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黃子佼顏仁賢陳麗凌3歲童報警全裸車震葛斯齊預算台北邱昊奇
  • 搜尋:

    執法員 結果共27筆

  • 誇張!騎士疑躲避臨檢 竟在華江橋上「逆向」

    騎士疑似要躲避臨檢,橋上回頭逆向!台北市警方在華江橋下,執行路檢,卻有一名騎士疑似為了閃躲,直接在橋上掉頭,逆向往板橋方向行駛,同方的的汽車駕駛現場目擊,立刻跟執法員警說,警方表示,後續將通知違規騎士,如果確實違規,會開罰!
    2023/03/29 13:08
  • 是誤解?處理行車糾紛爆插曲 男蒐證錄影遭警嗆「辦你」

    屏東恆春一名男外送員,在路上和人發生行車糾紛,報警處理,他控訴警方到場後,其中1名刑警,看他拿手機錄影,推了他一把制止拍攝,還威脅如果畫面流出去,就要處理他,他認為當時只是拍攝自保,加上人民原本就有反蒐證權利,而恆春分局回應,是他太近距離拍攝執法員警,才會制止,可能過程中有誤解。
    2022/06/16 13:55
  • 陸拆違建!老人抱娃 手持平底鍋、青菜抵抗

    站在二樓陽台,為了抵抗拆除人員執法,浙江寧波這戶人家拿平底鍋作勢砸人,另一名婦人則拿起一把青菜猛揮,站在梯子上的執法員只能先暫停,住戶最後連懷中的孫女女都用上了。
    2022/01/16 17:30
  • 勸客別擅闖馬路! 竟遭警嗆「妨礙公務」送辦

    屏東台一線枋山路段,道路中斑馬線少,就有民眾過馬路沒有走斑馬線遭警方取締,結果店家好心提醒,卻遭執法員警嗆聲,不但說要天天來站崗,還指控店家涉嫌妨礙公務要送辦,結果詢問分局,店家不只沒違法,這個路段因為斑馬線距離100公尺以上,只要注意安全,行人是可以穿越的。
    2020/09/26 19:04
  • 原廠排氣管「上翹」吞紅單 申訴等1個月撤單

    重型機車車款推陳出新,有些機車強調流線型,排氣管傾斜往上翹,可是現行法規規定,排氣管不得傾斜高於或低於水平線,第一線執法員警取締卻出現爭議,高雄一名重機女騎士騎得原廠機車,排氣管往上翹,員警攔下開了紅單,後來女車主申訴,裁決中心經過員警提供證據,再向監理所求證車款設備,發文回函一個月時間才撤單,也突顯出現行法規跟不上車款推陳出新的腳步,執法人員難為。
    2020/06/30 20:28
  • 中國大陸創境外移入病例新高 單日增39例

    大陸疫情狀況喜憂參半,根據官方數字,武漢連續第二天確診和疑似病例都掛零,但整個中國大陸一天新增卻高達39例,全是境外移入,創下境外移入病例單日新高。上海再擴大入境管制國家到24個,這波新增包括希臘、加拿大、馬來西亞等地。另外,北京首都機場決定採取分流措施,部分國際航班旅客會分流到天津、呼和浩特、太原機場做檢疫,沒問題的旅客再搭乘原航班回北京通關入境。而在疫情防控的同時,官方公布調查吹哨人李文亮醫生事件調查結果,要求撤銷對他的訓誡書,並且和家屬道歉,但只對兩名執法員警作懲處。
    2020/03/20 19:53
  • 影/累也要堅持! 北市警「不讓社會失去秩序」

    不滿《勞基法》修正案勞團這幾日接連在立法院外抗議,而台北市警方共派出600名警力維安,在立院、總統府周邊路口都可以看見警方駐守的身影;內政部警政署今日表示期盼集會遊行的民眾能夠理性表達訴求,體諒執法員警的辛苦,並讓警力調度回歸常態。
    2018/01/09 22:06
  • 修勞基法陳抗不斷 警署籲讓警力歸常態

    勞團為抗議勞基法修法,持續在立法院外抗議,昨晚還到台鐵臥軌抗議。內政部警政署今天表示,盼集會遊行民眾能理性表達訴求,並體諒執法員警辛勞,讓警力調度回歸常態。
    2018/01/09 18:56
  • 賊喊抓賊!登門找人 警執法反遭控騷擾

