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年輕男女鮮奶施孝榮台體大酒吧上班天氣遊客守護神琉球海溝地震媽媽
  • 搜尋:

    堂口 結果共151筆

  • 跟我女友搞曖昧?少年5打1嗆:我太陽的

    花蓮光復鄉張姓、吳姓少年懷疑自己的女友,和一名古姓少年搞曖昧,因此霸凌對方,約好27日下午4點放學後,前往一處公園談判,結果現場5個打1個,動手少年還嗆自己是有混堂口的,並全程錄影PO到網路上,恰巧被網路巡邏員警發現,立刻通知校方,將涉案的5少年通知到案。
    2024/02/28 13:40
  • 路邊聊天突遭「三車包圍」4嫌圍毆還砸車 警循線電眼逮人

    日前新北市發生砸車圍毆案!有男子和朋友在路邊聊天,竟突然被三輛車包圍,一群人衝下車就要談判,甚至還上前圍毆,被害人跟朋友趕快躲回車上報警。警方獲報循線追查,最後逮到四人,主嫌供稱,因為朋友曾經遭被害人毆打,選擇義氣相挺,找來竹聯幫各堂口好友助陣。
    2024/02/19 21:20
  • 飄出怪味 6人躲車行拉K 警堵後門圍捕

    除了八大場所,還有這些地方,也變成警方巡邏治安熱點,新北市中和一間汽車改裝廠,過去是幫派堂口,去年還牽扯擄人案,結果被黑幫小弟砸店,就怕成為治安死角,這類店家被警方列管,結果員警在外頭臨檢時,意外聞到改裝廠內有人拉K,當場逮捕在場六名男女。
    2024/02/11 18:27
  • 為討百萬 黑衣人街頭追民眾報警「有擄人」

    新北市街頭傳出打架糾紛,還有一人疑似被強押上車!警方出動快打部隊,追到一處堂口,救出被害人,發現雙方是朋友,為了一百萬元的債務撕破臉,疑似談判談不攏,在大街上你追我跑,最後拉到堂口協調,沒想到還沒談出結論,警察就來了。
    2024/02/05 12:50
  • 竹聯幫債主撂小弟幫討1百萬 請他到堂口坐卻全「坐進警局」

    新北市板橋分局員警昨(4)日晚間接獲民眾報案,表示在大觀路一段附近有打架情事,警方出動前往查看現場已鳥獸散,進一步調閱監視器查找發現,確實有多名男子在大街上追逐,因而鎖定他們駕駛車輛,發現疑似出現在轄內幫派據點太陽會堂口,馬上前往逮人。員警到場時,疑似被害人的劉姓男子表示,自己因積欠林姓債主100萬才會相約談判,不過警方調查,林姓債主為竹聯幫戰堂成員,原先還帶著四名小弟前往,疑似就是打算「談不成就動手」,雖劉姓男子並無受傷,但仍將他們依法送辦。
    2024/02/05 12:10
  • 士林夜市有惡霸! 攤販欠債惡煞包圍叫囂

    台北市士林警方破獲一起組織犯罪,攻堅黑幫堂口,專案小組調查,嫌犯平時經營酒店經紀、殯葬業和刺青店,但大部分都在從事暴力討債,曾把人帶到停車場圍毆,或包圍士林夜市攤販,這回警方一共逮到十四人。
    2023/12/28 19:42
  • 竹聯幫龍堂暴力討債 包圍士林夜市攤販、中山區酒店擄人

    台北市警方日前掌握情資,指稱竹聯幫士林鄧姓分會長「小鍾馗」與何姓成員「小黑」等人,在士林地區成立堂口,以經營酒店經紀「龍新」公司、殯葬業及刺青紋身館維生,但卻從2021年開始,多次率眾向士林夜市的店家、攤販,暴力討債。士林、中山警分局及刑大共組專案小組,日前共執行3波掃蕩,緝捕小鍾馗等14人到案,訊後將人依法送辦。
    2023/12/28 17:47
  • 簽賭欠30萬還嗆明仁會幹部 男遭擄回堂口暴打3小時丟包醫院

    台北市22歲范姓男子,日前因沉迷地下球版簽賭,欠下30萬元賭債遲遲未歸還,竟還向具有竹聯幫明仁會背景的許姓債主嗆聲:「有種來要錢啊!」許男火大教唆幫眾將范男擄走痛毆,最後才將滿身傷的范男丟包在北市新光醫院。北投分局獲報後歷經1個多月蒐證,前(23)日見時機成熟,兵分多路逮捕許男等9名黑幫分子,全案依法偵辦。
    2023/10/25 11:05
  • 掃黑!明仁會插旗基隆 堂口高掛:說到做到

