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營養食品海龍蛙兵謝金燕交往續命農曆5月聘金台南普法道濟寺女大生
  • 搜尋:

    基隆八斗子 結果共89筆

  • 4大洲設3斷點亡命天涯!朱國榮與檢警大鬥法 潛逃細節曝光

    回溯朱國榮去年潛逃出境後的逃亡路線,不難看出他盤算出逃計畫相當仔細,朱國榮去年3月及4月因炒作龍邦股票與涉及台灣人壽保險內線交易案,分別遭高等法院判刑8年及16年,並遭限制出境;去年9月7日,就在即將三審定讞前夕,他一如往常至派出所報到,隨即由超跑達人周哲男(已遭另案收押)開車接應離開台北,同一時間停放在基隆八斗子的遊艇也立即出海,雙方在台南安平港會合,利用黑夜掩護朱登船。
    2024/03/11 09:12
  • 基隆男開車暴衝忘憂谷墜崖 頭顱破裂肢體變形慘死

    基隆八斗子忘憂谷昨(24)日深夜發生墜崖意外,一名杜姓男子開車暴衝撞破護欄,連人帶車跌落約10公尺的斷崖,警消獲報後在翻車處後方的草叢發現頭顱破裂且肢體嚴重變形的杜男,已明顯死亡,詳細墜崖原因還有待警消調查釐清。
    2023/10/25 10:53
  • 82歲釣客摔落9米深消波塊 警消繩索救援

    住在基隆的陳姓男子,昨天23號上午出門後直到晚間都沒返家吃飯,於是家屬報案請求協助,最後消防人員在基隆八斗子防波堤的消波塊下方找到陳姓男子,隨即由救護車送往醫院治療,幸無生命危險。
    2023/10/24 10:01
  • 小抹香鯨擱淺新北八里 動保處協同救援擇期野放

    新北市府動物保護防疫處今天表示,1條小抹香鯨22日在八里沙灘擱淺,新北市救難協會、中華鯨豚協會共同救援,運送到基隆八斗子岸置中心檢查安置,待體力復原後,擇期野放。
    2023/09/23 16:37
  • 才剛辦離婚!莽夫殺妻棄屍八斗子漁港 「台梗九號米袋」助破案

    十多年前,基隆八斗子漁港出現女性浮屍,死者身上纏著裝有石頭的台梗九號米袋,為確認身分,警方公布她身上的刺青等特徵,1名按摩店老闆認出死者是越南籍員工,並透露她跟陳姓丈夫辦完離婚後就行蹤不明,警方認為陳涉嫌重大,前往陳家逮人,陳卻裝傻、否認犯案,一直到警方在他家中找到同款的米袋,陳才俯首認罪,坦承口角後失手掐死前妻後棄屍,最後遭判11年半。
    2023/09/23 09:08
  • 女裸下身陳屍魚港! 按摩店老闆憑「關鍵特徵」認出是她

    2011年12月25日清晨6點,2名外籍漁工發現基隆八斗子漁港出現一具浮屍,連忙通知附近的製冰廠員工協助報案,警方獲報前往,將浮屍打撈上岸,發現死者是女性,穿著藍色上衣,下半身赤裸,身上有多處傷痕,脖子也有明顯勒痕,此外,她的身上纏著一個大型置物箱跟2只米袋,米袋裡裝著多顆鵝卵石,畫面令人怵目驚心。
    2023/09/18 08:22
  • 海葵南修「西北颱」變「穿心颱」直撲台灣! 週末兩天影響最劇

    面對海葵颱風來襲,基隆八斗子漁港,大大小小的漁船紛紛進入港口,利用堅固的繩索加以固定,以確保漁船不會在風浪中受損,確保船隻的安全。
    2023/09/01 22:48
  • 車鑰匙呢?藏石縫遭賊盯上 偷走包再歸還

    夏天很多遊客會到東北角玩水,似乎也引來慣竊,在基隆八斗子海岸,8號下午1點多,黃先生下海潛水,把鑰匙藏在石頭縫,遭到小偷偷走,以為車不見了,卻發現鑰匙在引擎蓋上,車內錢包手機不翼而飛,損失2萬多元,類似的竊案警方坦承近期頻頻發生,會加強巡守。
    2023/08/11 19:29
  • 竹北風勢強勁吹垮工地鷹架 直接砸中2車

