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壹柒柒2028總統大選2億美金 民眾黨中央氣象署海龍蛙蟑螂SWAG治安塑膠
  • 搜尋:

    堂口 結果共151筆

  • 私刑虐殺追藏鏡人!百警破門逮太陽會長

    黑幫天道盟太陽會,在台北市大同區的分會,長期恐嚇店家暴力討債,上個月又發生旗下小弟,因債務糾紛,把被害人拖到堂口打死。警方一個月內執行兩次掃蕩行動,上百名警力,兵分十多路,在雙北市搜索,逮捕帶頭的劉姓分會長以及多名幹部。
    2020/05/14 18:45
  • 黑幫尋仇?暗夜開車撞門 丟信號彈縱火

    疑似黑幫糾紛,竟砸店縱火!26日凌晨,台北市中山區驚傳火警,附近住戶紛紛衝下樓逃命,警方調查發現,位在一樓的精品公司,似乎是黑幫堂口聚集地,事發前有15名黑衣惡煞,先開車倒退衝撞一樓鐵捲門,在衝進店內狂砸,甚至丟信號彈縱火,整個過程不到一分鐘!
    2019/12/26 12:31
  • 日本黑道火拼 山口組組員當街遭槍擊

    以日本神戶為根據地的山口組,傳出組員被當街開槍,而且手腕和腹部中槍的事件!日本警方在現場尋獲六枚彈殼,初步研判槍手是尾隨山口組組員返回堂口,並趁被害者停車時動手開槍。
    2019/08/22 20:14
  • 孫女失身!黑道爺爺氣炸 令小弟抓渣男「消波塊」伺候

    一名自稱名醫的男子沈良,透過網路交友軟體認識一名年僅16歲的女子糖果(化名),兩人期間交談甚歡,沈良便向糖果告白,並邀約見面;沒想到沈良卻趁機伸出狼手,還威脅糖果繼續交往、否則公布裸照。就這樣糖果被「惡勢力」壓迫了兩年,如今18歲的她鼓起勇氣,在媽媽陪同下,到警局報案,整件事情也因此在家族間傳開,身為黑幫大老的爺爺相當憤怒,已命令各堂口小弟出動,務必儘快將人抓到。
    2019/07/23 16:54
  • 稱幫友出氣!2少疑遭教唆 BB槍當街轟少女

    歷經好幾個月的驚魂,最後還演變成當街開槍,警方逮到槍手!4日早上在台北市北投區發生槍擊案件,但這名開槍嫌犯竟然是未成年,而且來幫忙接應的同樣不滿18歲,他們向警方供稱是幫朋友出氣才會到網路上買BB槍,但整起事件牽扯到少女的媽媽,因為之前在電影公司作帳出錯得要賠錢,還不出錢只好向地下錢莊借,原本借了550萬最後變成2000萬債務,其實這地下錢莊是一名竹聯幫堂口會長所掌控的,疑似是他們在幕後操盤唆使未成年少年去開槍。
    2019/06/07 12:46
  • 暴力討債、佔位恐嚇 天道盟「不點哥」遭逮

    超囂張!一名自稱是天道盟文山會,綽號「不點」的柳姓男子,年僅22歲卻有多項前科,橫行文山區多時,還把魔掌伸入校園,吸收未成年學生加入幫會堂口,動輒暴力討債,糾眾滋事,就連西門町知名店家,也被他們闖入恐嚇,現在一群8人被警方逮捕。
    2019/03/01 12:20
  • 押去山上!不滿遭討婚攝費 「黑幫」新郎怒毆

    刑事選前掃黑又有新斬獲,破獲四海幫堂口,逮捕蔡姓代理堂主,以及多名成員,查出他們除了暴力討債,糾眾尋仇外,誇張的是,這名蔡姓大哥,在結婚當天,因為不滿婚禮攝影師,在婚宴會場,當眾收取攝影費用,覺得沒面子,居然當場教唆小弟,將人強押到山上圍毆,簽本票。
    2018/11/14 18:49
  • 選前開新堂口!竹聯幫「戰天會」 警嚴密監控

