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GAP先窮後富品牌出國次數網紅 乘風2024饅頭媽施明德身分驗證
  • 搜尋:

    堂口 結果共151筆

  • 不顧道義!幫派老大擄小弟勒索 得手80萬

    徐姓男子和女友翹家私奔,媽媽為了找人開出的100萬結婚基金,請求兒子的幫派老大幫忙,但沒想到自創紅聯會堂口的這名劉姓男子,覬覦錢財、夥同7人,把這對情侶抓起來後,反過來向徐姓男子的媽媽恐嚇勒贖2百萬,警方獲報、循線逮人。
    2016/04/21 18:59
  • 抄竹聯最大堂口! 囂張撂人闖KTV圍毆

    北市警方掃黑行動,逮捕兩名竹聯幫大咖!曾在學運期間大喊「來來來」,被戲稱為來來哥的張信安,原來是竹聯幫地堂的不良分子,警方查出他暴力討債糾眾鬧事,將他逮捕到案,而號稱竹聯幫最大的堂口雷堂堂主林京葵,也曾因為小糾紛就撂人衝進去台北市林森北路錢櫃KTV,毆打在包廂裡唱歌的民眾,這回也一併逮回警局法辦。
    2016/04/07 18:48
  • 山口組內訌分裂! 日警防黑幫火拚傷民

    日本最大的黑幫企業「山口組」傳出內訌分裂,山口組成員多達2萬3千人,現在關西地區13個堂口叛變、要另立門戶,主因是幫眾人數最多的「山健組」不滿現任山口組老大司忍,把好處都分給他自己所屬的「弘道會」,其實山口組在31年前也曾經分裂過,當時山口組老大被殺、幫派當街械鬥,流彈還波及無辜民眾,日本警察現在擔心重演黑道火拼噩夢。
    2015/08/28 22:34
  • 惡劣!搶土方利益 角頭闖醫院恐嚇被害人

    新北市警察局掃黑又有斬獲,四天抄掉402個黑幫堂口!其中三峽當地角頭王添財,綽號「大摳財」是當地環保流氓,為了搶工程土方利益,帶人到工地拿棍棒磚塊毆打被害人,再追到醫院急診室繼續恐嚇,新北市刑大蒐證半年,終於逮捕他跟其他小弟,不法利益將近上千萬。
    2015/08/14 13:55
  • 討3800萬賭債! 黑幫封街「炮轟」中山區酒店

    拿著蜂炮就朝店家門口施放,警方調查,原來雙方人馬是分屬竹聯幫的兩個堂口,為了3800萬賭債糾紛,衝突一連四波,先是2月底在河濱公園談判,但因為遇到警察談判破裂,後來陸續到雙方圍事的酒店放蜂炮挑釁,不像之前直接砸店或丟汽油彈,刻意選擇蜂炮似乎是想規避刑責
    2015/03/09 18:10
  • 基隆廟口惡霸!打人砸店 強索保護費

    以綽號小謝為首的天道盟黑幫份子,長期盤據基隆知名的廟口夜市,並將堂口設置在廟口奠濟宮旁邊,再向附近KTV小吃店及商家索取保護費,如有店家不從,就率眾砸店打人,店家敢怒不敢言,只好乖乖交錢,而警方在調查蒐證後終於在過年前將嫌犯逮捕到案
    2015/02/06 11:06
  • ​直擊山口組! 各堂口齊聚神戶賀百週年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日本黑道企業山口組,今年成軍邁入100週年,加上山口組老大73歲生日,各堂口與其他幫派都派幹部代表,到神戶的山口組總部,當面向他祝壽,山口組可以說是「富可敵國」,年收入高達2.5兆元台幣,相當於泰國一整年的政府預算
    2015/02/02 21:59
  • 「沒資格存活」! 陳威宇隔空放話嗆槍手

    西門町槍擊命案,警方追查發現,陳福祥在案發當天,從峨眉停車場外,隨機欄了輛計程車,前往中山區的竹聯幫堂口辦公室,和陳威宇碰面,對方打電話給兩名死者,沒人接電話,以為交易成功,才把400萬給他。槍手確認錢到手了,立刻開著自己的轎車一路逃亡
    2015/01/18 12:08
  • 薛貞國頭七前 黑白兩道揪周譽騰

    殺警案主嫌之一的萬少丞落網後,現在剩下叫喊殺人的周譽騰仍然在逃,而且懷疑人可能在中南部!警方透過警網,要追緝到案,黑幫也透過各個堂口,下令不准接濟周譽騰,也從家人打聽,但依舊找不到他,而他的國中同學說,周譽騰轉學過來景文後,很少跟同學打交道,反而跟校外人士比較好,對於加入黑幫,沒有很意外。
    2014/09/20 18:04
  • 「撂小弟行規」 討債六四分、砍人價高

