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營養食品海龍蛙兵謝金燕交往續命農曆5月聘金台南普法道濟寺女大生
  • 搜尋:

    垃圾桶 結果共893筆

  • 千萬母湯!7種別丟進馬桶沖掉的東西 「這」越塞越嚴重

    應該有不少人因為沒時間追垃圾車,或者不想把垃圾堆積在家裡,而偷偷把廁所馬桶當作垃圾桶,感覺一些沖得下去的垃圾就往裡面丟應該沒差,如果你真的這樣想那可就大錯特錯了!不少的物品不僅會讓水管堵塞,甚至還會汙染環境,可是非常不道德的事情哦!記住以下這幾種東西,可別再往馬桶裡面倒了!
    2022/08/30 13:11
  • 「8萬7」丟垃圾桶! 超商店員「A走營收」遭訴

    台北市一間超商,日前店長清點時發現少了8萬7千元,調閱監視器一看,嫌犯竟然是自己的員工,才上班第4天,就把收銀機的錢,偷偷放進紙袋丟到垃圾桶,等倒垃圾時,再把紙袋拿出來,占為己有。
    2022/07/29 18:31
  • 八點檔女星翻垃圾桶「撿吃剩便當」 帶回家加熱繼續吃

    藝人李又汝、小鐘與萁媽日前上梁赫群、于子育主持的《姊妹亮起來》,分享在這萬物皆漲唯獨薪水不漲的年代,有哪些省錢撇步可以運用在生活中。李又汝分享自己的省錢方法,竟是撿劇組吃剩的便當,帶回家冰起來隔天繼續吃。「省錢一哥」小鐘則是為了省錢,騎腳踏車回家,沒想到摔車導致手骨折。
    2022/07/27 16:28
  • 環保新品 垃圾桶教分類 紙船屋好浪漫

    說到環保愛地球,許多人會頓時眉頭一皺,覺得是無聊苦差事。因此許多環保人士努力創造各種誘因,比如在比利時和肯亞,兩款不同的智慧型垃圾桶,讓路過民眾心甘情願做好垃圾分類。荷蘭一家新創公司,則為了配合政府活化沒落舊港區,增加室內居住空間的目標,用特殊回收紙材打造船屋,環保也能浪漫又享受。
    2022/07/26 19:57
  • 超噁!廁所垃圾桶「長香菇」 網4字神翻譯全笑爛

    現在正值炎炎夏日,許多人家中都會開冷氣,正好也是師傅裝修冷氣的熱季。最近一名冷氣師傅抱怨,某日到客戶家維修冷氣,結束時想上個小號,便向對方借廁所,結果意外發現角落垃圾桶內,竟然冒出好幾朵菇類,讓他直呼傻眼,並把過程拍下影片分享上網,其他人見狀笑噴直呼「屎有餘菇」。
    2022/07/25 19:49
  • 辦公桌比馬桶髒3倍!上班族1習慣惹禍 最毒的在這處

    許多上班族工作繁忙,一整天至少有8小時都坐在辦公室,不過英國就有研究指出,辦公桌比馬桶還要髒3倍,經過檢驗發現每平方英寸平均就有2.1萬個細菌,鍵盤上的細菌更堪比廚房垃圾桶,造成這樣的原因在於大家很習慣在辦公桌上吃東西,但卻很少仔細清潔消毒,所以桌上的物品便輕易成了細菌的溫床。 
    2022/07/25 13:55
  • 《神隱少女》年齡大揭密 千尋原本竟是20歲女性?

    奧斯卡最佳動畫《神隱少女》上映21周年以來,是不少粉絲心目中無可取代的最佳動畫,事實上電影《神隱少女》的誕生並不如想像中順利,宮﨑駿提出了新的企劃案《畫煙囪的玲》,描述東京震災後,一個在澡堂煙囪畫畫的20歲女子的故事,但同事鈴木敏夫對這個企劃持反對意見,宮﨑駿聽完後,將花了一年描繪、貼滿整面牆的意象草圖撕下來丟進垃圾桶,直到看到10歲的朋友女兒,才成為拍攝這部電影的動機。
    2022/07/21 19:03
  • 芝加哥國慶遊行變殺戮現場 機智父把兒子塞垃圾桶躲攻擊

    美國芝加哥當地時間4日發生大規模槍擊案,22歲的嫌犯克里莫(Robert Crimo III)持步槍從附近一棟建築物的屋頂朝向下方正在遊行的民眾開槍,造成6死36傷的國慶日慘劇。一名目擊者透露,事發當時他為了避免年僅5歲的兒子被子彈擊中,不得不把他塞進垃圾桶躲避,並且獨自回頭尋找失散的親友。
    2022/07/05 18:05
  • 好人一生平安!粗心把30萬現金當垃圾 清潔婦熱心歸還

