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專偷北捷垃圾桶 怪賊遭起訴稱「對社會不滿」

記者 曾健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26 17:1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26 17:12
李姓竊賊專偷北捷垃圾桶。(圖/TVBS資料畫面)
李姓竊賊專偷北捷垃圾桶。(圖/TVBS資料畫面)

台北捷運上個月接連發生垃圾桶失竊,由於失竊物品太特殊,警方很快鎖定涉案的46歲李男,經追查李男在上(4)月16日偷走2個垃圾桶,隔日傍晚,警方循線至行天宮捷運站追查,正好撞見行竊得手的李男,當場依現行犯將他逮捕,李男聲稱「想表達對社會的不滿」,才會連2天偷走3個垃圾桶,台北地檢署今(26)日依竊盜罪將他起訴。
 

李男(紅圈)行竊得手,離開時被警方逮個正著。(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只因跟老婆爭吵!他持刀隨機刺殺無辜騎士 逃死判無期

 

檢警調查,無業的李男是基隆人,有竊盜前科,上月16日,他搭乘客運到捷運市政府站後直接進入站內無障礙廁所,透過監視器可發現李男走出廁所時提著疑似裝有重物的黑色大塑膠袋,過了1小時後李男又現身小南門站,手裡拿著2個垃圾袋出站。
 
遭竊的垃圾桶款式。(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捷運手扶梯、車廂內都來! 噁男工程師10分鐘猥褻3女遭逮

廁所垃圾桶接連失竊,警方介入調查,過濾月台、電梯等周邊監視器畫面,直到隔日下午17時許,李男又現身在捷運行天宮站行竊得手,豈料,準備離開捷運站時被趕來的警員攔截,依現行犯身分當場將他逮捕,訊後依竊盜罪送辦且起訴。
 
 
檢警事後追查發現,李男另還涉及偷竊市府站、小南門捷運站廁所垃圾桶,李男對此坦承犯行,聲稱是「想表達對社會不滿」,而竊取而來的垃圾桶早已任意丟棄,檢警根據照監視器畫面,今日依竊盜罪將李男提起公訴。

更多新聞:刷卡買單注意!KTV員工「擷取內碼」製偽卡 盜刷珠寶、3C變賣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怪盜#台北捷運#廁所#垃圾桶#竊盜罪#起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9

0.0818

0.2177