬥衝突

    持續追蹤花蓮這起命案,警方查出兩派人馬,早在凌晨先發生三波鬥毆衝突,駱姓死者與王姓嫌犯先在KTV起口角衝突,雙方人馬先後撂人談判,最終在公園一邊持霰彈槍、一方持刀砍人,鬧出人命。
    2020/07/05 18:43
  • 竹聯仁堂、火堂幫內爆衝突 包廂影片曝光

    竹聯幫小弟刺死大哥,警方嚴防黑幫衝突!這個月14日,竹聯幫仁堂陳姓會長,到台北市信義區好樂迪唱歌,遭火堂小弟持刀刺傷命危,警方就怕兩個堂口再度火拚,目前嚴密監控,因為當天包廂內的影像曝光,看到雙方人馬,疑似為了爭一口氣,衝突激烈。
    2020/05/16 19: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