    竹聯幫戰堂以逞凶鬥狠聞名,最近在新北市新莊成立新堂口「戰天會」,警方不排除竹聯幫是想打造類似統促黨的捍衛隊,但距離大選不到10天,在這個敏感時間成立,就怕黑幫介入影響選情,警方嚴密監控。
    2018/11/14 17:33
  • 外型亮眼卻前科多 女惡鄰曾糾眾討債被逮

    討錢不成,就糾眾到社區亂砸叫囂的江姓女嫌,綽號叫做仙女,自稱是竹聯幫大姊頭,勢力擴及好幾個堂口,外型亮眼的她,卻犯下多起恐嚇、傷害和毒品案,3年前為了討債,包圍一家檳榔攤,丟擲鞭炮和辣椒粉,員警到現場,她還不斷嗆聲,行徑相當囂張。
    2018/10/20 19:01
  • 全台大掃黑!幫派組織火力強 警及時攔查

    警政署執行第二波掃黑專案,逮到不少黑幫分子。日前在新北市蘆洲開槍的幫派,想去逞威風,不想被警察抓,還自創「魚目混珠開槍法」,刻意找來一群人穿著一樣的衣服,槍手再夾藏其中,以為警察就難以追蹤,但還是通通被逮了回來,全台大掃黑一共逮到387名嫌犯,而且各個組織火力強大,私下擁有不少改造以及制式
    2018/09/29 12:31
  • 「竹聯幫」製毒工廠暗藏社區 專售小弟牟利

    竹聯幫成員經營地下製毒工廠,藏匿在社區大樓裡,專門將毒品販售給堂口小弟來牟利,除了被搜出大量毒品以及製毒工具外,警方還查獲主嫌特別請人訂製的一塊吸毒K盤,上頭還刻有莫忘初衷4個字,捨不得向警方請求不要查扣,讓緝毒員警看了直搖頭。
    2018/05/18 17:30
  • 打棒球姿勢砸娃娃機 群男15秒快閃

    雲林警方破獲暴力集團,他們因為30萬債務糾紛,到蔬果市場砸車、開槍,找被害人尋仇,還砸了被害人投資的夾娃娃機店,暴力集團自設堂口,還掛了招牌,大大寫著誠信,但是擁槍自重、為非作歹,被警方逮捕,主嫌等4人被羈押,招牌也被警方拆了下來。
    2018/05/05 14:18
  • 掃蕩黑幫!圍捕310人 「統促黨顧問」到案

    警署掃黑行動,針對各大幫派堂口逐一清查,除了查扣大量槍砲、毒品與棍棒,更帶回3百多名嫌犯!其中除了天道盟太陽會台北分會長蕭貞文被抓,竹聯幫虎堂前堂主朱家訓也被上銬帶回,警方調查,朱家訓綽號愣子,更被統促黨列為首席顧問。
    2018/05/03 20:57
  • 砸店、擄人、討債! 掃蕩黑幫310人落網

    警政署全國大掃黑,這回針對各大幫派還有堂口逐一清查,光是竹聯幫就掃蕩6個堂口,加上天道盟太陽會以及統促黨成員,警方帶回41名治平對象,其中269名小弟也都全數逮捕,當中不只有堂口副堂主,還有天道盟太陽會台北分會長,到案嫌犯超過3百人。
    2018/05/03 13:38
  • 疑黑幫尋仇示威!沿街連開5槍 押人痛毆

    台北市士林28日凌晨驚傳強行擄人案,一名男子被民眾發現全身是血倒在承德橋下,甚至身旁還有5顆子彈,被害人供稱他先在中山區酒店消費後遭惡煞尾隨,中間被強行押上車,甚至一群人就在車上對他電擊、毆打,不堪疼痛的他行經承德橋上後趕緊跳車逃逸,但由於被害人供詞避重就輕,不排除是黑幫堂口尋仇引起糾紛。
    2018/04/03 13:25
  • 掃黑執法 警方突襲竹聯幫堂口逮捕3人