    台北市25歲蔡姓女子,上個月搭乘捷運時,一時粗心將裝有30萬貨款的牛皮紙袋當作垃圾,丟棄在捷運站垃圾桶內,自己也未察覺就搭車離開;所幸清潔人員回收垃圾時發現紙袋,不僅未起貪念,還熱心地將現金轉交警方,最後在警方的協助下,30萬現金分文不少地找回,讓蔡女驚呼:「好人一生平安!」
    2022/07/05 11:49
  • 聖稜線救命加壓艙 疑被登山老手惡意破壞當垃圾桶

    台灣野外地區緊急救護協會推行加壓艙計畫,在多處高山山屋放置加壓艙,6年來成功救援60人,最近發現聖稜線素密達山屋加壓艙儲存桶遭塞廚餘垃圾;雪霸國家公園管理處呼籲山友自律。
    2022/06/20 15:37
  • 她無性經驗「下面狂感染」 醫問「衛生紙放哪」秒懂原因

    炎炎夏日到來,對於女性來說總會有難以啟齒的困擾,那就是「下面」感染的問題,夏天悶熱潮濕,排汗量高,如果水又喝得少,恐會讓泌尿道的健康問題找上門。一名40多歲女子因頻繁泌尿道感染而就醫,不解自己沒有性經驗,也很注重內褲清潔,卻一直都治療不好。在醫師追問下,才發現她廁所「衛生紙擺放位置」恐是致病關鍵。
    2022/06/15 05:30
  • 呼籲垃圾不落地 瑞典城市突發奇想讓垃圾桶說「色色話」

    瑞典第三大城市馬爾默(Malmo)為了鼓勵市民把垃圾丟進垃圾桶,減少隨手亂扔垃圾的不文明行為,竟突發奇想,設置會說「情色話(dirty talk)」的垃圾桶,引發外界熱議。
    2022/06/12 13:26
  • 送男友媽禮物 女遭羞辱「當面丟垃圾桶」嘆:氣但不想分手

    許多男女交往一段時間,見感情穩定後,就會找時間帶對方回去見家長。通常要去見對方父母,當事人都會特地準備希望給長輩留下好印象。最近一名女網友分享,她和男友交往後,為了要討未來婆婆歡心,日前見面時特地了解準婆婆喜好並準備禮物,結果卻被對方「洗臉」,還罵她假惺惺,更把禮物丟到垃圾桶,讓女子又氣又傻眼。
    2022/06/01 22:52
  • 專偷北捷垃圾桶 怪賊遭起訴稱「對社會不滿」

    台北捷運上個月接連發生男廁垃圾桶失竊,由於失竊物品太特殊,警方很快鎖定涉案的46歲李男,經追查李男在上(4)月16日偷走2個垃圾桶,隔日傍晚,警方循線至行天宮捷運站追查,正好撞見行竊得手的李男,當場依現行犯將他逮捕,李男聲稱「想表達對社會的不滿」,才會連2天偷走3個垃圾桶,台北地檢署今日依竊盜罪將他起訴。
    2022/05/26 17:12
  • 別當害群之馬!男在超商快篩戳鼻子陽性 檢體沒帶走

    屏東一名男子,到藥局排隊買快篩,買到之後馬上到附近超商,脫下口罩戳鼻子快篩檢驗,過程中將近半小時一直打噴嚏,結果呈現陽性兩條線,他竟然把篩劑丟垃圾桶走人,如果非居隔者自己快篩陽性,應該把採檢器材密封,一起帶到採檢站,男子的行為可能違反防疫規定,可罰最高一百萬。
    2022/05/09 19:00
  • 台北捷運詭異竊案! 怪賊刷卡進站專偷「廁所這樣東西」

    詭異!台北捷運站日前發生一起離奇竊案,捷運市政府站、小南門站男廁內的不鏽鋼垃圾桶接連不翼而飛,由於失竊的物品太特殊,警方追查後很快鎖定涉案男子,日前循線找到偷竊的46歲李男,未料,當天他又偷走捷運行天宮站的垃圾桶,罪證確鑿,當場將他上銬逮捕。
    2022/05/01 11:03
  • Lulu精心打扮卻撞衫「這物」 粉絲笑翻:快融為一體