    埋伏調查3個多月,掃蕩堂口。基隆警方日前接獲通報,竹聯幫明仁會到基隆設立堂口,涉嫌經營網路博弈等非法事業,員警12日持搜索票上門,屋內偽裝成ㄧ般公司,掛上匾額「說到做到」、「基業昌隆」,8名嫌犯之中還有5名詐欺、傷害等罪通緝犯,網路博弈電腦主機設備、刀械等物品,也都一併查獲。
    2023/09/14 12:49
  • 搗破明仁會基隆堂口!一次怒抓5名通緝犯 狂掃10把長刀

    警政署數月來大力清剿竹聯幫明仁會、弘仁會,基隆市刑大與第三分局日前接獲情資,發現明仁會插旗基隆成立堂口,即成立專案小組,經多日跟監、埋伏,昨(12)日警方持搜索票前往攻堅,當場緝獲許姓等8名嫌犯,這8人中竟有5名通緝犯,另外也查扣毒品、武士刀等證物。
    2023/09/13 15:16
  • 民眾黨變討債集團?立委控雲林黨部高利貸 吃到骨頭不剩

    民眾黨雲林縣黨部近日遭質疑淪為「黑道堂口」,黨公職人員「滿滿江湖味」。時代力量昨提出證據,指控民眾黨雲林黨部執行長王新堯之小弟仍持續從事暴力討債,立委邱顯智今(26日)指出,王新堯涉放高利貸和暴力討債,年利率超過500%,直言「吃到連骨頭都不剩。」
    2023/08/26 13:29
  • 雲林黨部變討債堂口!時力控與黑道掛鉤 民眾黨:社會應給機會

    時代力量今天質疑,台灣民眾黨雲林縣黨部執行長王新堯的法律事務所、協會辦公室,有暴力討債分子出入,根本是暴力討債集團的據點。時力要求,民眾黨應說明政黨是否染黑零容忍,並調查其他黨部染黑情形。
    2023/08/25 19:13
  • 竹聯幫2堂口軟禁「50豬仔」!自家小弟出包慘遭球棒毒打

    刑事局南部打擊犯罪中心日前接獲線報,發現竹聯幫弘仁會、明仁會2堂口,黃姓、王姓男子分別在台南、新竹設立據點,透過網路招攬民眾求職,並逼迫他們交出帳戶,再將人拘禁在摩鐵、民宿限制行動自由,倘若有「豬仔」逃跑,黃男就會動用私刑處罰底下小弟。南打今年2月至8月共發動10波掃蕩,逮捕34位嫌犯到案,訊後依詐欺、妨害自由、組織犯罪等罪送辦。
    2023/08/23 10:33
  • 黨部變「堂口」?邱顯智揭民眾黨雲林黨部染黑 執行長斥:選舉操作

    時代力量立委邱顯智21日在臉書怒揭民眾黨地方黨部染黑竟又出現新個案,點名民眾黨雲林縣黨部執行長王新堯曾涉嫌違反律師法、強盜、暴力討債,更強調民眾黨雲林縣黨部已有多人涉嫌各項犯罪,其中包含因家暴遭核發保護令、傷害罪等事蹟,直指民眾黨「是把黨部當成黑道堂口在經營嗎?」
    2023/08/22 15:13
  • 南警掃蕩竹聯幫弘仁會!水產行「堂口」被抄 1收押1交保

    台南市警局全力掃蕩竹聯幫仁堂弘仁會,7月12日、13日在數個行政區搜索及拘提,逮捕北區某家水產行負責人黃姓男子、永康區張姓男子,依法送辦,台南地檢署聲押黃男獲准。
    2023/07/14 21:06
  • 竹聯明仁會遭掃蕩 堂口組合屋「夷為平地」

    日前竹聯幫明仁會高調辦春酒遭到掃蕩,其中兩名分會的副會長,涉及吸毒及暴力脅迫,據點內二十人通通遭到逮捕,堂口組合屋經過市府確認是違建,警方以第三方警政方式,強勢拆除。
    2023/06/15 20:50
  • 斬草除根!明仁堂涉多起暴力事件 警把三峽堂口夷為平地