    新北市張姓男子大膽潛入工地偷竊電纜線,這名張姓小偷前科累累,偷了近百萬的電纜線後竟然反去檢舉警方執法過當。原來犯案後嫌犯就被鎖定,警方登門找人,家屬不斷撇清關係,嫌犯還親自打電話嗆警,真的是作賊喊抓賊,事後被害人也在警政署臉書粉絲團留言力挺,替執法員警叫屈!
    2018/01/06 19:18
  • 不滿機車被拖吊 母子打警、咬警撕制服

    高雄市警方假日執行違停拖吊,一對母子不滿機車被拖走,不但跳上拖吊車,媽媽竟然出手打警察,甚至咬傷員警,並撕破執法員警的制服,最後警方將兩人壓制在地。
    2017/11/05 20:52
  • 可不吹酒測棒 但用取締酒測器花5-10分鐘

    警政署從民國102年開始嚴格取締酒駕,執法員警加強攔檢也准予配戴「酒經檢知器」也就是俗稱的酒測棒,只要3秒鐘就能快篩是否超標,要是數據出現警示燈號,就會再正式酒測開單,但有台北市民眾反應,酒測棒並非取締的正規機器,恐怕有影響人權之疑,但也有人認為,只要沒喝酒還是同意快篩,而且只要3秒鐘!
    2017/08/07 12:58
  • 毒蟲不滿查緝怒譙三字經 霸氣警過肩摔壓制

    毒蟲發生車禍,不滿被查緝辱罵不雅字眼,反倒被警方過肩摔!新北市一名徐姓男子,因為開車與前車發生追撞被員警直擊,警方意外發現他攜帶毒品,當場將他逮捕,但男子過程不斷反抗辱罵,執法員警相當霸氣一個過肩摔將嫌犯逮捕。
    2017/03/24 12:17
  • 血汗換取「破案風光」 警察缺額近3千人

    這陣子社會問題層出不窮,從台鐵車廂爆炸案一直到最近「一銀ATM盜領案」,從事件爆發後基層員警到台北市刑大,甚至刑事警察局疲於奔命,幾乎可以說不眠不休,先是成立200人專案小組,偵辦期間調閱1千5百支監視器,了解歹徒犯案動線,到底這群執法員警有多辛苦?其實只要平常沒有重大勤務專案,1天工作平均約12小時,若發生危害社會刑案甚至像是一銀盜領案,工時就會拉長。警察缺額更是從99年起更是年年攀升截至103年,短短4年內缺額快破3千人,主要因為基層警力離職人數增加。
    2016/07/19 19:28
  • 直擊!汽、機車 「違停」公車停靠區

    抓違規停車「祭新招」,公車停靠區過去其實早就有規範汽機車不能隨意臨停,只是過去只能靠執法員警,當場開單舉發,今天6月1日起民眾若違規將汽機車停放在「公車停等區」讓公車無法靠站的話,就會被公車安裝行車紀錄器拍攝下來,公車業者將會視情節嚴重程度依法舉發,首都客運總經理李建文接受TVBS專訪,強調不會特意去把舉發當成本業,若違規太離譜就會檢具資料向公運處舉報。
    2016/06/01 20:55
  • 獲報處理打球喧嘩 美警灌籃溫馨勸導

    美國佛州一間警局上星期五接獲民眾報案,抱怨街上打球的孩子太過喧嘩,但執法員警趕到現場,不但沒有罵人反而和孩子打了一場友誼賽,甚至還和大家承諾,下次會帶後援來,沒想到登場的竟是NBA球星歐尼爾,讓孩子們又驚又喜。
    2016/01/25 10:56
  • 違停關說飆罵員警 議員遭求處4個月徒刑

    台南市議員李文正,今年4月曾經幫違規停車的民眾出頭,飆罵執法員警,當時有人幫警方抱屈,也有支持者幫議員說話,最後不了了之,沒想到現在台南地檢署檢察官蔡佩容,認為議員藐視法制挑戰公權力,主動以妨礙公務偵辦,並且具體求處4個月徒刑,得知消息,李文正有些無奈,表示願意跟檢方來好好說明。
    2015/06/22 18:53
  • ​〈獨家〉辱罵動粗拒配合! 執勤碰壁警「忍」為上策