    刑警薛貞國被50人圍毆,黑幫撂人助陣,傳出也有行情價,有黑道大哥說,一般參加公祭多是堂口派人義氣相挺,頂多領車馬費或是茶水便當費,但如果是討債,可能就會有六四分或是五五對分。以討債100萬來說,黑幫可能拿走其中60萬,再以論功行賞的方式,有動手的分多一點,負責叫囂壯聲勢的就少拿一點,但如果不是討債,而是教唆砍殺,價碼則會提高。
    2014/09/19 19:23
  • 別再逃!500警臨檢 斷黑幫金源嗆滅堂

    夜店殺警兇手晃點警方要投案,500名員警威力掃蕩轄區夜店、酒店,誓言人不出面,要滅堂口!17日深夜,大批警力荷槍實彈,前往台北市中山區、信義區、松山區和大安區,仔細核對進出入聲色場所的民眾,專門研究組織犯罪的警大教授周文勇說,由於殺警案的兩名嫌犯遲遲不出面,員警大動作臨檢這些黑幫的非法經濟來源,的確有壓制效果,其實黑幫滅堂有案例,民國85年,組織犯罪條例頒佈後,有2個月的緩衝期,只要黑幫繳械自首,就能免除刑責,因此包含四海幫的海德堂和竹聯幫的孝堂、雷堂和天堂,在當時都解散。
    2014/09/18 18:16
  • 煙霧彈? 「萬少」放話投案實為跑路

    北市夜店殺警案發生至今,警方大動作掃蕩,甚至透過掃黑重案組放話要滅掉幫派堂口,檢警收押3名嫌犯加上證據指向,在逃的萬少丞和周譽騰,其中一人萬少丞懷疑是現場總指揮,原本萬少丞透過幫派向警察放話,17日下午會主動投案,後來疑似畏懼,再度躲起來落跑,警方現在透過中間人,傳話要他兩天之內出面,並持續出動抓人,甚至到學校找當天也在現場的未成年,企圖用「堅壁清野」的方式,把人逼出來。
    2014/09/18 12:38
  • 山口組遍日本 平頭黑西裝特徵顯眼

    如果提到日本黑道,很多人會直接聯想到山口組,山口組勢力龐大,幾乎全日本都有他們的堂口,最容易辨識的特徵,就是留著平頭或小捲頭,一身黑西裝和黑得發亮的皮鞋,經常為了和其它幫派爭奪地盤,直接在街頭開槍駁火,在犯罪率低的日本,有民眾痛批,警方對擁槍自重的黑道太過軟弱,才會讓治安因為這些幫派亮起紅燈。
    2014/09/17 22:53
  • 通通帶走!刑警領黑幫 機車龜速「防逃」

    警方調查,落網的70名黑衣人,分別來自竹聯幫與四海幫各堂口,雙方人馬疑似日前一起糾紛,16日下午5點約在中和談判,但人太多,引起警方注意,才轉移陣地到大安森林公園,並透過通訊軟體LINE找兄弟助陣,短短1個小時,集結在沒有監視器的兒童遊戲區談判,幸好路過民眾報警,才沒釀成大禍。對此,有竹聯幫私下透露,平時靠夜店圍事賺錢的堂口,因為殺警案,生意一落千丈,這些少年還不知低調,相當生氣,不排除會重組勢力好好整頓。
    2014/09/17 18:39
  • 夜店門神!安管門口管制 過濾違禁品

    夜店吸引不少年輕人狂歡,人潮多,幾杯黃湯下肚,時常發生有人喝醉酒打架,甚至有幫派聚眾鬧事,為了避免麻煩,業者除了招募安管,負責在入口檢查包包,過濾違禁品,場內每個包廂也都各派一名安管,除此之外,業者還會請幫派堂口圍事,專門處理特殊人物的問題,以及黑道聚眾鬧事,不同地區都有不同幫派圍事,像東區夜店由竹聯幫和堂圍事,信義區則是忠堂,雙方互不踩線。
    2014/09/15 18:45
  • 「父賣饅頭、母賣門票」 總統感念父母辛勞

    懷念母親,馬總統寫了長長的弔念文,總統回憶,兒時家境不好,爸爸馬鶴凌白天在家做饅頭,晚上去「荔園」當茶房,而母親為了幫助家計,也是白天在遊樂園當售票員,晚上回家煮飯照料全家;馬總統回憶,家境雖然困苦,但母親樂於助人,有一回在教堂口看到老人在餿水桶找食物,馬媽媽一知道,立刻包了一袋饅頭送過去,用身教讓總統知道什麼叫做「助人為快樂之本」。
    2014/05/10 19:00
  • 「網路瘋傳」號召黑幫再上街 白狼否認