    日前新北市三峽警分局掌握明仁會三峽分會幫眾為非作歹,涉及多起暴力事件,分別發動二波搜索,將其前後任副會長及多名小弟拘提到案,查扣毒品、棍棒、刀械等違禁物。今(15)日上午,警方「斬草除根」,結合市府公安稽查小組運用第三方警政,將明仁會平日吸收幫眾的組合屋堂口直接夷為平地。
    2023/06/15 14:59
  • 四海幫成員斜槓刺青師開店收小弟 囚禁人頭戶還販毒慘落網

    新北市海山警分局日前查緝毒品案件時,意外發現嫌犯為四海幫海富堂成員,販毒還做詐騙,甚至拘禁人頭戶,於2月逮捕六名成員後,向上溯源,發現一切都是由陳姓堂主所主導。據悉,為了吸收年輕人加入,陳姓堂主利用自己的刺青才能,在三峽地區開社刺青館,同時也作為海富堂堂口。警方蒐證後,火速前往該地將陳姓堂主和3名同黨,全數逮捕。
    2023/06/02 16:49
  • 娜美妻等不到婚禮!連千毅剃好頭「明將入獄」再度食言洩心聲

    知名直播主連千毅4年前在高雄引發一連串槍擊、恐嚇滋事案件,惹得警政署震怒掃蕩堂口,檢方起訴連千毅等27人,被依組織犯罪等罪判刑7年定讞,明(1)日下午發監執行。為此,連千毅提前剃好頭,說自己「準備去進修」,然而他欠老婆娜美的一場婚禮又食言了。
    2023/05/31 08:00
  • 又是明仁會?疑黑幫間走太近 尋仇也搞混

    持續追蹤這起黑幫尋仇案!一度傳出又是明仁會,警方大動作要抓人,但知情人士透露,其實兩方都是天道盟,雙方為了三個月前的糾紛,再度槓上,這次被砸毀的地點,也是同為天道盟不倒會的堂口,形成幫派內鬨。
    2023/05/28 20:54
  • 通緝犯還敢闖燈遭警逮 友人喊「大哥慢走」

    新北市蘆洲有住戶半夜聽到「大哥慢走」四個字,以為是小弟護送大哥到警局作筆錄,但其實他們都是天道盟天蘆會成員,準備去堂口慶生,其中被逮的嫌犯,因為闖紅燈被攔查,事後還被發現,是誣告罪通緝犯。
    2023/05/27 13:30
  • 新北警掃黑連環拳 攻堅明仁會擄人賭場

    新北市警方掃黑行動連發,三峽分局長許城銘,率隊攻堅明仁會據點,一到場就聞到濃濃K煙味,堂口裡有不少國高中生在吸毒,宛如「黑幫補習班」。這次會被盯上,是因為有被害人,在賭場輸了150萬,無法還債,遭到強擄拘禁。
    2023/05/23 23:21
  • 旭仁會「瘋狗偉」討4千萬債務恐嚇營造公司 堂口全被掃光光

    警政署執行今年第三波掃黑行動,特別將竹聯幫列為頭號掃蕩目標,其中竹聯幫旭仁會會長「瘋狗偉」陳泉偉也被逮捕。據了解,陳為了追討追討4000萬元債務,多次率眾、教唆黑衣人到知名營建公司舉布條,甚至打電話恐嚇、潑灑過期蝦醬,讓公司不堪其擾,報案求助。刑事局經長期蒐證,本月初兵分多路搗破旭仁會堂口,逮捕陳姓主嫌等25人。
    2023/05/12 16:52
  • 出陣頭賺大錢!騙年輕人上勾 黑幫控制自由

    桃園警察持續進行掃黑行動,天道盟正義會,以出陣頭賺錢為由,吸引年輕人上門,聲稱學習技藝一定要同住,進而控制人身自由,替堂口賺錢。另外,還有竹聯幫成員,違停在路邊,員警上前攔查,查出他因為暴力討債遭判刑,遲遲未到案,遭到通緝。
    2023/04/21 13:21
  • 黑幫氣焰壓不下!雙北街道淪靶場 少年槍手轟11槍投案

    目無法紀,囂張犯案!竹聯幫再傳內部堂口紛爭,疑似因為新仇舊恨街頭連轟11槍,19日凌晨2名男子到板橋分局投案,其中一人還是未成年,雙方從台北市中山區,沿路開槍追車到新北市板橋,連被害人的轎車爆胎,已經被載上拖吊車,仍持續射擊,警方總共找到11枚彈殼,推估至少開11槍。
    2023/04/19 17: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