    酒後喧譁,第一線員警遭控執法過當,警方表示,大多數的時候,除非當事人言語辱罵或暴力動粗,員警都是一忍再忍,忍到不能忍!新北市警局表示,執法員警,取締巡檢,扮演黑臉,難免碰上不理性民眾不肯配合,一般情況,都是以和為貴,好言相勸,但勸導不聽,一旦民眾言語辱罵,甚至暴力相待,警方當然就有權,依法追究妨害公務罪名
    2014/12/22 19:08
  • 知法犯法!警酒駕睡著 調職記大過

    執法員警酒駕知法犯法!基隆市警第四分局安樂分駐所警員張春茂,之前疑似兩度酒駕,這一次他休假又和朋友喝酒開車上路,還因為喝太醉了,車開到一半等紅燈等到睡著,被自家人揪出來,更扯的是他拒絕酒測,主管分局,將他記1大過並調離現職。
    2014/09/14 11:02
  • 北中南大執法!民拒酒測 警送醫抽血

    喝酒開車,駕駛拒酒測,還是會被送醫抽血!酒駕新法上路後,有民眾甘願被罰錢、吊銷駕照,也不願配合酒測,警政署開會決定,往後如果碰到類似狀況,執法員警客觀認定,民眾酒測值可能超過0.25,可以向檢察官聲請鑑定許可書,強制將開車民眾送到醫院抽血,晚間北中南同步擴大臨檢,強制執法!
    2013/06/19 00:50
  • 離譜!不滿詢問 執法員暴打女服務生

    在大陸山東發生了男性執法人員暴打女櫃檯的離譜事件,一位當地的「城管」,也就是地方基層的執法人員,到飯店訂房,櫃台女服務生向他詢問資料,卻招來他一陣毒打,不但拿椅子砸還拳打腳踢,施暴過程都被監視器錄了下來。
    2011/05/08 18:57
  • 國道警車禍 爆拼裝重機掛自製車牌

    10日下午1點半左右,一名國道四隊新市分隊警員騎著拼裝重型機車,載著妻子出遊,行經台84線和台1線交會時,撞上要左轉的砂石車,因為衝撞力道很大,車上兩人當場拋出,妻子重傷不治,事後調查發現,這輛重機懸掛是假造車牌,而且車子是走私進口的,這輛員警騎乘的重機是他本人的嗎?是不是身為執法員警知法犯法?他所屬的單位主管表示,一切秉公處理。
    2011/04/11 11:59
  • 從警車拖出來打! 惡駕駛圍毆公安

    台灣有執法員警被毆打,在對岸也發生類似情況,這是在重慶,有一群大卡車司機,貨車嚴重超載不服取締,居然還把公安從警車裡拖出來毒打一頓,程全被監視器錄了下來。
    2010/12/24 11:53
  • 「醉」不上道 議員連署拒絕酒駕關說

    酒駕車禍害人害己,很多人會找民代關說銷單,讓執法員警相當困擾。宜蘭就有一位新科議員,發起拒絕關說酒駕的連署,已經有人表態支持,這位議員說,他不擔心選票會因此流失。
    2010/04/19 14:03
  • 執法員警涉吸毒 持海洛因被捕

    執法警察竟然涉嫌吸毒!台北縣警方深夜逮捕6名毒犯,身上都持有海洛因,而其中一名陳姓嫌犯,竟然是台北市大同分局的員警,因為他有賭博習慣,原本就被列為淘汰員警,卻因為持有毒品,成為被法辦的嫌犯。
    2009/02/07 12:25
  • 警涉縱放酒駕肇事 付錢就不法辦

    執法員警竟然縱放酒駕民眾,吃案牟利!台北縣三峽分局鶯歌分駐所員警,疑似勾結拖吊業者及修車廠,利用處理酒駕肇事案件時,放水不法辦肇事者,藉此來索討高額的修車費,之後員警及業者六四分帳,估計吃案所得超過百萬元。
    2008/05/01 22: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