    卡努颱風遠離,不過各地風勢還是很強勁,今天下午新竹竹北嘉興路上的工地鷹架直接被吹垮,砸中兩輛車,而在基隆八斗子漁港,漁民本來要去檢查漁船,卻發現海面被廢油汙染,全部變黑還浮起一層垃圾,還好現在天氣慢慢好轉,基隆廟口商圈人潮恢復到過往周末的水準。
    2023/08/04 20:10
  • 尺寸不合啦!退換貨鬧糾紛 顧客竟毆闆娘

    一對夫妻在20日晚上,到基隆八斗子夜市,向攤販買了350元的衣服,但因為衣服尺寸不合,要退換貨,回去跟攤販理論,後來吵了起來,他們竟然對老闆娘噴防狼噴霧,甚至拿椅子砸,在人來人往的夜市爆衝突,逛街的民眾嚇得趕快報警。
    2023/05/21 18:14
  • 小抹香鯨「回家了」 6日擱淺在苗栗的小抹香鯨 今天成功野放

    昨天6號擱淺在苗栗出水里沙灘的小抹香鯨,已經送至基隆八斗子岸置中心搶救,在志工徹夜搶救照料下小抹香鯨的狀況良好,醫療救援團隊在進行動物檢傷評估後,決定在今天7號上午7點從基隆八斗子出海,成功將小抹香鯨野放回到大海。
    2023/05/07 09:44
  • 苗栗苑裡沙灘驚見小抹香鯨擱淺 海巡、漁民齊潑水救援

    苗栗縣苑裡出水里沙灘距岸約100公尺處今(6)日上午發生小抹香鯨擱淺,海巡人員獲報後趕到現場,因其體型較大,又受限於現場環境,無法將鯨豚搬運至岸上,經協調疏浚工作船協助,終於成功將牠載運至基隆八斗子救傷站舊制,而這也是今年首起中部海域鯨豚擱淺事件。
    2023/05/06 17:41
  • 海巡隊涉嫌收賄包庇走私 每趟得手20萬元

    海巡署北部分署第二岸巡隊基隆八斗子漁港安檢所,驚傳官兵涉嫌集體收賄,包庇私梟將漁獲走私到中國,涉案的中尉陳姓小隊長,利用職權放行夾藏漁獲的船隻出港,一趟得手20萬元,再分給同小隊的湯姓上士與陳姓上兵,檢廉將陳男聲押獲准後,持續擴大偵辦,近日逮獲行賄的私梟老大黃姓男子,黃男昨天也被法院裁准收押。
    2023/02/16 11:06
  • 暗夜大火 基隆八斗子漁港火燒船

    一艘停靠在基隆八斗子漁港內的勝興富漁船,14號晚間突然傳出火警,火勢燃燒猛烈,基隆市消防局接獲報案後立刻出大批人員進行搶救,火勢在30分鐘內受到控制,還好並未造成人員傷亡。
    2023/02/15 10:43
  • 7千元帝王蟹臭酸!顧客怒 老闆道歉:會退錢

    有民眾日前到基隆八斗子漁港,跟一間海產店買7千元帝王蟹,回家卻發現臭酸了,氣得投訴,但業者回應,沒有現場剝開真的無法判斷,也向顧客道歉並退錢,的確近期漁港爭議多,部分店家偷斤減兩,民眾不敢去,轉往快速方便、價格較低的大賣場買海鮮,不過也有人說漁港買的較新鮮,各有優缺點。
    2023/01/30 19:22
  • 新北老梅沙灘 發現四隻海豚擱淺

    今天上午7點多,有民眾在石門區老梅沙灘發現有4隻海豚擱淺,經研判是屬於糙齒海豚,這四隻海豚中包含一對母子,牠們健康狀況良好,救援人員將牠們送往基隆八斗子岸置中心,並在下午成功將4隻海豚由遊艇載送至外海野放。
    2022/12/16 17:01
  • 「軒嵐諾」來襲! 5天不能出港 漁民搶包漁獲