    白狼又要號召民眾上街頭嘛?網路上流傳,說白狼準備集結黑幫9個堂口,有網友看到後,說要緊急通知學運團體黑島青,白狼下午出面否認,還說黑道不會碰政治,何時去立法院也沒有時間表,但對於外國媒體批評他過氣,白狼則是有些不滿,反嗆外國媒體不了解台灣文化。
    2014/04/03 19:34
  • 影片外流成野火 黑幫討錢不成散布

    下藥性侵女子的嫌犯李宗瑞,投案後自拍影片持續外流,連臉書都出現粉絲團,只要有「1萬5千個讚」,就公布影片,甚至是論壇網站也出現付費收看的整段影片,已經超過43萬人點閱,影片中的女子,有的無力抵抗、有的神智不清,戳破李宗瑞說女子是自願發生關係的供詞,警方研判,這些影片,應該是握有這些檔案的黑幫,眼看李宗瑞投案,覺得已經沒有價值,才外流報復,檢警將全力掃蕩黑幫堂口,也派出網路警察在各大網站全天候巡邏。
    2012/08/26 12:04
  • 10人小組藏李宗瑞 藝人、小開遭鎖定

    涉嫌下藥性侵的富二代李宗瑞,已經逃亡22天,警方逮捕他的現任女友Joyce,Joyce供稱,有10人小組在援助李宗瑞逃亡,其中成員,包括平時和李宗瑞一起出入夜店的好友,有小開、藝人甚至是幫派人士,專案小組全面鎖定這些身分特殊的人,除了掃蕩黑幫堂口,也在台北市大直地區的汽車旅館、五星級飯店臨檢,追查行蹤。
    2012/08/22 12:11
  • 黑幫滲入校園 吸收學生簽賭、討債

    去年警方掃蕩校園黑幫,意外查出藝人陳凱倫兒子陳銳,也是其中成員,原本以為順利瓦解這個集團,沒想到現在又有另一支派系崛起,同樣以網路簽賭吸引學生加入幫派,成員遍布台北市中山區、松山區等私立高中,他們不但聚眾鬧事,還設局仙人跳,強押被害人到堂口凌虐拘禁,行徑相當囂張。
    2011/07/19 17:57
  • 強逼跳八家將 餵毒、性侵拘禁少女

    台北縣警方破獲一個幫派組織,楊姓主嫌自稱是神將附身,吸引少年少女加入堂口,帶他們蹺課去跳八家將,之後就餵食毒品控制行動,只要不從,就會遭到毆打拘禁;更惡劣的是,主嫌還強行將未成年少女帶到汽車旅館,下迷藥性侵凌辱,至少有6名少女受害,身心受創。
    2010/09/30 16:00
  • 強盜犯交保不悔改 恐嚇取財又落網

    刑事局破獲竹聯幫堂口,以陳姓主嫌為首的黑幫組織,涉嫌吸收未成年學生,到網咖、KTV砸店,威脅強插乾股,受害店家苦不堪言,毎個月還要再付保護費。而且這個堂口還有主題曲,要底下的小弟都必須學會才能入幫,非常囂張。
    2010/09/29 17:57
  • 黑道胡為/回應馬總統! 司法7巨頭宣示整治安

    為了宣示強化治安,警政署從昨天晚間開始,展開大規模的全國掃黑行動,一共逮捕1百多名嫌犯!警方表示,掃黑行動將持續到8月底,除了掃蕩黑幫堂口外,同時也將進行大規模的臨檢勤務,而且相當罕見地,內政部長帶著警政署長,以及檢察總長、調查局長等7位司法單位首長,一起共同宣示打擊犯罪。
    2010/06/10 19:00
  • 回應馬總統 司法首長宣示打擊犯罪

    為了宣示強化治安,警政署從昨天晚間開始,展開大規模的全國掃黑行動,一共逮捕1百多名嫌犯。警方表示,掃黑行動將持續到8月底,除了掃蕩黑幫堂口外,同時也將進行大規模的臨檢勤務,而且相當罕見地,內政部長帶著警政署長,以及檢察總長、調查局長等等司法單位首長,一起共同宣示打擊犯罪。
    2010/06/10 15:09
  • 艋舺黑幫/義氣?艋舺老大惡行 店家怒不敢言

    刑事局破獲萬華「頭北厝」幫,在當地十分有名,許多阿公店的業者都敢怒不敢言,不給錢,就揪眾砸店;為了鞏固地盤,主嫌還將堂口設在龍山寺附近的高樓大廈裡,方便監控;不僅如此,電影「艋舺」在拍攝時,還動員上百名小弟支援,客串臨時演員。
    2010/05/19 18: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