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山口組遍日本 平頭黑西裝特徵顯眼


發佈時間:2014/09/17 22:53

如果提到日本黑道,很多人會直接聯想到山口組,山口組勢力龐大,幾乎全日本都有他們的堂口,最容易辨識的特徵,就是留著平頭或小捲頭,一身黑西裝和黑得發亮的皮鞋,經常為了和其它幫派爭奪地盤,直接在街頭開槍駁火,在犯罪率低的日本,有民眾痛批,警方對擁槍自重的黑道太過軟弱,才會讓治安因為這些幫派亮起紅燈。

日本東京街頭槍聲不斷,居民個個人心惶惶,這是發生在1997年一連串的槍擊事件,其中在4月17日,長崎市長在選舉前夕,遭到山口組成員槍殺,震驚日本社會,不到3天,東京的便利商店前,黑道極東會成員連開數槍,當眾槍殺另一名高級官員。

原本以神戶為據點的山口組,勢力不斷向外延伸,除了廣島和琉球之外,全日本幾乎都有山口組的堂口,成員超過4萬人,幾乎佔了黑幫成員的一半,因為組織龐大,需要更多財源,加上和其他幫派爭奪地盤,火拚場景層出不窮。

山口組成員:「未來我們立誓要成為順應潮流的組織,山口組要在21世紀立足。」

成立多年,山口組的勢力絲毫沒有消退,而他們最常出現的打扮就是小捲頭或平頭,配上黑色太陽眼鏡、黑色西裝,還有黑得發亮的皮鞋,讓人一眼就可辨識。

除了山口組,日本黑幫行徑囂張的,還有被稱為半瘋的犯罪集團,他們可以大喇喇地聚眾衝進夜店,用金屬球棒把老闆毆打致死。目擊者:「大概有4、5個人,有些人拿著金屬球棒,被打的人滿身是血。」

這些人原來是黑道關東連合的成員,但透過私下往來組成新的幫派。熟知內情人士:「他們的地位是不分上下,所以很容易招募成員,所以勢力也能迅速擴張。」

和山口組有嚴謹的組織階級,還有專屬辦公室不同,半瘋集團沒有階級劃分,要犯罪時才臨時召集成員,警方要抓人或是掌握成員行蹤都非常困難。熟知內情人士:「從ATM詐欺、地下錢莊到賣春,以前流氓做的事,現在換成半瘋成員在做。」

日本算是犯罪率低的國家,不過擁槍自重的黑道幫派卻相當猖狂,有民眾批警方太過軟弱,讓日本治安因為黑道亮起紅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黑道#山口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7

0.0341

0.1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