    基隆八斗子的漁船,因為軒嵐諾颱風影響,從上個月31日進港之後,就不能再出港捕魚,而且要到5日才能再出港,近海漁船影響會最大,五六天下來總損失可能將近20萬。而至於漁獲價格,因為中秋期本來就會調漲1成左右,所以不會因為颱風再漲價。
    2022/09/02 19:24
  • 這是牠的「家」! 塑膠袋、廢棄手套成鳥窩

    基隆八斗子一名環保志工發現,有不少鳥窩竟然是用塑膠袋、棉紗手套這些「人工垃圾」建造成,他看了很難過,說人類製造太多垃圾還亂丟,鳥類找不到天然素材,只能以垃圾為家,呼籲大家一起愛護環境,減少使用塑膠製品、隨手帶走垃圾。
    2022/05/08 12:33
  • 員警騎車被撞噴飛!左轉車不慎 路口相撞

    清明連假發生兩起車禍,都是左轉車跟員警相撞!宜蘭頭城昨天(4日)下午5點多,一名女子開車要左轉,結果跟騎機車出門值勤的警察相撞,另外在基隆八斗子附近也發生類似車禍,而且也是員警被撞,沒有生命危險、還在治療,只是這車禍原因根本是複製貼上,非常巧合。
    2022/04/05 18:37
  • 重返大海!擱淺「亮鯨鯨」恢復良好 回家了

    偽虎鯨「亮鯨鯨」17日被民眾發現擱淺在宜蘭蘇澳海域,經送往基隆八斗子救援站進行治療,與400名志工團隊不分日夜,24小時細心照護下,亮鯨鯨原本受感染的肺部以及損傷的肌肉都恢復穩定,經過長達9天的照顧,終於在25日野放,重回大海。
    2021/11/25 12:55
  • 首例!偽虎鯨擱淺獲救 連9天復健今重返大海

    一隻偽虎鯨17日被人發現擱淺在宜蘭蘇澳海灘,鯨豚獲救後,被送往基隆八斗子岸置中心照護,經過連9天的緊急救治與醫療復健,偽虎鯨食慾明顯提升,各項檢查指數趨於穩定,救援團隊評估後,今(25)日上午從基隆八斗子漁港出發,將其野放成功,這也是首例偽虎鯨活體復健並成功野放的案例。
    2021/11/25 11:11
  • 凌晨急奔基隆!大霈救援「擱淺偽虎鯨」憂:恐進行安樂死

    女星大霈(李霈瑜)長期提倡友善環境並且相當愛護海洋,今(18)日凌晨在聽聞有偽虎鯨擱淺的消息,便緊急驅車前往基隆八斗子救援站,希望能夠參與救援活動,替海洋生物盡一份心力。
    2021/11/18 14:18
  • 徹夜照護!活體偽虎鯨擱淺蘇澳 急送救援

    宜蘭蘇澳海域昨天(17)中午有一隻活體偽虎鯨擱淺,經過海巡單位救援以及獸醫師評估,在晚上送到基隆八斗子救援站,很少有活體擱淺的狀況,因此相關人員馬上進行生理檢測及照護,體長320公分的雌性偽虎鯨,初步判斷體表有病毒徵兆,就怕有生命危險,志工24小時輪班照顧、支撐個體,就是希望牠能早日康復。
    2021/11/18 12:11
  • 「熱帶鬚鯨」首度現蹤基隆!八斗子釣客嗨翻 超稀有畫面曝光

    稀有生物現蹤!基隆八斗子海域的釣客,日前(8/7)發現一隻約3米的小鯨豚不斷徘徊在船隻旁,後來證實為「熱帶鬚鯨」,在台灣比較罕見,過去的目擊記錄多是在東、西部海岸,這是第一次出現在基隆海域,學者也擔心牠是不是還沒有成年,不小心迷路了,誤把船當成母鯨。
    2021/08/10 12:25
  • 颱風來啦! 漁民怕「心血歸零」急卸貨裝箱

    烟花颱風來勢洶洶,各地都為了防颱已經開始準備!像是基隆八斗子漁港,就有漁民趕著卸貨,因為擔心颱風來,心血全沒了。而碧砂漁港的遊艇船主們,首度合資請來吊車吊掛上岸,就怕遊艇撞壞了,而且颱風還沒到,大家紛紛開始超前部署,北農統計,今天(7/20)成交量比前天多了30公噸,批發均價也上漲接近2成。
    2021/07/20 18: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