    Lulu(黃路梓茵)為新生代中相當受到歡迎的主持人,憑著幽默且絕佳的臨場反應,擄獲大批觀眾的心,而且Lulu在穿搭上也十分有自己的風格,日系俏皮穿搭可愛又有活力!近日,她一如往常的更新自己的穿搭照,沒想到卻與「這物」撞衫,粉絲一看笑翻,「根本快要融為一體」。
    2022/04/25 05:30
  • 專訪/女兒16歲就跟同學哥哥交往 鮑起靜專車緊盯「第一次」

    現年72歲的香港金像獎影后鮑起靜,2017年來台拍攝電影《一家之主》,與寇世勳在片中飾演老夫老妻,在家中是所有人的潤滑劑及安慰劑,同時也是承擔負面能量的垃圾桶。在現實生活中,鮑起靜自認是個慈母,但也曾經因為擔心女兒情竇初開,充當司機緊盯愛女戀情。
    2022/04/19 16:03
  • 蘋果皮別丟!帶皮吃「5功效」翻倍 抗癌又降心血管疾病

    你愛吃蘋果嗎?你是削皮吃還是帶皮吃?蘋果皮的口感不好入口,許多人仍會選擇削皮吃,但果皮營養超乎你想像,別再把營養丟進垃圾桶了!以下營養師分析果皮的營養有多高?
    2022/04/19 09:59
  • 拉丁美洲.陷通膨苦海 民眾街頭翻垃圾桶覓食

    由俄烏戰爭加劇的高通膨衝擊全球,也進一步重創貧窮問題嚴重的拉丁美洲經濟,包括墨西哥、祕魯,智利等國,上個月通膨狂飆,讓有工作的人尋求兼差養家,失業人口則跑到慈善廚房當志工,因為能獲得免費供餐;當中,阿根廷最新公布的3月通膨率,刷新二十年來紀錄,引發數以萬計的民眾,在周三走上首都街頭抗議!
    2022/04/14 19:52
  • 傳家寶去哪了?百年搗藥缽消失 老闆急尋

    金門有一家近200年歷史的中藥房,祖傳的搗藥缽差點變成垃圾被丟掉!前天(8日)晚間打烊時,老闆的兒子不小心撞倒藥缽,就這樣剛好直接掉進垃圾桶裡,隔天老闆開門營業找不到,調閱監視器才發現,竟然已經被丟進垃圾車,老闆急得立刻求助鎮公所,幸好透過清潔隊幫忙,花10幾分鐘就找回傳家之寶。
    2022/04/10 12:16
  • 同事愛塞即期品送人 女婉拒遭嗆:不吃就丟垃圾桶

    珍惜食物是一種美德,從小我們就被教育別浪費,但最近有女網友分享,身邊有個同事很愛把即期品分送給其他人,她曾多次告知對方不需要,但那位同事依然故我,甚至還嗆聲「不吃就丟垃圾桶」,讓女網友十分傻眼,這件事也引發眾人熱議討論。
    2022/03/31 18:30
  • 衛生紙丟馬桶會阻塞?內行曝2神招:從小丟到大沒堵過

    各位上完廁所會將衛生紙丟馬桶、還是垃圾桶?由於普遍看法認為將衛生紙丟馬桶會導致堵塞,公廁甚至會貼上「禁止把衛生紙丟馬桶」標與,沒想到此觀念被日本人不同,反而覺得把衛生紙丟垃圾桶才奇怪,兩派人在網路戰翻。
    2022/03/12 13:44
  • 遊客亂扔檳榔餵魚 澎湖水族館方氣炸

    魚怎麼在吃檳榔?澎湖水族館5日下午,工作人員在巡場時,發現有魚隻在吃檳榔,調閱監視器後才發現,旁邊明明有垃圾桶,卻有遊客把兩顆檳榔頭丟進水族缸裡,幸好魚缸裡的魚隻體型小,都是用啄食的方式,沒有把整個檳榔吞下肚,館方也很迅速把檳榔撈起來,也再度提醒遊客,別亂餵食,這樣會傷害到魚。
    2022/03/05 12:09
  • 逛美式賣場明細丟垃圾桶! 控「被當小偷」業者:確保商品正確

    嘉義一名男子,24日到美式賣場買了一樣商品,順手把消費明細丟進垃圾桶,賣場人員要求檢查明細,男子只能出示「發票載具」,被說「無法證明有消費」,男子指控,被當成小偷,還被迫扣留20多分鐘。賣場公關強調,是為了確保商品正確無虞,才會要求提供明細核對。當時沒有變通措施,也對消費者表達歉意。
    2022/02/25 21: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