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顧道義!幫派老大擄小弟勒索 得手80萬

記者 謝古菁 苗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4/21 18:5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徐姓男子和女友翹家私奔,媽媽為了找人開出的100萬結婚基金,請求兒子的幫派老大幫忙,但沒想到自創紅聯會堂口的這名劉姓男子竟覬覦錢財,夥同7人把這對情侶抓起來,反過來向徐姓男子的媽媽恐嚇勒贖200萬,警方獲報循線逮人。

走在最前頭的就是涉嫌擄人勒贖的劉姓嫌犯,他自創紅聯會堂口,底下吸收幫派小弟,但沒想到為了錢,歪腦筋動到自己手下的小弟頭上。

苗栗分局副分局長鍾興民:「集團老大甚至不顧道義,將自己成員裡面的小弟也強行擄走,向家屬來勒贖新台幣80萬元。」

時間要先回到去年11月,劉姓嫌犯的小弟徐姓男子教唆女友偷姑姑130萬買重機,兩人私奔翹家,為了找人,徐姓男子的母親開出100萬結婚基金,找兒子的幫派老大、劉姓男子幫忙,但沒想到他覬覦錢財,找來7個人擄走小情侶,向徐姓男子的媽媽恐嚇勒贖200萬,最後討價還價,得手80萬才放人。

苗栗分局副分局長鍾興民:「對於自己的小弟也不放過,強押被害人向他的母親勒索。」

為了錢,劉姓嫌犯不顧道義,涉嫌擄人勒贖80萬,還逼迫徐姓男子母親簽下委託書,偽裝成雙方有債務關係;中途有2名小弟想脫離幫派,下場被打得頭破血流,劉姓嫌犯自立堂口,卻不顧幫派道義,幸好被害人報警,循線逮捕。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黑幫#勒索#綁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9

0.0370

0.1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