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抹香鯨「回家了」 6日擱淺在苗栗的小抹香鯨 今天成功野放

記者 劉欣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7 09:4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7 09:44
7號上午,海巡署船隻航行到基隆嶼外海,水深約100米水深線,於7點20分完成野放任務。(圖/基隆市政府提供)
7號上午,海巡署船隻航行到基隆嶼外海,水深約100米水深線,於7點20分完成野放任務。(圖/基隆市政府提供)

昨天6號擱淺在苗栗出水里沙灘的小抹香鯨,已經送至基隆八斗子岸置中心搶救,在志工徹夜搶救照料下小抹香鯨的狀況良好,醫療救援團隊在進行動物檢傷評估後,決定在今天7號上午7點從基隆八斗子出海,成功將小抹香鯨野放回到大海。
6號擱淺在苗栗的小抹香鯨,送至基隆八斗子岸置中心安置後,發現這隻小抹香鯨是個成年個體,擱淺時發現有漁網切割的痕跡,因為呼吸有力,體力還可以,整體評估還不錯,至於擱淺原因則還要了解。經過一夜的細心照料下,身體狀況恢復良好,今天7號上午在醫療救援團隊的評估後,決定進行野放。
在基隆市政府產業發展處的調度下,出動基隆海巡隊巡防艇以及娛樂船隻,一同協助野放工作,今天7號上午7點多,野放船隊航行約30分鐘到達基隆嶼外海水深約100米水深線,成功的在7時20分完成野放任務,看見小抹香鯨重回大海懷抱,志工們都深受感動且給予祝福,希望回到大海的小抹香鯨一切平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基隆#野放#抹香鯨#海巡#苗栗#市政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8

0.0528

0.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