    警方掃黑執法,今天突襲竹聯幫戰堂位在永和的一家刺青店以及土城的堂口,由於幫派成員經常在雙北各地鬧事,數次爆發槍擊案,警方攻堅逮捕3人查獲2把槍支,將循線擴大清查。
    2018/01/16 21:16
  • 竹聯幫大型堂口「雷堂」 遭警破獲逮5人

    持續來瞭解這回被警方瓦解的雷堂,在竹聯幫內算是大型堂口,主要勢力在新北市永和、汐止和台北地區,總是靠著暴力手段來搶地盤,甚至用拿打出一片天當成口號,旗下小弟暴力行徑層出不窮,尋仇鬥毆、砸車都是家常便飯。
    2017/10/02 12:51
  • 你哪位?大哥服刑出獄討地盤 小弟不認帳

    黑幫大哥出獄後,向昔日小弟討回地盤遭拒,竟教唆潑漆、開槍!新北市這名林姓角頭,3年前因為暴力討債入獄,二月出獄後發現勢力地盤被小弟瓜分,要求分紅被拒絕覺得沒面子,乾脆重新吸收另一批小弟,到對方的據點堂口開槍鬧事。
    2017/09/29 18:31
  • 囂張!公然街頭追打 連癌末男也不放過

    大白天,竟然上演街頭追打砍人案件!基隆地區一個以「暖暖」組合為名的黑幫組織,四處暴力滋事,甚至以洗車廠當作幫會聚集之堂口,在地方上魚肉鄉民,大白天的街頭追打,甚至連癌末病患也不放過。
    2017/05/26 11:42
  • 黑幫化身「直銷店」誆致富 入會逼簽本票

    這個對外自稱「八德捍衛隊」的堂口,勢力範圍就集中在桃園八德一帶,以一名綽號權哥的廖姓男子為首,為了漂白,不只有人喬裝的記者,躲避查緝,還在堂口成立直銷公司,用一夜致富誆騙被害人入會,逼簽本票,最後無力償還,就是暴力討債。
    2017/03/09 18:00
  • 張錫銘侄子成立堂口搶地盤 台南被逮

    20歲張姓男子打著是槍擊要犯「小黑」張錫銘侄子的名號,在台南市白河區成立堂口,糾眾搶地盤,旗下成員還有未成年學生,警方今天攻堅逮捕10人送辦。
    2017/01/13 18:22
  • 颱風天抓賊日 警冒風雨逮竹聯幫幹部

    颱風天大家忙著躲風雨,卻是警察抓賊的好日子,刑事局與中部警察聯合逮捕員林黑道份子,在今天早上組成60人小組,冒著颱風風雨兵分14路,順利逮回竹聯幫堂口重要幹部。
    2016/09/28 17:26
  • 電影學詐賭!大哥缺錢騙賭債 再暴力討債

    黑幫主嫌創立新堂口,只是幫眾太多人,資本不夠,無法負擔,竟異想天開看電影學詐賭,在網路上買來隱形藥水,還有顯影眼鏡,就在開設的賭場誘騙被害人,有人因此被騙,欠了240萬元賭債,到KTV唱歌剛好遇到主嫌,直接被拖出包廂強押上車。
    2016/08/22 12:33
  • 製毒還練自由搏擊? 警破黑幫軍火庫

    新北市新店警方長時間蒐證竹聯幫雷堂成員多次糾眾鬥毆,發動搜索找到堂口的「製毒工廠」跟「軍火庫」,起出製毒原料還有長短槍、刀械、信號彈,他們還要求成員必須練習自由搏擊。
    2016/06/23 12:52
  • 獨家/囂張炫武! 撒旦炸彈客自拍試射突擊步槍

    上個月總統就職前,警方在新北市汐止水蓮山莊查獲「俗稱撒旦之母」的炸藥TATP,懷疑闕姓嫌犯將炸藥藏在警用背心企圖擾亂總統就職典禮,TVBS獨家追查發現,原來闕姓男子住家其實是一個堂口的軍火庫,更囂張的是他曾經自拍試槍影片,拿著要價150萬的M4A1突擊衝鋒槍連續射擊還傳給其人炫耀。
    2016/06/02 19: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