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黑幫滲入校園 吸收學生簽賭、討債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7/19 17:5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5 03:51

去年警方掃蕩校園黑幫,意外查出藝人陳凱倫兒子陳銳,也是其中成員,原本以為順利瓦解這個集團,沒想到現在又有另一支派系崛起,同樣以網路簽賭吸引學生加入幫派,成員遍布台北市中山區、松山區等私立高中,他們不但聚眾鬧事,還設局仙人跳,強押被害人到堂口凌虐拘禁,行徑相當囂張。

員警:「走,走,走。」

上百名警力進行攻堅,鐵鎚、榔頭猛力敲,門鎖一開,堂口內數十名黑衣男子,通通被制伏在地。員警:「來,來。」

這支隸屬竹聯幫旗下的天龍堂口,惡行惡狀令人髮指,像是設局仙人跳,不付錢,嫌犯就會直接堵人,拳頭棍棒全用上,強押上山凌虐囚禁。員警:「他們組織對客人進行仙人跳,叫旗下小姐跟客人發生性關係,以仙人跳方式,叫客人要付遮羞費,30萬到50萬不等。」

小弟聚眾鬧事更常見,監視器拍下,主嫌教唆旗下小弟到酒店,說好聽是要捧場,但其實就是要讓對方生意做不下去。員警:「叫幹部全部出來,小姐全部離開,清包廂啦!」

天龍堂原本勢力不大,但在藝人陳凱倫兒子陳銳那支派系被警方掃蕩之後,吸收人馬迅速崛起,他們以網路簽賭方式,吸引學生,台北市中山區、松山區、信義跟大安的私立高中,校園安全亮起紅燈,所幸警方佈線殲破,不讓「黑爪」深入校園,幫派勢力繼續坐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黑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7

0.0378

0.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